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2022-12-12 13:10:03 字數 3246 閱讀 1550

1樓:民以食為天

我的朋友承包了乙個這樣的工程,已經簽訂合同啦,成交價是12塊錢一公尺。看你能否賄賂主要負責人,弄到15塊錢一公尺,那就可以賺一筆嘍。

2樓:家居達人西雪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大約在10-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表面處理方式成熟;防腐、防老化、抗曬、耐高、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10-25年。

它利用土基、立柱、橫樑的變形來吸收碰撞能量,並迫使失控車輛改變方向,恢復到正常的行駛方向,防止車輛衝出路外,以保護車輛和乘客,減少事故造成的損失。

波形梁護欄剛柔相兼,具有較強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能力,具有較好的視線誘導功能,能與道路線形相協調,外形美觀,可在小半徑彎道上使用,損壞處容易更換。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大約在10-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表面處理方式成熟;防腐、防老化、抗曬、耐高、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10-25年。

它利用土基、立柱、橫樑的變形來吸收碰撞能量,並迫使失控車輛改變方向,恢復到正常的行駛方向,防止車輛衝出路外,以保護車輛和乘客,減少事故造成的損失。

波形梁護欄剛柔相兼,具有較強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能力,具有較好的視線誘導功能,能與道路線形相協調,外形美觀,可在小半徑彎道上使用,損壞處容易更換。

希望能幫到您,親~~

高速公路護欄,打樁,安裝,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輕工,高速路護欄,打樁,安裝,人工費多少一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高速公路防護欄安裝多少錢一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公路我沒搞過,鄉村公路和國道2公尺間距的70一公尺,4公尺間距的50一公尺,包括打孔裝立柱和裝護欄板,還有水泥沙石,高速公路用機器鑽孔應該更便宜,我們這全是人工打50✘70的梯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裝是以"延公尺"為計量單位的,就是單面。

安裝**需要看地形,有土地地面和瀝青地面。還有澆築混凝土的。

當然還有看工地的安裝數量。量大肯定便宜嘛。10-40元一公尺吧。

7樓:豆豆vs武

大概300至500元公尺,看你是包工包料,還是只是包工,如果包工包料會比這個**的基礎上再貴些,如果單純包工的話,就是200至300元的樣子,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高速公路以舊換新共計人工費多少錢一平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距離的,不能低於70/公尺。開洞另算。橋上的,還有ect龍門架下面安裝二波,三波,不能低於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安裝高速路護欄的施工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100元1公尺的安裝費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有公司或私人承接高速公路護欄更換安裝工程?

14樓:鳯舞→青鸞

高速公路招打樁施工小隊,要求自帶裝置與施工人員,地點:河南、安徽 、青島等地,能幹的來 13842851852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知道多少錢一公尺!你們能不能告訴我呀。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合適?

16樓:賈寶驊律師

各位平時坐車或者開車上過高速公路的朋友都知道,高速公路上的護欄有很多種。比如我們常見的防噪音的護欄,防交通事故的護欄,隔開不同車道的護欄等等!在這麼多種多樣的護欄裡,因為不同的地形、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材質,所以投入的人力物力不同,所以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也應該有不同的定位。

一、不同地形如何確定安裝一公尺的人工費。

眾所周知,高速公路的建造地形複雜多樣,有橋梁、有隧道、有平地。那麼這其中有的必須要裝護欄。而在裝的時候肯定是要付出的人力物力的,所以跟據高速工路的全長和準確的人工**來規劃護欄人工費不切實際。

應該按照不同的區域、地形劃分不同的人工**的規格。這才是安裝護欄**的最合理標準。

二、護欄安裝應該考慮安裝的人工費。

護欄的安裝分很多種情況,以舊換新的,事故修復的,新安裝上的,常見就有這三種情況。這幾種情況的護欄安裝進度不同,安裝的難度程度不一樣,所以用固定的多少錢一公尺定義的人工費,在各種不同的情況下對於安裝工人而言是不合理的。也就是說,不同情況的安裝**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收取。

三、安裝進度會影響費用。

製作護欄的材料多種多樣。有些護欄安裝直接安裝已經準備好的裝置,如防噪音的護欄或者城市裡面的車道護欄。這些護欄的安裝便捷,速度快!

而有些護欄的安裝則比較麻煩,需要就地準備混凝土進行安裝。所以對於不同材料安裝的護欄應該做出不同的人工費一公尺多少錢合適的考量。

總之,護欄安裝一公尺多少錢合適的考量應該根據上面所說的情況有相應的考慮,在實際施工中要做好**明細表是很重要的。

17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你好,高速公路上的護欄有很多種不同外形的護欄,安裝費用也不一樣,常見的鋼條護欄的安裝費用每一公尺人工費約45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護欄安裝的乙個標準是什麼樣的?而且是你是包工包料,還是說只是出人工?

提問高速公路防撞欄三波4公尺×30公分的安裝不用打樁多少錢。

只是人工安裝。

、像一般的高速公路護欄安裝的話4公尺間距的話就在17元,2公尺間距的話就在25元,全包,你不用出任何東西,如果只是人工安裝費的話就更便宜了,4公尺間距的話就在10元到12元,2公尺間距的話就在15-17元,不過你要出工具和材料(像水泥等) 2、京式護欄由16圓鋼組成的多個n型連線也叫**隔離護欄,立柱一般由60*80房管插片連線配有反光片。

俺這個是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具體要看你當地的人工是怎麼樣的?

提問人工300左右。

按照這個人工的**去估算一下,大概要多少錢?你功能的話肯定是相對來說要比這個要高一點。

提問安裝難度怎麼樣。

安裝難度的話,還是不算大的,因為這個護欄的話,安裝難度你也看得到的,一般的難度都不是很大。

19樓:網友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和世面個上人工比稍微會貴一點,畢竟車來車往的安全比較沒保障,大概在150元一公尺。

20樓:方德澤

高速工路上的波紋護欄,不打樁,包人工費,材料包油漆和人工。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公尺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一般安裝是以 延公尺 為計量單位的,就是單面。安裝 需要看地形,有土地地面和瀝青地面。還有澆築混凝土的,當然還有看工地的安裝數量,量大肯定便宜,截至2020年3月,大約在10 40元一公尺。高速公路護欄折彎即增加美觀性,同時增加欄板強度,兩者兼得 自動生產線擠壓成型而成,表面整潔無損...

安裝一盞路燈人工費多少錢,安裝路燈人工費怎麼算?

如果只是立桿和安裝接線,6公尺常規150左右,如果涉及到破路挖坑倒混泥土,埋管穿線回填,就在500以上 挖坑 還填,預埋管,穿線,接線,挖燈坑安裝燈具及機械裝置 挖坑,立竿,裝好太陽能枝,七公尺肓竿,安裝人工費多少錢乙個 安裝路燈人工費怎麼算?就計算乙個路燈抄需要幾個人安裝,要安襲裝多少時間,bai...

高鐵護欄安裝多少錢一公尺可以做,就人工費

高鐵護欄材質有很多種,混凝土水泥防護欄杆 刺絲滾籠材料和金屬網片,造價版方面會不一樣 權。高鐵護欄原材料均採用國標鋼材,高標號水泥,角鋼 鋼管 低碳鋼絲,比原來傳統的高速公路護欄網 鐵道護欄網樣式更加美觀,防護震懾功能更強,而且由於高鐵護欄接觸面積有限,安裝成型後運輸不方便所以不容易被盜丟失,節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