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到底怎樣?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2023-03-05 15:35:02 字數 3824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北大學的學生 今年大三了 學校是新校區 設施不能說過硬 但和同齡學校比較起來還是不錯的 伙食以前不好 現在很不錯 住宿也是很不錯的有獨立的衛生間寬敞明亮 最牛的就是食品廣告和漢文了 師資有很好的老師也有不太好的老師但是總體是不錯的。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真心話,勸不要來這個學校,我報這個學校的時候是因為成績不太理想補錄的,當時問學校說是在我畢業前學校能從三本公升成二本,結果現在直接是因為國家取消三本了才公升成二本的,學校不管是學費還是物價都超級貴,洗個澡一次五塊,澡堂還爛的不像啥了,學校還成天招社會上的人在學校裡培訓或軍訓,成天吵得人覺也睡不好,課也上不好,宿舍說是三人間有空調有電梯有廁所,但是畢竟住宿費放在那,電費要自己交空調稍微開的時間長點電就很快就沒了,宿舍的電除了電腦和檯燈其他的一律帶不起來,喝的水也要花錢買,基本一電壺水差不多一塊多吧,上課說是查的嚴其實也還好,學校還成天舉行這個活動那個活動的特別佔用課外時間(尤其是大一的時候),運動會也是特別不正規,感覺幼兒園的運動會都比學校組織的強,大一的時候感覺學校還算湊合,現在是越來越覺得學校是為了撈錢而不是好好辦學,在學校不管多節省感覺一年加學雜費下來也要花個接近四萬,家庭不是很好的或者想好好學習的就不要來這個學校了,想混日子拿畢業證的感覺還可以考慮一下。

3樓:揭英傑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民辦性質的獨立學院,水平一般般。西北大學是全國重點大學,但是獨立學院和校本部完全是兩回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北大學的學生 今年大三了 學校是新校區 設施不能說過硬 但和同齡學校比較起來還是不錯的 伙食以前不好 現在很不錯 住宿也是很不錯的有獨立的衛生間寬敞明亮 最牛的就是食品廣告和漢文了 師資有很好的老師也有不太好的老師但是總體是不錯的。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由西北大學申辦、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從事統招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按照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體制執行,實行普通類全日制本科學歷教育。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位於中國著名古城西安的南郊,校園總占地面積986畝。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下設文學與新聞傳播系、外語系、經濟管理系、理工系、藝術傳媒系,開設19個本科專業。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6樓:網友

現代學院和西北大學這是借用乙個名字!是乙個名副其實的三本院校!在校學生沒有自由!

幾年前還好!現在為了賺錢基本上都是藝術生!平均分沒有兩百分!

學生素質差!誰讓藝術生學費高能!能掙到錢!

無論是體驗生活還是學習都別報這個學校!衷心祝願雪學弟學妹別來這個學校去別的學校前程錦繡!

7樓:大家好都無語

存在亂收費的問題麼?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8樓:如果這都不

師資部分是西北大學的老師,其餘的就不用說了吧,現代學院自己請的環境不咋樣,校園內好多土地還沒有開發,全是雜草,不過有乙個池塘還不錯,操場也很爛,全是土的。宿舍全部為8人間,有暖氣,沒有室內浴室風扇啊空調哦更不用說了,沒得。也有4人間的宿舍,但是只有考研的人才可以申請住。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

9樓:嚮往檸檬的心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不是野雞大學,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從事統招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建立於2023年,由西北大學申辦、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從事統招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按照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體制執行,實行普通類全日制本科教育。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下設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動漫技術學院,**學院,編導學院、攝影藝術學院,商學院、文學院、國學院、工程技術學院,開設19個本科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不是野雞大學,是由西北大學申辦、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從事統招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

學校標識碼:4161013678

主管部門:陝西省教育廳。

所在地:西安市。

辦學層次:本科。

備註:民辦。

學校按照國家有關政策建立了規範的法人治理結構。西北大學作為申辦方,派出董事參與學校的決策,派出黨委書記負責學校的黨務工作、政治穩定和思想教育,派出教學副校長負責本校的教學、招生和就業工作。學校董事會聘任校長(由西北大學推薦)負責全盤工作,聘任副校長分管總務、財務和安全保衛等工作。

