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淘真的假的那麼多人做這個?是不是忽悠人的?

2023-03-05 18:30:03 字數 5237 閱讀 2387

1樓:酒鬼老三小童鞋

建議嘗試購買幾件小物品,和朋友再了解一下,是不是要收各種費用等等,搜尋一下相關資訊等,確認適合自己再去做。

更淘賺錢嗎?更淘怎麼樣?更淘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要一一解答嗎,想賺多少錢不管做什麼取決於自己。

只想不做怎麼能知道呢,

3樓:沒路的小樹林

適合自己的地是最好的,不要輕易相信人也不要輕易否定人。

4樓:人渣

生活就是一場戰爭,人生就是在決擇中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連續三個問題把人不明白了,

寶通網真的假的是忽悠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寶 通 網 的 話 據 我 所 知 現 在 用 的 人 很 多 的 , 做 的 算 不 錯 的 , 有 短 中 長 期 產 品 , 而 且 確 實 都 是 保 本 的 。 說 實 話 理 財 本 身 就 是 有 一 定 風 險 的 , 沒 有 什 麼 是 只 賺 不 賠 的 , 要 不 然 所 有 的 人 都 去 投 資 了 , 但 是 一 般 本 金 是 不 會 出 現 問 題 的 , 只 是 收 益 會 上 下 浮 動 , 收 益 高 的 相 對 風 險 高 , 收 益 低 的 相 對 風 險 也 低 , 但 是 還 是 需 要 仔 細 了 解 金 融 產 品 相 關 投 資 風 險 , 充 分 考 慮 自 身 的 風 險 承 受 能 力 , 而 且 設 置 了 安 全 卡 。 網 絡 上 一 度 野 蠻 生 長 、 魚 龍 混 雜 , 這 就 需 要 我 們 投 資 大 眾 仔 細 甄 別 、 篩 選 :

流 動 性 、 收 益 率 、 規 範 程 度 、 風 控 水 平 等 。

7樓:你55有封信

希特拉絕對是忽悠中的極致。

更淘微**是**嗎?

8樓:網友

你的提問有問題,說清楚些,容易讓人誤解 ,更淘的化妝品我想做為乙個老店大我數人是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朋友圈各個是微商,有更好的賺錢辦法。

10樓:幸運的人生之一

什麼意思?你被騙了嗎?

啟富寶真的假的是忽悠人嗎

11樓:黃藺

啟富寶的話據我所知現在用的人很多的,做的算不錯的,有短中長期產品,而且確實都是保本的。說實話理財本身就是有一定風險的,沒有什麼是只賺不賠的,要不然所有的人都去投資了,但是一般本金是不會出現問題的,只是收益會上下浮動,收益高的相對風險高,收益低的相對風險也低,但是還是需要仔細了解金融產品相關投資風險,充分考慮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而且設定了安全卡。網路上一度野蠻生長、魚龍混雜,這就需要我們投資大眾仔細甄別、篩選:

流動性、收益率、規範程度、風控水平等。

津貴所是**嗎?網上這麼多人都說是**,而虧的人也那麼多,據說後台可以更改技術,到底是真是假??

12樓:楊老大

金融投資專案嗎 謹慎 我做過這行 我了解 雖然不是** 但是賺錢的人少。

13樓:qq大俠來了

不管是誰批的或是誰控股,關鍵是看執行模式,津貴所的模式很坑人,仗著有後台,更是有恃無恐,國家多次清理都沒清得動,大家可得小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方**批建的,但不受證監局和銀監局監管。這裡面的事情可就不好說了,只有上海金交所受監管。

15樓:路人甲

我在模擬盤經常賺錢,但我不敢實盤。

16樓:現貨金融經紀人

津貴所 全名天津***交易所。

是天津市人民**審批,中信集團控股的國內最大最正規的現貨***電子盤國有投資機構。不是**。

金融投資肯定是有掙有賠的。

天津***交易所的交易軟體都是天津***交易所統一提供的,所以後台更改資料的可能非常低,開戶過的人都知道的,天交所開戶合約裡面的資料中心告知函中有直接查總資料庫記錄的方式,如果更改了,那麼直接到交易所總部投訴,調取資料庫資料就可以看清一切,如果確實是更改了,立即要求賠償。

忽悠人,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東北方言,用在不同環境有不同的意思。「忽悠」可以指「能言善談」:可以指「欺騙、矇騙」;也可以是」誇大其詞」。

