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5000左右跑分15W有背光鍵盤的膝上型電腦

2022-03-01 15:50:39 字數 2745 閱讀 7731

1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而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dell xps 15 輕薄 skl-h 15" consumer 25-oct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y700-15isk i7-6700 skl 15.6 win 10 consumer 12-oct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跑分15萬,你想多了吧

求推薦一款4000到5000的聯想膝上型電腦

3樓:眾口說車

y480 或 y400都不錯!

如果預算再高一點可以考慮thinkpad t430

4樓:

聯想y400http://detail.zol.

ljwg=b 供你產考,外形配置都不錯 ,配置在我發你的中關村**上!

求推薦一款4000到5000的聯想膝上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4000-5000左右的話,我推薦你購買戴爾靈越的系列,這個價位裡面這個機型價效比很高

求推薦一款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200

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考慮 華碩、聯想、巨集碁 等一線品牌的筆記本吧,學生的話,就不推薦神舟筆記本了,這個筆記本的效能雖然很高,但是它的品牌、口碑、質量、售後都不如一線品牌的筆記本,如果你拿著這個品牌的筆記本去學校使用的話,會被其他同學嘲笑的。

8樓:過v幹荷

小公尺遊戲本最低配置那個,穩

求推薦一款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9樓:

好看 當然 蘋果的比較好看啦, 《可能我大眾了?》

電腦其實也不就是那個死樣?能怎麼滴變?聯想y470 還是不錯滴,以後你可以買那個電腦的貼紙 網上覆蓋一貼~ 我覺得吧 如果你不是想撐門面的話 你的這些要求根本就要不了這個**的,現在筆記本便宜的一比啊。

你願意花也行,畢竟以後也一兩年也不會過時嘛。但是就我對筆記本的更新速度的看法來說,買前段時間的主流機才是最划算的買賣。

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5000左右的。

10樓:愛卡

遊戲娛樂機型 y470

商務辦公機型 think x系列

推薦一款5000左右價效比最高膝上型電腦。

1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nx580vd ,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srgb 全色域的 4k uhd   螢幕(選配),高畫質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與 harman kardon   共同開發的音效技術、新型散熱技術以及快充技術。另外還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7700hq 處理器,8gb ddr4 記憶體 — 比 ddr3   更快,輕鬆完成多工處理工作;配備高效能 ssd,提供同級中更高的資料訪問速度;採用雙頻 802.11ac wi-fi,實現比 802.

11n   快六倍的速度,輕鬆展現快速的連線能力;可選配擁有廣視角技術、72% ntsc 和 srgb 全色域,以及華碩 splendid 智慧型靚彩技術的 4k   uhd 面板,能為各種型別的內容呈現更豐富、更深入且更準確的色彩。整機薄度僅約 19.2mm,重量僅約   2.

2kg。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需求看,cpu和記憶體需要比較強大,顯示卡強意義不大。所以價效比高的推薦應該是這樣式的——神舟戰神k670e-g6e3,用的是intel的八代六核桌面處理器(強調一下,桌面處理器)i5 8400,效能基本打平筆記本平台上的標壓i7,而且還不容易降頻。其它引數對樓上的推薦都是無懸念的碾壓。

13樓:筆記本推薦

5500左右你可以考慮一下戴爾的燃7000ii系列 效能釋放以及做工都做的比較好 顯示卡是滿血版的mx150

14樓:heart小子

巨集基暗影騎士3遊戲本15.6寸 5499元

15樓:額額額額

想要價效比就買船,但是用不好就會翻

推薦一款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16樓:愛卡

可以看看聯想v系列,效能不錯,平時辦公和娛樂都沒問題

求一款戴爾遊戲本5000左右,求推薦一款戴爾遊戲本,5000左右

你好,推薦如下 1.戴爾dell靈越5559 ins15u 3748 15.6英吋六代i7 4g amd 獨顯 2.戴爾dell靈越5557 ins15m 7648 15.6英吋第六代i5固態 3.戴爾 dell vostro 14 5459r 1528s 14英吋商務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

求一款5000左右的聯想電腦型號,價效比比較高,效能比較穩定的

y480na i5 3210 4g 1tb 2g獨顯,如果玩遊戲的話,選這款,易訊價5199。thinkpad 聯想 t430i 23423qc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3 2328 2g 320g rambo 核心顯示卡 指紋 攝像頭 藍芽 window7,如果辦公,要求穩定,選這款,易訊價4899...

想入手一款商務本,價位1w左右,求

現今的商務生活節奏快,您需要一款緊跟節奏的膝上型電腦,以便隨時隨地工作。輕巧的 asuspro pu404 能滿足此需求,提供出色的便攜性與靈活的雙硬碟設計,提公升工作效率。包括 usb c displayport 和 power delivery hdmi 在內的各種 i o 介面讓您無論出門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