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小創業,可是剛出學校沒有經驗,怎麼辦

2023-03-05 18:35:02 字數 3275 閱讀 3776

1樓:悠然在水一方

您好,可以考慮去專業的學校裡面再去學習一下做小吃,將來開個小吃店,一般去學習小吃的時間也不會很長,個把禮拜或者是個把月的樣子就可以搞定了,不過最好是要去全國知名的學校才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成功。

我想創業 可是 什麼經驗都沒有 這可怎麼辦

2樓:冰鎮丶啤酒

可以先打工一兩個月,學習一下看別人怎麼當老闆的。也可以從小做起,積攢經驗。

3樓:我不喝可樂

有經驗還叫叫創業嘛 我也在創業。

4樓:拼了

先乾些小的擺地攤也行經驗是積累總結的失敗多了就是經驗創業要有勇氣智慧型勤勞的沒有一創業就成功的。

5樓:是你吧

首先得知道你自己想幹什麼,對什麼東西有興趣 然後慢慢去了解這個東西,多去嘗試多去磨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不知道是不是你索要的,說到創業我也跟你有同感,想在邊緣上走呢,想要創業你就得去考察市場現在人們都需要什麼,你自己適合做什麼。

7樓:網友

看看你想幹哪個行業?然後去學習,去積累經驗?然後就自己幹吧。

8樓:hcl香腸

可以諮詢相關人士,給意見,主要是要有幹勁。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已經創業的人多交流,發現好專案,並且了解再創業。

10樓:網友

首先是你資金的大小。1萬到3萬,3萬到10萬,10萬以上的。1到3萬小打小鬧。小小做,如衣服買賣,玩具,,,3萬到10萬可以當小老闆。10以上的那沒有經驗可以學。很多

我好想創業但是沒有門路怎麼辦,我想創業,可是沒有資金,怎麼辦?

你好朋友,創業開頭確實是非常的困難,在成功路上遇到2種人,貴人指路,高人指點,你的路就會越來越寬廣。那要看你找什麼行業哦 我想創業,可是沒有資金,怎麼辦?你沒有資金沒關係,但是你沒有專案的話。你有專案的話你看你的專案大楷要多少錢,你的初步計畫一下,只要你的專案不要太超出你的。你就可以叫你的朋友融資,...

想自己創業,我想創業該怎麼做?

最好是先看好做什麼,然後看看你周圍,比如,就拿我這邊來說吧,周邊的電子產業和布匹產業特多,可以花時間去做相應的了解,然後跟別人談,達成一種意向協議,至少是口頭的,然後再著手去做,我不贊成盲目的去做事。你可以做 啊,只需300元,利潤大,我在做這個呢,需要幫忙的來我這,我q在下面!上網時間多嗎,跟我一...

我想創業。卻沒有錢,我想創業,但是沒有錢,我該怎麼辦?

可以做個小本的生意,可以做的小本生意一直都是不少的,但是現在做生意要打破以前的慣有思想,不要一做生意就想到什麼服裝 小吃 餐飲 建材之類的,這些傳統的生意現在市場飽和是很嚴重的,市場競爭很大,可發展空間較小,一般都比較難做。目前做小本生意最好是可以選擇一些相對來說競爭更小 市場發展空間更大的來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