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電動縫紉機吃底布怎麼調,為什麼電動縫紉機吃底布

2021-06-02 14:01:54 字數 1870 閱讀 2112

1樓:金牛座老子

下面牙齒太高了,另外壓腳不夠大或者不夠滑。

2樓:

傑克縫紉機老吃下片怎樣調

為什麼電動縫紉機吃底布

3樓:郭槐南門葉芳

如果是膝控那裡漏可能是油盤壞了,手抬壓腳那裡可能是打油太多了

家用縫紉電機吃下面的料子怎麼調

4樓:

看看送布牙子是否太高了?假如超過2.5mm,可以適當調低一些,調整螺絲在針板下面、一看就能找到。

如果牙子不是很高,適當調鬆壓腳試試,向外擰上面的壓腳壓力調整螺母。

傑克電動縫紉機如何調整旋梭

5樓:小浩

傑克電動

bai縫紉機調整旋梭的步驟如du下:

1、在正確安zhi裝機針的前提下dao,機針自上而下內運動、旋梭旋容轉。當機針降至最低位置,旋梭的梭尖嘴應該在14°~18°的範圍內,距離機針中心10~12毫米。即針杆下到最低,梭尖距針3.

5-4mm,針杆回升2.2mm時,梭尖到機針中心,距離針孔1.2-1.

5mm。

2、當機器需要縫紉較薄的縫料時,旋梭的梭尖嘴和機針的中心間距應調到8~12毫米,只要旋鬆旋梭上的三隻緊固螺釘,將旋梭向順時針方向撥轉一個角度,定位間距就增大;相反則減小。

3、將旋梭安裝在下軸的左端,旋梭右平面與下軸前軸套的平面間隙一般保持在0.03毫米左右。下軸前套裝進車殼的位置並不是任意的,它的安裝基準是以旋梭裝上以後旋梭勾尖轉到勾線環位置時機針與旋梭勾尖的左右配合間距,應保持在0.

05~0.1毫米左右以不碰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傑克電動縫紉機不走線了怎麼辦

7樓:齊符人

修縫bai紉機無非就是修斷線 跳針 斷針。du

調整方法:zhi1左右:針杆下到dao最低,梭尖距針3.5-4mm,針杆回升

專2.2mm時,梭尖到機針中心,距屬離針孔1.2-1.5mm。2裡外 好象不說你也應該知道,別擦上就行。有的針杆上是有刻線的2跟或4跟也有3跟的自己研究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針板,就可以看見,要在針上升2到3毫米的時候,旋梭頭的尖尖的地方轉到針眼的上方1毫米的地方~~ 經過針的時候不能打到針,也不能有縫隙~~ 調好之後用手轉動試試在開動機器。

縫紉機吃下布

9樓:迮悅

調牙一般的設計都是後牙高把它調成前牙高就行了可能壓腳壓力大了你試試吧

10樓:

最好詳述一下“吃下布”三字的確切含義。否則,先建議:

適當調底或調高送布牙,適當調大或調小步距,適當加大或調小壓腳壓力,適當調小面線和底線鬆緊度。

試試看。細心就會成功!

11樓:卷卷發回家

你可以找專業的人才,來修唄!

傑克縫紉機老吃下片怎麼辦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拍幾張**,尤其是線跡、針板、機針的位置,這樣我們才能好分析問題

13樓:

這個可能和走線的鬆緊度有關係,你可以調整下面線的鬆緊度試試,不同厚度的布料,走線的鬆緊度有很大影響的。

傑克縫紉機下面一層佈會鄒怎麼調

14樓:寡人張大爺

這個現象只能說是壓不緊,看原因吧,壓腳不光滑,壓腳壓力小,送布牙齒磨損嚴重或過低而推不動底布造成啃褶皺。自己除錯吧。

電動縫紉機吃布厲害是什麼原因,下面的布短,上層布長出來了

吃布的原因有很多種,常見的吃布就是工人手勢的問題,還有就是布料本身厚薄的問題,需要調機器,建議網購齒輪壓腳替代同步車的 上邊的布長下邊的布短怎樣調 我的機器做布的時候上布長下布短請問咋回事 你好建議調節一下上下線的鬆緊度,這樣就不會上長下短啦。感謝採納 電車縫紉機下層布料跑的比上層快因此就會變的上層...

工業縫紉機送布牙如何調節,怎麼調節縫紉機送布牙的高低?

工業縫紉機,industrial sewing machine適於縫紉工廠或其他工業部門中大量生產用的縫製工件的縫紉機。服裝 鞋帽 等需要用縫紉機的工廠都是用工業縫紉機。一 挑線機構 take up mechanism 縫紉機在縫紉時,在形成線跡的過程中,起著輸送 針 線並收緊線跡作用的機構。主要可...

電動縫紉機底線松的不行 應該怎麼調

做比較軟的針織布料時,把小螺絲擰鬆半圈。不同的縫紉機,梭殼有點區別,但都是有個小螺絲的。1 首先將縫紉機的底線蓋開啟。2 把線梭度放好留出線頭,蓋上底線蓋。3 乙隻手輕輕的捏住麵線線頭,乙隻手輕輕地轉動手回輪底線,線頭就會被帶出來了。4 把拉出來的答底線捋好。5 然後順時針調整壓線鈕,就能解決底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