忽悠——晃悠,無方向的晃動(咕咚咕咚大炮聲音,把房子震的直忽悠。)、無意識的昏迷(只覺得忽悠一下栽倒在地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東北方言中指「能言善談」

2.一種飄忽不定的狀態或心態。

3.北方一帶的俗語。忽悠的本字是「胡誘」,胡亂誘導的意思。就是利用語言,巧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使希望落空。

4.忽悠有「胡說」「謠傳」「設圈套」「欺騙」的意思。

5.後「忽悠」一詞又被賦予了新的含義,有「吹牛、煽動、鼓動」的意思。

6.忽悠,是指通過種種方法讓別人相信乃至盲從。

19樓:匿名使用者

[hū yōu]

方言 晃悠。

「忽悠」在東北方言中指「能言善談」,後經喜劇名家趙本山在《賣拐》、《賣車》等小品中推廣,忽悠一詞還指「欺騙、矇騙」,已成為網路流行詞語。陶爾夫 《伐木者的旅行》:「忽悠一下栽下去,只覺眼前一片烏黑。

」 管樺 《不要讓汽燈滅了》:「離火線三四裡地,大炮咕咚咕咚,把房子震的直忽悠。

.一種飄忽不定的狀態或心態。

2.北方一帶的俗語。忽悠的本字是「胡誘」,胡亂誘導的意思。就是利用語言,巧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使希望落空。

忽悠有「胡說」「謠傳」「設圈套」「欺騙」的意思。如對某人表示懷疑,就可以說:「你別聽他忽悠你了。」

後「忽悠」一詞又被賦予了新的含義,有「吹牛、煽動、鼓動」的意思。如形容某人在公眾面前夸夸其談,譁眾取寵,而且有不真實的成分,就可以說「這個人可真能忽悠」,「那人說話忽忽悠悠,聽著就沒個邊兒」。

「忽悠」有「勸說、鼓動、慫恿」的意思,如要做某件事情,考慮到很多人有顧慮可能不願意做,我們就可以說「我們去忽悠忽悠他。」。還有,若幾個人要「戲虐、耍戲、戲弄」某人,就說:

「咱們忽悠忽悠他。」

3。《莊子——應帝王第七》,「南海之帝為攸,北海之帝為忽,**之帝為渾沌。攸與忽時相遇於混沌之地,渾沌待之甚善。

攸與忽某報渾沌之德,曰,「人皆有七竅,以試聽食息,此獨無有,嘗試鑿之。」日鑿一竅,七日而渾沌死。

4.忽悠,是指通過種種方法讓別人相信乃至盲從。

詞語辨析。《賣拐》中的台詞:「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能把蔫的忽悠謔了,能把尖人忽悠囁了,能把小兩口過的挺好,我給他忽悠分別了。今天賣拐,一雙好腿我能給他忽悠瘸了!」

「忽悠」的本質是「不擇手段坑蒙拐騙」,舉幾個「忽悠」造句的例子:

1 通過虛假廣告組織「1元團」的旅行社再不能忽悠市民了。今天,記者從有關會議上獲悉,針對歷年**周期間反映出來的8項問題,本市旅遊、公安、工商等部門將重點進行整治。

2 看過十面埋伏的朋友 請進來再幫我忽悠忽悠!

3 唐某這個孩子特別能吹,是個『大忽悠』!

4 但你如果也想忽悠中國消費者一把,你就會明白」哀莫大於心死」這句話的真諦,人們期望破滅,你必將萬劫不復!別最終忽悠了它自己!

5 說來說去,誰都能「忽悠」**,就是投資者不能,為什麼?你是幹什麼的?奶媽呀!不吃你吃誰!還是自己「忽悠」自己吧,閉上眼睛想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

在東北方言中指「能言善談」,後經喜劇名家趙本山在《賣拐》、《賣車》等小品中推廣,忽悠一詞還指「欺騙、矇騙」,已成為網路流行詞語。

陶爾夫 《伐木者的旅行》:「忽悠一下栽下去,只覺眼前一片烏黑。」

管樺 《不要讓汽燈滅了》:「離火線三四裡地,大炮咕咚咕咚,把房子震的直忽悠。

21樓:童真桐趣°銅

忽悠正解:兩層意思。

1.一種飄忽不定的狀態或心態。

2.北方一帶的俗語,在東北尤其流行。忽悠就是利用語言。巧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使希望落空。

