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疚)這3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2023-03-05 16:10:02 字數 3202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疚 是林峰唱的哥。是廣東話 愛不夠 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既有愛不會內疚的意思,又有愛不會很久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所愛,不後悔自己愛過,也不愧疚自己不愛的。

粵語男女合唱歌曲,歌詞裡有「愛不疚」三個字

林峰的愛不疚 歌詞 中文諧音

4樓:粵語歌詞諧音網

歌曲:愛不疚。

歌手:林峰。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猜到沒有。

(燒蟲拽俺矛 傷pui微左邀 愛猜都木瑤)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愉fai聞秀後 囊群因退後 內嗨桑朝高)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結中港郭太參豪 港呀親龜牙八高)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嘎系港流內聽都後 瓦微早)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結中lyun愛太洪瑤 八雖贊京擁瑤)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行群 叢桑捉夫因後 朝放掃)

諧音的意思就是用漢字同音或近音的條件代替本字的發音。所以音譯的諧音不可能完全一致的,畢竟是兩個語言系統的。

3個字的歌名

5樓:又乙個八卦

1、《青花瓷》

《青花瓷》是鍾興民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2日發行的**《我很忙》中。

2023年2月6日,周杰倫在**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該歌曲。2023年7月5日,該歌曲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年度最佳作詞獎和年度最佳作曲獎三項獎項。

2、《雙截棍》

《雙截棍》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是2023年9月14日周杰倫發行的第二張**《范特西》中的第九支歌曲。

2023年,《雙截棍》被採用於《青蜂俠》電影的片尾曲。第13屆台灣金曲獎中,鍾興民憑藉《雙截棍》成為「最佳編曲人獎」。

3、《刀馬旦》

《刀馬旦》(peking opera blues)是方文山填詞,周杰倫編曲,李玟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promise》當中。《刀馬旦》發行於2023年11月17日。

4、《東風破》

《東風破》是中國台灣流行**男歌手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7月31日發行的個人第四張國語**《葉惠美》中。

5、《霍元甲》

《霍元甲》是由方文山作詞,洪敬堯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電影《霍元甲》的同名主題曲。收錄於2023年1月20日發行的ep《霍元甲ep》中。

三個字的歌名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青花瓷。

《青花瓷》是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11月2日周杰倫製作發行****《我很忙》中。

2、獨角戲。

季忠平譜曲,許常德作詞,卓依婷演唱的歌曲,是卓依婷的**《猜心2》中的一首歌曲。

3、一齣戲。

是香港歌手陳慧琳的第四張個人粵語大碟,於2023年12月20日推出,共收錄11首歌曲。

大碟監製雷頌德曾說此**是陳慧琳開始改變歌路的一張唱片。此**亦是陳慧琳歷來**曲風較另類的大碟。

4、訣別詩。

是歌手胡彥斌演唱的歌曲。由林文炫作詞、胡彥斌作曲,歌曲於2023年11月份推出,是大型古裝電視劇集《少年楊家將》的主題曲。

5、鍾無艷。

是香港歌手謝安琪2023年推出的歌曲,由林夕填詞、澤日生作曲,是個人粵語**《3/8》中的第一首主打歌,於2023年12月11日發行。

該歌曲獲得roadshow至尊**頒獎禮至尊金曲獎。

請問三個字的歌名有 20

7樓:我數學不大好

說愛你 生僻字 愛一點 心之焰 卡路里 學貓叫 三字經 追光者 醉赤壁 小甜心 有點甜 起風了 98k 九張機 青竹令 戀愛啦 日不落 天藍藍 套馬杆 開門紅 走天涯。

8樓:冷瞳

有一首叫作《水上花》

9樓:小夥子a不錯喲

三人遊 喜帖街 紅玫瑰。

娘子漢 派大星。

忘不了 心電心 祝英台。

大女人心型圈。

白玫瑰 美人魚 愛得起 花蝴蝶。

半情歌 宮心計 紀念日 精舞門。

日不落 愛不疚 記事本 美人計。

哪一站 月亮說 高調愛紅玫瑰。

求三個字的歌名

10樓:隆讓欒春

關於三個字的歌名:

白樺林猜不透。

春天裡第一次。

獨角戲黑白配。

灰姑娘簡單愛。

今生緣菊花臺。

藍蓮花老男孩。

陌生人牡丹江。

歐若拉七里香。

青花瓷三國戀。

獅子座時光機。

太委屈甜蜜蜜。

無所謂嘻唰唰。

想見你小情歌。

心太軟燕尾蝶。

找自己自然卷醉清風。

11樓:邸振英斛書

三人遊喜帖街。

鐘無艷紅玫瑰。

白玫瑰美人魚。

愛得起花蝴蝶。

日不落愛不疚。

記事本美人計。

半情歌北級雪。

比你賤大丈夫。

娘子漢派大星。

大女人心型圈。

宮心計紀念日。

精舞門哪一站。

月亮說高調愛。

忘不了心電心。

祝英台希望你滿意…

12樓:儲希榮醜胭

七里香東風破。

為了愛你是誰。

三國戀想太多。

髮如雪歸來吧。

紅茶館娃娃臉。

花田錯啦啦啦。

下雨天念恩親野孩子。

13樓:小夥子a不錯喲

三人遊 喜帖街 紅玫瑰。

娘子漢 派大星。

忘不了 心電心 祝英台。

大女人心型圈。

白玫瑰 美人魚 愛得起 花蝴蝶。

半情歌 宮心計 紀念日 精舞門。

日不落 愛不疚 記事本 美人計。

哪一站 月亮說 高調愛紅玫瑰。

這字是什麼意思,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孝 方 孫 不好意思。關於南韓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會去了解。捘 z n 本義 推 瀳 ji n 一條河的名字 z n 水浸出的樣子。僎 zhu n古同 撰 著書。揁zh ng 1.引。揁k ng 1.古同 鏗 象聲詞,摹擬琴瑟等聲音。衎k n1.快樂。2.安定。3.和適自得的樣子。第三個就不知道了哇 韓...

圖中字是什麼意思,圖中四個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金文,從右往左讀,依次是 飲 饗 共 舞 饗 漢字 生僻字,漢語拼音讀作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飲饗共舞 飲 喝,又特指喝酒。饗 xi 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請人受用。共 一起。舞 按一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飲饗共舞 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圖中這四個字是什...

這圖上字是什麼字,這圖上五個字是什麼字

麻煩上傳一下圖,幫你看看。沒有看到圖,你是不是忘發了。圖中五個字是什麼字 李震簡介 李震,一名志寬,別號榴蔭草廬主人,男,1929年生,山東省曲阜市王莊鎮橫溝泉村人。五歲入私塾發蒙,後入曲阜孔教會儒學講習班,師從清末舉人張嗣堪 孔昭栻,拔貢徐克鑑 明如水讀經,跟名書家顔振鴻 孔吳泉學書。1946年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