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祿來家有精緻的四葉草耳釘嗎,翡翠祿來家有高檔鑲金的四葉草耳釘嗎?

2021-03-03 21:44:13 字數 1879 閱讀 4906

1樓:歸零

千呼萬喚始出來,他們家墨翠四葉草耳釘,吊墜和手鍊,可以組成一套啦。每乙個都是立體厚實的那種,用料和品質秒殺網上輕金薄料的幾條街,這樣的戴著才有檔次,喜歡的趕緊來咯,就這麼幾件沒得多。

翡翠祿來家有高檔鑲金的四葉草耳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看看他們家的冰種墨翠四葉草耳釘了吧,好東西就是這麼搶手,18k玫瑰金鑲嵌,看做工很漂亮,看墨翠多厚多立體,打燈全透,美極,我再送你一對金耳背,完美。近期不會再做耳釘了,且珍惜哦。 ​​​​

翡翠祿來家有好看的墨翠四葉草吊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綠來家有好看的翡翠四葉草吊墜嗎?有的你可以去選擇的品種非常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墨翠四葉草一套帶給你,敲黑板,墨翠吊墜可不是一般吊墜,尺寸非常大氣的那種,大概是市面上同類吊墜四倍的分量吧,你品品。手鍊很稀奇,是手腕兩繞款式,賊好看。

翡翠祿來家如意耳釘好看嗎?

5樓:覆水難收

翡翠綠來家如意,耳釘很好看的,其實不管什麼樣的首飾,只要你喜歡,就是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簡單,可就是那麼好看,冰種陽綠翡翠如意耳釘,日常百搭小能手

女友很喜歡翡翠祿來的翡翠,他們家有什麼推薦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這個翡翠祿來家的翡翠選擇很多的,有翡翠耳釘、翡翠吊墜,翡翠平安扣等等,設計和品質都不錯,很適合年輕人佩戴。

哪個店有做的比較精緻的翡翠如意耳釘?

8樓:在塞塔我讓他

比如說翡翠祿來,用的陽綠,陽綠精貴,巴不得每件都做出花兒來,它

真的做出「花兒」來了[嘻嘻]心形的如意向你展現它的百變,無論是和花兒搭配走民族風的吊墜,還是極簡包鑲的耳釘,它都游刃有餘。他們的如意頭耳釘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背面的整體處理,它最大的區別也是顯而易見的,那種厚重感遠非節省金料的貨能比。

想買個好看的翡翠耳釘,**的比較好呢?

9樓:侖捌鋇獵腥敖

我買過翡翠祿來家的小花系列耳釘,,白金鑲嵌,藍寶石的花心,用色素雅,內斂而又大方,非常好看,他們家也有很多其他好看的款式,你可以去看看哦!

10樓:墨爾本丶孤獨

每一種好的翡翠對於人體都是有好處的,翡翠是礦石、裡面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長期帶可以改善睡眠、增加抵抗力,也有保平安的意思。喜歡的話,建議你去禧薈翠看一下吧,裡面什麼款式的都有,很漂亮。

11樓:小潯丶

18k ** 260元一克 工費40元乙個(複雜的可能增加) 鑽石 15元乙個

12樓:sky哦賣噶

怎樣判斷翡翠的好壞: 色:專指綠色。

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

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翡翠祿來家的原創手鐲品質如何?

13樓:冢蕢尬綎煙觿

高冰種陽綠翡翠蛋面手鐲,翡翠祿來原創設計系列,18k**鑽石鑲嵌,一點古典,一點時尚,上身螢光四射,艷麗的陽綠如此特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種類多,不是說誰家的品質怎麼樣,每個手鐲有好有壞,有貴我便宜,不是統一說的,有幾百有百萬級的,這個要看實物來說話的,以實物為準

翡翠祿來家有高檔鑲金的四葉草耳釘嗎

當然有啊,看看他們家的冰種墨翠四葉草耳釘了吧,好東西就是這麼搶手,18k玫瑰金鑲嵌,看做工很漂亮,看墨翠多厚多立體,打燈全透,美極,我再送你一對金耳背,完美。近期不會再做耳釘了,且珍惜哦。翡翠祿來家有精緻的四葉草耳釘嗎?千呼萬喚始出來,他們家墨翠四葉草耳釘,吊墜和手鍊,可以組成一套啦。每乙個都是立體...

翡翠祿來家有大口徑的陽綠手鐲嗎,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

有啊,最近有了鮮辣的陽綠,你怎麼能錯過,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稀有的大口徑翡翠手鐲,來了便是如此出色,這緣分,把握住。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翡翠從顏色 抄來講 分為 濃 陽 正 均 分別指顏色的深淺 顏色的明亮 色調的範圍 以及顏色分布的均勻程度 一般來說 翡翠的蘋果綠指顏色明亮 綠偏黃...

只要是四片葉子的草草都是四葉草嗎

不是的,有很多是類似的,但不是真正的四葉草,四葉草學名叫苜蓿草,有種車輪草也是四個葉子的,但是很不好看的,這種就是真正的四葉草 四葉草 一般是一些酢漿草或白車軸草等由於環境等原因長出的畸形葉 說得難聽了點 但有些酢漿草 如g4 鐵十字 的葉子本身就是四片。從名字上理解應該是吧 四葉草的四片葉子代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