地域不同,風俗各異,人的行為舉止也千奇百怪。對於某些人事,都有一種或多種說法,譬如說聊天兒,有叫擺龍門陣的,有叫砍大山的,還有叫拉家常的,更有叫編瞎話的。

忽悠有「胡說」「謠傳」「設圈套」「欺騙」的意思。如對某人表示懷疑,就可以這樣說:「你別聽他忽悠你了。

」以後,「忽悠」一詞又被賦予了新的含義,有「吹牛、煽動、鼓動」的意思。比如形容某人在公眾面前夸夸其談,譁眾取寵,而且有不真實的成分,就可以說「這個人可真能忽悠」。再後來,就有「勸說、鼓動、慫恿」的意思了,比如我們要做某件事情,考慮到很多人有顧慮可能不願意做,我們就可以說「我們去忽悠忽悠他。

22樓:寂寞的美夜

按詞典上的解釋,忽悠的意思是晃動。但在東北一帶,忽悠成了方言,意思也變了。東北人口中的忽悠,過去不易理解。

但去年春晚,趙本山和范偉的演繹讓人茅塞頓開。春晚之後,「忽悠」的影響已然超出了東北那旮旯,全國人民不分南北、不論老幼,大約都能體會到「忽悠」的意思。

北方一帶的俗語。忽悠的本字是「胡誘」,胡亂誘導的意思。就是利用語言,巧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使希望落空。[

忽悠有「胡說」「謠傳」「設圈套」「欺騙」的意思。如對某人表示懷疑,就可以說:「你別聽他忽悠你了。」

後「忽悠」一詞又被賦予了新的含義,有「吹牛、煽動、鼓動」的意思。如形容某人在公眾面前夸夸其談,譁眾取寵,而且有不真實的成分,就可以說「這個人可真能忽悠」,「那人說話忽忽悠悠,聽著就沒個邊兒」。

「忽悠」有「勸說、鼓動、慫恿」的意思,如要做某件事情,考慮到很多人有顧慮可能不願意做,我們就可以說「我們去忽悠忽悠他。」。還有,若幾個人要「戲虐、耍戲、戲弄」某人,就說:

「咱們忽悠忽悠他。

23樓:我和春哥

「忽悠」一是指能吹,能侃。二是指說假話、空話、大話。我對"忽悠"一詞是這樣理解的:

1、吹捧人使之產生飄飄忽忽、忽忽悠悠的感覺;2、指用假話矇騙對方。[例]1、李村長真不經~,給幾句好話就把那塊地批給我了。[例]2、李老五那人賊能~,你聽他的幹啥?

24樓:花開

兩層意思。

1.一種飄忽不定的狀態或心態。

eg 他一整天都忽忽悠悠的。

2.北方俗語,在東北尤其流行。忽悠的本字是「胡誘」,胡亂誘導的意思,就是利用語言。

設陷阱引人上勾。叫人上當,使希望落空。

eg 沒事別忽悠我啊。

聖經上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相信

佛教對於宇宙,地 bai球,山河大地的產du生有著 自己的zhi解釋,目前的dao 科學也在證明著佛教的觀點版。世界萬物,權都有著成住壞空的階段,大至星球,小至細菌。我們人類,以及動物,都有著生老病死的這個過程,對應的就是個體的成住壞空。我們現在是賢劫。我們地球成住壞空一次,就是一大劫,經過兩百六十...

這珊瑚玉真的假的,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這是由於珊瑚的孔隙對於外界濕度 水分吸收差異造成的真假珊瑚如何辨別呢?純各類玉石仿製珊瑚製品 用白雲石或方解石染色而成 現象 顏色很均勻,但易褪色 這種3 40元的品相,造假成本都不夠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70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的,品相 上看不出來的,不過這樣的桶珠市場 在15 3...

微信裡買蜜拉真的假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現在微商比較多,就像 一樣,有真有假 大家看一下真假的 在微信上買的 但不懂蜜蠟 不知道怎麼鑑別 10 從 看應該是樹脂合成的蜜蠟,顏色,內部結構與天然蜜蠟特徵相去甚遠,順便說一句,其它的如松石等配飾也是合成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辨認真假 蜂蜜的方法 一 優質蜂蜜由於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