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有手工幫忙編織手繩

2023-03-05 18:30:01 字數 1484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賣玉石之類的店鋪會有編織手繩的吧,私營的那種。

請問廣州**有手工編織繩批發?

2樓:匿名使用者

荔灣公園前的動漫星城和地王廣場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線或繩自己加工,那你可以直接與生產線或繩的廠家聯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荔灣公園前的動漫星城和地王廣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海珠區中大服裝輔料市場,什麼都有。

6樓:馥鱗

我不是開玩笑。

如果沒知道的人直接告訴你位址可以採取我的方法試一下1,直接**。

2 **搜尋手工編織繩 然後選擇發貨地廣州 再與賣家溝通要位址。說直接上門大量購買,他就會給你位址、然後要麼那一塊地區就是這個東西的批發地點。要麼只是那個賣家。

你都可以考慮一下。

手工編織的繩子廣州在那能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有賣的我知道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幫你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廣州白雲萬達廣場旁邊流動區裡面。那裡手工不錯。

廣州手工編紅繩 20

9樓:紀子鋒

我什麼繩都會編 一般繩子手工費十塊 如果想在繩上加其他東西 再看其他東西的價錢 總體價錢一般都在30元左右 這是我這邊的價錢 你可以參考著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賣水晶玉器的店就有~一般現場可以馬上編的~價錢從10~30不等~如果想便宜些可以到上下九那邊的玉器城,小檔口那些會比較便宜,而且很快就能編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編了幾次了。都是順便去萬達廣場逛街編的。坐坐地鐵到飛翔公園去萬達就經過那個流動區裡面有很多東西賣。

那裡編德很多。手藝不錯。可以順便加東西。

**也便宜。贊乙個。我們每次去經常去她**看看。

還有漂亮的頭飾品噢。好像叫唯美飾品店吧、、、今天又去編了五條。

廣州呆牌穿繩手工外發哪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長壽路與康王路交界的華林玉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長壽路與康王路交界的華林玉器,石英,水晶,手機水鑽,人造鑽石,翡翠,石榴石。等專業市場有很多外發手工活幹。合你要求 !

坐公交車:到康王路中路或長壽路下車。

請問廣州**有編織繩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前的動漫星城和地王廣場都有。

15樓:

去黃沙大道誼園看看吧。

怎樣手工編織小飾品,哪裡可以學到手工編織小飾品?

手鍊 所需材料 泡沫板 大頭針 繩子 珠子 剪刀 步驟方法 1.將繩子按照圖中所示擺好位置,然後用大頭針固定好繩子。2.把右邊的繩子往左邊搭在中間的繩子上。3.將左邊的繩子搭在下邊的繩子上。4.將交叉上面的繩子,由下往上穿過右邊的洞,然後將兩邊繩子拉緊。5.反方向重複上一步驟。先把左邊的繩子往右搭在...

靖江手工活哪裡有 5,靖江哪裡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

廣州哪裡有進口音響買,哪裡有進口二手音響買?

二手音響都是老貨,已經快報廢了,一旦壞了,沒有配件,就沒有用了!不懂音響的人,不要買二手音響。如果 便宜,200元,壞了就不要了。電腦城 家電賣場去看看,一般都會有。廣州市,白雲區有無進口二手音響市場?我記得有個挺大的市場,都是賣一些電子裝置的,音響也有,而且大部分都挺便宜的,去淘下。你要嗎,我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