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初二,對中考很茫然 離初二地理生物會考不到月了,可是我一般地理勉強及格30分,生物勉強上40分

2021-06-30 11:47:48 字數 2261 閱讀 8662

1樓:史怪怪

你這個分根本考不上重點。我初三。馬上中考了。

其實會考並不難。只要平常基礎不錯。考試正常發揮就可以。

初二會考不是按照分數來的,滿分是100,但是不算分數,算等級。abcd四個等級。不計入中考分數。

只是作為將來直公升或指標的標準。主科不好體育滿分基本也沒什麼用。這樣的成績,不是打擊你。

說實話,連最差的普高都進不去。更不用想什麼重點了。建議你還是發奮學習,向著普高線拼吧。

2樓:偽璐

中考語文數學英語120,物理化學100,政治歷史總分100,體育40,總分700

生物和物理不會計入總分,但是會影響到是否可以上重點,但只需及格就可以上重點了

要想考好生物和地理就是多看些複習資料,掌握一些基礎知識,會考不會太難的

3樓:

我們汕頭還有5天就考,聽老師們說只要及格就行了,但如果要考重點高中,還是考好點咯,一般是能過的。

4樓:上善若水

對著考綱的考點複習,這個方法很好,就是考什麼複習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 ,會考監場根本一點都不嚴,都亂炒,另外21.22.實驗都有答案

6樓:l丶修

生物地理結業考試總分60

我是初二的學生,還有乙個月就要中考地理和生物了,可是學校和其他學

7樓:望雁絲森谷

先把重要知識點背下來,然後每天睡覺前回想一遍,加以鞏固,要是有哪個知識點想不起來就去看一下書。不用特意的去找時間背第二遍,做題時仔細分析,如果還不會就是東西沒背全。祝你考到好成績。

我現在初二了,馬上要生物地理會考了,可是什麼都不會。求乙個最後乙個月的衝刺復系計畫啊,最好全面點

8樓:稻香jay魔法

什麼都不會?沒關係,肯下功夫堅持乙個月一定能行的。

你們地理生物應該也是等級學科吧?反正我們這是85分及以上過關。

把八冊書的知識點全部整理成提綱,(應該學校也有發提綱吧..沒有的話上網搜),一定要詳細的,然後逐一背誦,每天都必須背,最好是20天之內完工,有些實在背不下來的知識點乾脆扔掉,不要一直糾結於此,會浪費時間的。地理要多多看圖,有時間的話最好在紙上粗粗地畫一遍,記得更牢。

地理的地球與地圖那一部分要以做題為主、背誦為輔。其他的倒不一定要做題目。生物的對照試驗多做幾組,爭取考試的時候實驗題拿滿分。

模擬卷(你們那的歷年中考卷)要做上兩、三份吧,你是情況而定。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做題上,要抓緊背誦啊!你如果能把八冊的主要的知識點背得滾瓜爛熟,那肯定就能過關了。

乙個月的時間要充分利用起來,多多背書,把實在難背得知識點勾起來,考試前兩天再複習幾遍。臨時抱佛腳也很有效。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乙個星期的時間,把所有的練習題都讀熟了,沒有去看書,結果兩科都是考到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在初中的時候,生物從來沒有及格過,學校不會對會考太嚴格的吧,你的學校的具體情況我真不知道,但是你應該不用太緊張,

地理當然就是背了,要把一本書分成幾個小塊,然後再把每個塊再分,進行整化零,進行記憶,然後在歸納出你得出的結論,就是進行零化整,然後加強一下記憶就可以了,

記得採納啊,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注意,記得採納啊~~

11樓:適

其實初中的會考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難。現在要進行全面系統的複習是不太現實的了。建議最好根據考綱或者最近幾年的試題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

專攻你的弱處,同時也要看看你擅長的知識點。最重要的是心態,不要緊張,不要慌。

考試加油~~~~~~

12樓:菸樓的魚

多看看課本,,就好了,,多背點

150分:我現在初二了快要生物地理會考了(中考),大家有什麼好複習方法嗎

13樓:柳丁娃

1首先,你要弄清楚今年考試的提綱是什麼(你的生物 老師一定有),不然你的複習沒有針對性是一盤散沙,你要清楚什麼考什麼不考,不考的不要浪費時間去看它.

2接著,開始一章一章的學,相當於重新學,學完一章就寫這部分的卷子(一定要寫,不然你不知道考什麼題型,這有檢查自己是否掌握的依據.)

3最後,做綜合卷子,這步很重要,就象你撒網抓魚,現在就是收網的時候了.

我就是乙個生物老師,多的話我也不說了,這就是我教育學生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很汙咋辦,我才初二妹子,我很汙咋辦,我才初二妹子乙個

身在這本就烏黑的社會裡誰都會汙!能覺得自己汙!說明你身上還有乙個潔淨的自己!關鍵是選擇!路是自己走的!你好自為之 多培養一些興趣就好了 1773057162同道中人哦 資訊社會 想不汙除非生在深山老林無網路 3397118927男 我很汙!是初二男生,怎麼辦?你不汙,你只是很真實。你這個年齡,什麼都...

我現在初二,初一的時候朋友多,現在到了初二大家都打散了,剩下玩得比較好的一班,一開始玩得不錯

我也是,可以去隔壁班找他們啊 乙個人雖然很寂寞,不過不用擔心被人打擾 大家一起加油認識新朋友吧!要學會和人打成一片這樣的話比較好,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學習好 會有新的朋友的,另外請好好學習。從初一開始我因為種種原因被同學嘲笑,所以我沒什麼朋友,但是現在我初二了,有了幾個朋友,但他們都是班 你的情況和我...

現在初二了,可是成績不怎麼理想,很快就要中考了,我努力,我很

只要努力就好了,別太緊張,適當放鬆一下,也許會好一點 qq1125214548 我很想幫助你,因為我去年剛剛初中畢業。初二應該有小中考,考地理和生物,不知道你是 的,我是徐州的,當時初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我語文數學那些還好,地理生物我兩科加起來才58分,48分及格我們班主任當時就說我小中考廢了,我也沒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