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紫水晶是真的假的真的的話大概在什麼價位謝謝了

2021-04-02 22:16:24 字數 1647 閱讀 5899

1樓:青絲毒

真假做個檢測證書唄 幾十塊錢買的踏實 這麼大個是純銀鑲嵌怎麼也得三五百的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紫水晶是真的假的,真的的話大概在什麼價位,謝謝了。

2樓:baby乙個大傻

從你周圍環境來看,這是假的

3樓:水晶之家

顏色絕對是上過色的,不是純天然的,純天然的沒有這麼深的紫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紫水晶的真假,大概在什麼價位,謝謝 40

4樓:想那過去的事情

如此之大的南非無敵紫鑽99.99硬度的,發現於2015.11.

6號,先屬於人陳晨晨愛晨晨。方面香港拍賣出乙個比其小一半的紫鑽賣價是100000000元。而樓主的這枚紫鑽老夫縱橫鑽石界那麼多少也是從為見到過的,而且還是世界上最為罕見的紫鑽,斗膽保守估計兩塊五!

請幫我看看這個紫水晶真假,真的的話大概在什麼價位,謝謝了。

5樓:

看不到雜質很通潤,應該是真的,單顆400以上

幫忙看看這個紫水晶唄,品質怎麼樣,是真的嗎,大概在多少錢價位,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紫水晶是真的嗎?

6樓:在水伊人

您好 通過**看是天然的紫水晶 不過裡面絮多了一些

等級不是太高,一般的檔次,帶著玩玩吧 珠寶的水分比較大 ,雖然標價貴,但實際沒有達到那個級別的價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送的烏拉圭紫水晶說是vvs級別的,我個人覺得很沉,也有證書。證書我就不就顏色來說 應該是巴西的,和烏拉圭的**差了不是一點兩點能看出色帶,應該

急!!哪位大師幫幫忙!!請問下這串紫水晶是**嗎?謝謝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紫水晶手串沒有問題。紫水晶產量 還是比較大的,應該沒有造假的必要。

紫水晶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硬度7 ,比重2.65,折射率1.54-1.

55,具二向色性。從不同角度觀賞,可顯示出藍或紅的紫色調,通常以混合式或階式做成刻面。天然產出的紫水晶因含鐵、錳等礦物質而形成漂亮的紫色,主要顏色有淡紫色、紫紅、深紅、大紅、深紫、藍紫等顏色,以深紫紅和大紅為最佳,過於淡的紫色則較為平常。

天然紫晶通常會有天然冰裂紋或白色雲霧雜質。具有寶石價值的紫晶均產在火山岩、偉晶岩、或灰岩、頁岩的晶洞中。紫晶在自然界分布廣泛,主要產地有巴西、俄羅斯、南非、馬達加斯加。

幫忙看看這個紫水晶是真的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紫晶墜兒是真的。水晶鑑定一般看內部結構,是否有氣液包體,你這個很明顯。

10樓:

這麼看應該是真的,不知道實物的手感怎樣,天然水晶是礦石,摸起來比較冰涼,比較硬

想買串紫水晶手鍊,想問一下這個是**嗎,哪位大師來幫幫忙謝謝謝謝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紫水晶,只是質地不是很好,這樣的紫水晶**很便宜。一般來說不會有假的。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瓷器,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您好,這是一件老物件,清仿。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青花人物故事瓷罐,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還要看底部的清晰大圖 這東西你自己也知道是祖傳的就是好貨,是青花瓷器去專家看看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是什麼瓷器 這是一件墨綠釉...

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價值,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的?有收藏價值嗎

這類藏品沒有具體 我建議100萬左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的?有收藏價值嗎 50 可能是岫巖的 和田的可能小些不過不排除 如果是和田玉也是中下品 不是和田糖玉,和田玉沒這麼透,岫玉就更不是了,岫玉用過了50年,表面早就毛了。色澤是老黃翡,水頭一般,看看透光部位,有纖維狀結構,應該是翡翠...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嗎?有沒有價值嗎?

看著像是仿造品,但是從 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挺好的,中間壽字,兩邊五爪金龍,做的還行,再做精細點,做舊點會更好!一眼假的東西,銅鍍銀。我仔細 了一下是真品這個是很久以前用的錢幣估值120至300左右吧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嗎?有沒有價值嗎?贗品,近現代的工藝品,沒用 銅的還是鐵的?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