有在做珠寶展櫃定製的沒?最好的是

2023-03-05 19:45:03 字數 2497 閱讀 9730

1樓:瀟灑男人

專門做珠寶展櫃定製的,不就是簡銘裝飾麼?我們珠寶店之前需要定製一批珠寶展櫃,就是找的這家。

有做珠寶展櫃定製業務的嗎?可以分享下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寶展櫃定製方面,要說做得比較好的吧,當然,也就只有簡銘裝飾了。我知道他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且在行業內,頗具有影響力,放心合作,就是了。

3樓:喂k北

都在網上買各類名式展櫃。

有專業做珠寶展櫃的設計公司麼?哪家最好啊?

4樓:太叔秀雲邵鶯

有的,深圳這邊有家叫做嘉福的,他們既做展櫃,又做珠寶展櫃設計,又安裝裝修的,可以聯絡。

珠寶展櫃定製的好還是成品的好

5樓:網友

看用途,臨時性的成品好。當然還要根據自己定位。

6樓:網友

如果要求不高,而且比較急用的話,可以直接購買成品,選擇款式好看時尚一點的即可,但是如果你對店面的設計布局,風格有嚴格的要求,那就要定做了,先做設計,出效果圖,然後再根據設計中的款式和尺寸來定做。訂做珠寶展櫃的話能更好的展示自己的產品,品牌形象。

珠寶展櫃定做哪個廠家比較好

7樓:

一、尺寸:珠寶店面平面布局的精確尺寸是珠寶展示櫃設計第一要素;因此,測量精確的尺寸是規劃珠寶展示櫃尺寸的第一步工作。除了店面布局尺寸外,設計師還需要處理好珠寶展示櫃每個結構的尺寸,合理的結構設計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二、環境:商場環境、珠寶專賣店的環境也是設計師必須考慮到的,尤其是商場環境,考慮的因素非常的多;如何在眾多珠寶品牌中吸引客戶的目光,珠寶展示櫃設計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三、燈光:商場、專賣店燈光運用是門藝術,是店面環境亮麗迷人;而珠寶展示櫃的燈光效果則能清晰的展示商品,同時能留住客戶的目光。led燈既節能環保,又美觀耐用,以廣泛運用到展櫃製作中,珠寶展示櫃logo的發光設計也非常流行。

四、顏色:珠寶展示櫃色彩的搭配能很好的體現櫃檯的高檔性,巧妙的色彩搭配能很好的突出亮麗、時尚、高雅的氣質;色彩心理學的研究能更加抓住客戶心理最細微的情緒變化,增加營業額。

8樓:匿名使用者

1、挑選珠寶展櫃一定要看。

廠家實力,原材料品質,比喻鋁材展櫃要看實用鋁材材料,2、要看廠家售後,能不能及時處理售後問題。

3、交貨是是否可以按期交貨。

珠寶展櫃還是要挑選老廠家,10年以上廠家,才有保障。

立欣展櫃:提供資料 老牌子展櫃製作廠。

請問珠寶展櫃定製需要注意什麼呢?

9樓:新標

融潤展櫃專家解析:目前市面上的珠寶展櫃品種繁多,檔次也高低不一,能夠很好地滿足不同群體的需要。對於大型商場而言,珠寶展櫃的設計與製作在工藝和空間上似乎更要體現自己的風格和特徵。

那麼,大型商場定做珠寶展櫃應注意什麼呢?大型商場珠寶展櫃的定做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定做原則一:與賣場環境相融合。

我們知道,色彩是給人留下印象的第一要素,風格和特徵往往首先是通過色彩的視覺幻想造成的,合理和諧的色彩組合常常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神奇視覺效果。要想和賣場的環境搭配好,融合完美,展櫃的顏色尤為重要。冷暖色、對比色、黑白色、單複色等要運用到恰到好處,重點突出主色調從而發揮更好的吸引力。

另外,大型商場一般給人以華貴、典雅的感覺,所以展櫃的設計也要符合這種風格和韻味。

定做原則二:燈光效果選擇。

一般情況下,我們的燈光在顏色的選取時考慮的會比較多,因為再好、再華麗的珠寶展櫃在不同顏色的燈光下顯示的效果截然不同。藍色燈光會給人一種迷惑的感覺,也會使人產生更加冰冷的感覺,黃色燈光,就顯的華麗溫馨與舒適。而不用帶有色彩的燈光時,珠寶給人感覺就更加真實,如何權衡這其中的燈光色彩選擇,這個根據你的產品和環境的選擇而定。

定做原則三:製造空間舒適感。

在珠寶展櫃設計的時候,我們的設計師就要充分考慮空間的設計。比如過道的預留、展示燈具的空間預留、垂直空間的分層預留等都是極其重要的。一般,我們將主過道的寬度定格在不小於1.

2公尺,次過道不小於公尺的長度。

定做原則四:裝修好門面。

正所謂「以貌取人」就是這個理,門面裝修的好不好直接影響到店面的整體形象,給人的第一感覺很重要,沒有吸引力就沒有業務了。所以不要吝嗇賣場的裝修,門面牆、周圍牆,展櫃角等都是不容放過的地方,裝修好了門面,才能吸引客戶的同時也體現了珠寶展櫃的價值所在。

10樓:少年不叼

可以關注成都智豪華昌貨架的官網,有你想要的。

定製珠寶展示櫃需要注意什麼

11樓:小穎

除了常規的陳列外,請務必放上設計師的手稿,不一定要最終版本的,如果有初稿、修改稿等一些列**,才能凸顯出定製的特色,會比較有吸引力。 希望對你有啟發!

我需要進行珠寶展櫃定製,找哪個公司好啊?

珠寶展櫃的珠寶燈怎麼裝

珠寶展櫃燈主要有珠寶展櫃燈條和展櫃射燈兩 種。根據展櫃的不同,對燈條或者展櫃射燈的發光角度,色溫也有不同的要求。深圳晶格尼特光電定製珠寶展櫃燈http jgled.第一,要足夠亮。我們說的珠寶展櫃的足夠亮並不是說越亮就越好,在一些珠寶首飾中,比如想 飾品,白金飾品,翡翠等首飾中,由於本身的體積不是很...

最近是要年底了,有很多的珠寶展會,求助網友給提供可以了解展會新聞的珠寶網

你可以找乙個做珠寶的 在這方面都是有很多的資訊 的,本人也很認同樓上的答案,國際珠寶網確實是乙個很不錯的 在資訊方面都是更新很快,而且這個 做珠寶行業已經很多年亂遲了盯陪旅,所以你想要了解珠寶展凱凳會新聞可以到上面去看看的。你好!你可以國際珠寶網的展會欄目看看,察拍那上面有關專門的珠寶展會欄目做的非...

高階珠寶定製做得比較好的有哪些,珠寶私人定製有哪些品牌?哪個比較好

1全部瑞卡茲,玖品緣,如意藏,南珠宮,晶莊,福韻澤,慕嘉,樂維斯,藍色思維,這幾家高階珠寶定製都做得比較好。深圳凱蒂kety珠寶定製和英匠珠寶都是很有名氣的高階珠寶定製,珠寶做得很不錯。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寶,這個珠寶品牌賊贊,定製的珠寶真的十分好看,反正就是好評滿滿。高階珠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