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裝衣櫃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衣櫃安裝費多少錢一公尺

2023-03-05 18:10:03 字數 3290 閱讀 3146

1樓:小鵬同學

大約是好多錢1天吧,現在的工人出來時200元一天甚至更高。

2樓:落霜藤de夢

成都目前的安裝市場人工費用是45-50元一平公尺的。但是如果櫃子比較的小,師傅就不會按照平公尺來收費,就要按天收費的。

衣櫃安裝費多少錢一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講平方吧,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可以問問詩尼曼的,他們有自己的安裝團隊。

在成都定製衣櫃安裝要收費嗎

4樓:葉小桃剪輯

成都萊茵艾格定製衣櫃安裝是免費得,其他品牌基本也不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師傅都不是義工,各店銷售方式和**不一樣。含安裝和不含安裝都得給師傅錢,所以不必要糾結這個問題!

成都訂做衣櫃一般多少錢一平公尺。

6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衣櫃根據您選擇的款式、功能、門板材質不同,**也會不同。一般而言,2公尺長到頂的整個衣櫃包括門、櫃子、5金件,市面上一般是大概是600-1000元/方不等,一般定製的衣櫃其**在3000-6000元不等。

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平方看一下幾個方面:

1、按板材面積算。

面積計費就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把板材、五金及相關配件等全部分開計算,最後相加。這樣的方式好處在於用多少板子花多少錢,這樣無疑是比較合理的,因為這樣的**是透明的,是自己能夠控制和計算的,如果衣櫃裡掛的衣服相對多一些,那麼隔板就會少一些,總價自然就少了,如果隔板多,總價自然就貴了。

2、按櫃子的正面投影算。

第二種比較簡單,就是櫃子的長度*高度,消費者自己可以很快的算清楚。投影面積計價是按衣櫃正面投影面積算,也就是衣櫃的寬乘以高的面積。相對來說,按投影面積計費的計算方式比較簡單直觀,櫃體板材和五金的**都計算在內了,不需要向面積那樣繁雜。

一般來說,大約的櫃體是投影計算的到之間,按標準模式設計,大約在2.

9到3倍。

7樓:網友

看你要啥子材料,有沒有做其他工藝這些了三,你如果要純實木的肯定就要貴些三1000多一平左右吧,如果是模壓材料900多一平吧,國產的就更便宜了幾百塊錢一平,但我還是建議你用進口的,耐用度和環保上面更有保障。反正我們家也是定製的衣櫃、櫥櫃、鞋櫃加上個榻榻公尺才3w多點,還是用的德國進口的板材,效果很不錯的。

現在木工做乙個衣櫃,人工費需要多少錢

8樓:羅蘭木門衣櫃

木工做衣櫃多少錢一平。

不同板材的**是不同的,目前商店裡主要常用的板材有4種,分別是:中纖板、實木板、實木顆粒板和多層實木板,其中實木板的**最貴,其他三種的**就比較實惠,一般都在200元左右一平方公尺。它們之間的差別不過50元/平方公尺。

而實木的**就比較貴,一般1000元左右一平方公尺,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

木工做衣櫃的注意事項。

1、由於它的體型比較大,因此我們在設計的時候就要為它安排好擺放位置在哪,不能影響到整個臥室的空間布局。

2、它的設計要與臥室的整體格調相吻合相協調,由於衣櫃的工序屬於比較早的,因此我們需要提前選擇好衣櫃的櫃體顏色、衣櫃推拉門的款式、門板顏色和想要選擇的地板、床架、床罩(單)、窗簾的顏色和圖案等。

3、我們在設計的時候需要將電線、插座的位置等都考慮進去,比如有的衣櫃的可以擺放電視或者是電腦的等等。

4、它的內部結構直接決定了它的使用效率,因此首先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設計不同區域的功能劃分,其次我們要將四季的儲物需求都考慮在內,這些都會決定到整體衣櫃的寬度與長度等等。

5、它的定製的寬度與長度,是會直接影響到一些家具的擺放,比如:床鋪、床頭櫃、梳妝台等其他家具位置如何擺放。

木工打衣櫃的流程。

1、實際測量所需尺寸,然後根據測量結果進行裁板做出主體框架。

2、在主體框架完成時,我們再將背板安裝起來。

3、安裝中間隔板。

4、門體板穿筋。

5、如果是清漆的話還需要粘上裝飾面板。

6、或者你想刷顏色的話,就需要油工,進行補原子灰上底油。

9樓:網友

這個沒準確數字,各個地方的木工收費都不一樣。還有材料費什麼的。 不過我建議你直接買現成的吧,現在已經不流行找木工打製了。現在人工費太貴。不如買現成的。質量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根據當地城市的費率不同。

11樓:苦澀的今天

200左右一天 看你做的復不複雜。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們工廠做,還划算。

13樓:奔跑吧

還是定做吧 我用的鵬鴻的 不錯。

安裝衣櫃**一般多少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安裝衣櫃不同的地方**也會有所不同,成都目前的安裝市場人工費用是45-50元一平公尺的。但是如果衣櫃比較的小,師傅就不會按照平公尺來收費,就要按天收費的。安裝衣櫃需要注意尺寸安裝衣櫃前,我們就必須要讓設計師上門量尺,一定要和客戶良好溝通,衣櫃擺放位置,多大尺寸,內部結構,安裝完的效果是怎樣的。

如果客戶家裝修未完工,還要當客戶和裝修主管面約定一些可能影響衣櫃擺放和安裝的未完工裝修工程。**僅供參考。

15樓:陌上櫥櫃

安裝一般按照投影面積算的,具體的根據當地情況來定。

自己買板材請木工裝修衣櫃,成都一般木工工價多少錢一天?

16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隨著現在材料的漲價和人工的緊缺。

現在找乙個木工師傅一天**可能在300以上但是對於哪些技術好的工人師傅來說可能**在300以上。

整體衣櫃安裝費用是多少錢一平公尺

17樓:鹿邑浮生如夢

材質不同,**不同,從幾十元到幾百元吧。

18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這個看在哪個地方,一般按照投影面積50-60塊乙個平方。

19樓:歐蒂尼全屋定製

這個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了,然後就是面積大小,然後才能綜合判斷具體價位的,不過一般也不是很貴,小歐的整體衣櫃**基本都能接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價錢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鎮 詩尼曼衣櫃免費安裝。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一般安裝是以 延公尺 為計量單位的,就是單面。安裝 需要看地形,有土地地面和瀝青地面。還有澆築混凝土的,當然還有看工地的安裝數量,量大肯定便宜,截至2020年3月,大約在10 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護欄折彎即增加美觀性,同時增加欄板強度,兩者兼得 自動生產線擠壓成型而成,表面整潔無損...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我的朋友承包了乙個這樣的工程,已經簽訂合同啦,成交價是12塊錢一公尺。看你能否賄賂主要負責人,弄到15塊錢一公尺,那就可以賺一筆嘍。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 大約在10 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表面處理方式成熟 防腐 防老化 抗曬 耐高 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10 25年。它...

高鐵護欄安裝多少錢一公尺可以做,就人工費

高鐵護欄材質有很多種,混凝土水泥防護欄杆 刺絲滾籠材料和金屬網片,造價版方面會不一樣 權。高鐵護欄原材料均採用國標鋼材,高標號水泥,角鋼 鋼管 低碳鋼絲,比原來傳統的高速公路護欄網 鐵道護欄網樣式更加美觀,防護震懾功能更強,而且由於高鐵護欄接觸面積有限,安裝成型後運輸不方便所以不容易被盜丟失,節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