設立了系部發展中心、教務處、院務辦、就業中心、雙創中心、招生辦、學生處、文工辦、科研處、人事處、總務處、保衛處、資產處、財務處等處級部門,這些部門又分別下轄若干科級機構。本校建立了各級團學組織,校團委負責青年學生的思想成長、校園文化活動。本校設立了工會籌委會,以保障教工的權益和福利。

教學主體單位為九個二級學院、三個教學部、乙個中心,包括表演藝術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影視編導學院、攝影藝術學院、商學院、文學院、國學院、工程技術學院、基礎部、思政部、體育部、實驗實訓中心等。

按照現代非企業機構進行人事聘任和管理,所有教工均納入合同制管理,實行「五險一金」待遇保障,組織起一支敬業的教工隊伍,本校聘請西北大學相關院系負責人或骨幹教授擔任專業學科帶頭人。

11樓:網友

西北現代學院是不是全是有錢人上的學校。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樣

12樓:冒致遠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由西北大學申辦、國家批准設立的獨立本科院校。西大現代繼承百年名校的光榮歷史,以創新模式興教辦學,適應了中國高等教育的發展方向。她既是歷史的結晶,也是時代的驕子,是新生代適應新社會的大熔爐和練兵場。

學院坐落於長安灤鎮科教園。校園總占地面積近千畝(為目前陝西獨立學院中擁有產權者的最大)。這裡遠望終南山,近伴灃河水,在歷史上一直是一塊風水寶地。

著名的關中八景之一的「草堂煙霧」發生地草堂寺近在咫尺,「終南捷徑」的成語故事就發生在這裡。更有要者,據我國文化史專家研究,中華文化的主流源在西周,西周文化的源流則出自灃水,這就是有名的「灃鎬文化」。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君王李世民,當政後夏季就在這裡辦公,最後又在這裡去世。

古城曾是十三個王朝的建都地,而各個王朝都把這裡劃為皇家內苑。現在還有叫「內苑村」的村子在灃峪十字東南角。進入現當代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盛譽這裡為古城的「後花園」和西安的「綠色肺」。

現已被西安市規劃為人文旅遊科教區,禁止在這裡籌辦工廠,而只發展科研教育事業。近年來相繼有電子科大、西工大、石油大學、西工大明德學院、陝西青年職業學院等在這裡建校。據環境專家監測,這裡的空氣潔淨度和氧含量要比西安高許多,這裡的地下水源自秦嶺,比西安的地下水純淨得多。

在這裡就學四年,對於身體發育正處在關鍵階段,因學習而極度用腦的青年學子來說則是最佳的選擇。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13樓:網友

現代學院和西北大學這是借用乙個名字!是乙個名副其實的三本院校!在校學生沒有自由!

幾年前還好!現在為了賺錢基本上都是藝術生!平均分沒有兩百分!

學生素質差!誰讓藝術生學費高能!能掙到錢!

無論是體驗生活還是學習都別報這個學校!衷心祝願雪學弟學妹別來這個學校去別的學校前程錦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習真的不錯,是個學習的地方,校園和宿舍環境不錯呢。

15樓:同菌

不怎麼樣……因為封校,我覺得生活比較壓抑,而且對學分掛科也很嚴格。她媽我沒逃過一次課還被掛了。就學習氛圍還可以。

每次期末考試學校都沒地方背書,都是複習的人,所以你也知道了,學校也不大,就那麼點地。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公辦嗎,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怎麼樣?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民辦。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是由西北大學申辦 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從事統招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現代學院繼承百年名校的光榮傳統,以創新模式興教辦學,適應了中國高等教育的發展方向,是新時代新青年的優選高校。本校校園分為南北兩區,南區為教學區,由韶光門 大型教學樓 文法 經管 藝術 傳媒 ...

西北大學軟體職業技術學院和西北大學什麼關係

得回答很不負責。什麼叫沒有關係,樓主誠懇來詢問,你看看你給的什麼回答!西北大學大專分兩個 學院,1 西北大學職業技術學院,2 西北大學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兩個學院 畢業證完全一樣,只是具體的學科專業設定方向不同。具體的請參看西北大學 招生計畫吧。學生畢業頒發 西北大學軟體職業技術學院畢業證 畢業證,畢...

西北大學考研成績怎麼查排名啊,西北大學考研分數線

登陸學校的 查詢成績後就會出現排名。西北大學 簡稱 西大 northwest university 於1902年始建,坐落於陝西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陝西省人民 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中國西北地區歷史最為悠久的高等學府,首批國家 211工程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其前身為陝西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