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字是什麼意思,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7 字數 1125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효 孝

자 方

손 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關於南韓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會去了解。

3樓:華煦詹嫻淑

捘 zùn

本義:推

瀳  jiàn

一條河的名字

zùn  水浸出的樣子。

僎 zhuàn古同「撰」,著書。

4樓:濮家諫靜竹

揁zhēng

1.引。

揁kēng

1.古同「鏗」,象聲詞,摹擬琴瑟等聲音。

衎kàn1.快樂。2.安定。3.和適自得的樣子。

第三個就不知道了哇

5樓:雲錦小童鞋

韓文:효자손

中文:抓撓

發音:hu zha sun

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心如水」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6樓:a可樂雪碧芬達

心如水,可以理解為兩種意思;

第一種,心如水,指的是 願心如水一樣的平靜光明透徹內,水的代表意思就是容乾淨明朗,而心如水 值得就是像水一樣的乾淨明朗。

列句; 白雪姑娘的心如水一樣的乾淨明朗.

第二種,心如水,指得是 我的心像水一樣的平靜,像死了一樣的沒有了呼吸,心裡平靜或心死。

列句;你再也不會感覺到我的熱情,現在的我心如水一樣的平靜,再也不會有顛坡起伏.

這三個字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筧(jian 三聲)引水用的長竹管,安在簷下或田間秂 rén 禾將結實

艿 nǎi 〔芋艿〕芋:多年生草本植物,作一年生栽植培。地下有肉質的球莖,含澱粉很多,可供食用,亦可藥用。俗稱「芋奶」、「芋艿」、「芋頭」。「芋艿」即芋頭的意思。

另外還有發音 :艿 rèng 〈名〉 1. 亂草;雜草 [weeds] 艿,艿草也。

從草,乃聲。…字亦作芿。——《說文》 藉艿燔林。

——《列子·黃帝》 2. 又如:艿稗(泛指雜草。

亦以喻蕪雜的事物)

這三個字是什麼字?誰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

第乙個念 瘞 四聲 掩埋,埋葬的意思。第二個念 罅 四聲 裂縫的意思。第三個念 毿 一聲 形容毛髮,枝條等細長的樣子。yi 四聲 掩埋,埋藏。xia 四聲 縫隙。san 一聲 毿毿 毛髮 枝條等細長的樣子。這三個字是 看不見 沒有字 空白字 急死你 誰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這是三個書法大家寫的三種張的...

飝虓磤這字是什麼意思,飝虓磤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飝,漢字,生僻字,讀f i,意為飛。表示飛來飛去還是飛。虓xi o 意為虎吼。勇猛 前日從陛下平天下,士爪臣,氣力未衰。飝,讀f i,意為飛。表示飛來飛去還是飛。虓 xi o 虎吼。勇猛 前日從陛下平天下,士爪臣,氣力未衰。磤 y n 象聲詞,雷聲 聲訇 其若震。學習語文需要什麼?語文主要考查的還是...

「守財奴」這字是什麼意思,「守財奴」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這個好像不能複雜化了,守財奴就是守財奴,就是守著財產的奴隸。也就是比喻乙個人很愛財,為了財不惜一切!就是很有錢但不肯拿出來給別人 而且死後還要用自己的錢來陪葬 不會留給子孫 雖然很有錢,但還是不捨得浪費 盜將行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盜將行講的是大盜從軍,衣錦還鄉卻物是人非的故事。主角作為百里聞名的大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