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有些手機數碼這些東西比中國便宜,

2023-03-05 15:35:02 字數 2283 閱讀 4939

1樓:網友

因為國外首先是本國手機價會降乙個等級,第二就是和生活質量有關蘋果三星這些手機都來自發達國家所以只用當地的幾百元,到中國首先要交稅,然後個個環節就到今天那個價了。

2樓:灸舞至尊

首選是關稅,外國手機到中國都要加關稅,這樣可以保護國內手機廠商,使國產手機有**優勢。

中國的手機銷售到國外發達國家,他們的關稅很低甚至零關稅所以還是比國內便宜。

3樓:天依

你可以選擇機場免稅店哦。

為什麼乙個手機 外國特別便宜 到了中國需1萬?

4樓:baby丟失的從前

你說的是蘋果6吧…第一是沒在大陸上市,在大陸賣的都是黃牛,第二是供不應求,如果上市了的話就是關稅。

5樓:我勒個去

關稅,還有國外手機廠商和運營商是通過運營商補貼進行銷售。

6樓:o1盼盼

在國內售賣需要交很多稅 最後都體現在產品售價上了。

7樓:網友

是吖,中國人都不買,**就下來了,還需要**機構控制一下,都來坑中國人的錢。

8樓:網友

就像是用在南韓買個小吃要花好幾千快,而在中國要花幾十塊。

9樓:芒果西公尺露

各種稅,還有跟風心裡,把**炒上來了。

10樓:氣度非凡

因為被炒作了!關稅也加上面了。

11樓:迷 ★ 櫻少女

人家要運費哎,還賺點錢就成這樣了。

¹ú²úêö»úîªê²ã´ôú¹úíâêû¼ûõâã´¹ó

蘋果手機為什麼外國的比中國的便宜

12樓:東門瀾

我國的海關稅是非常高的。

如果在美**的基礎上,加上海關稅,這個整體的**就會翻一番。

這才是**高的主要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進口的交稅,到你手裡就貴了。

為什麼很多數碼產品在美國買更便宜

14樓:物管不負責

稅收的原因吧。有些中國製造的產品出口後有退稅的政策,所以比國內更便宜吧。又或者是在國外生產的,原材料什麼的更便宜吧,總之原因很多。

化妝品和數碼產品在**買不能一概而論吧。還是要看產地,美國產的在美國買相對便宜些,不過大多數的東西在香港買更方便。

在國外買相機什麼的會比國內便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相機來說,不一定便宜,既然想著在國外購買,我們就購買的單純從價效比角度來說,不談國內行貨了(如果和國內行貨比,那肯定國外便宜)。主要看是否是在生產國購買本國生產的相機。基本相機90%都是日本品牌,具體點來說。

中低端的相機(比如卡片機,小型便攜相機,也包括單電)。如果純日本本土生產的,比如松下,奧林巴斯,富士,就會比較便宜。大概最多比國內便宜20-30%。

單鏡反光機還是國內水貨(包括港行)便宜,或者個別便宜5%不到(不值得**了)

高階相機器材(包括鏡頭),比如徠卡,蔡司。還是國內水貨(包括港行)便宜。

二手相機器材。 年份比較老的器材,國外便宜,比較新的,據對國內便宜。

總的來說都是因為國內現在渠道已經非常通常,利潤也被壓縮的很低了。只有不太熱門的器材,才有可能國外便宜(因為國內商家也不看中,就沒從渠道進貨)。

16樓:林涵妙

國外比國內貴或者相同,國內翻新太多了,所以反倒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國外要比國內便宜很多。但是國外買通常在國內是不維修的。

數位相機廠家都有區域性保護政策的。在**買就在那裡保修,是不能跨區域或是跨國界的。我在美國買的松下lx3要比國內的行貨便宜近1000元。

在香港買的佳能ixus要比國內便宜近300,而且還是套裝。不過在國內都是沒有聯保的。而且國外賣的機子通常是沒有簡體中文的介面,使用者手冊和執行軟體也都很少跟簡體中文版的。

現在這些廠家都很聰明了,知道國內的水貨市場很大,所以就統統不跟簡體中文的東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得看在什麼國家。可國外買的國內不保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定。

2、我在歐洲看到了就比國內貴!

為什麼外國有那麼多gay呢,為什麼喜歡歐美女歌手的男生那麼多都是Gay

國內的gay也很多的,但只是沒公開而已,國外不要愛忌諱這個,但在國內就不行了,要是被人知道是gay那要遭人白眼的。所以國內的gay都採取低下活動的方式。感覺沒那麼多,實際上也是很多的。大勢所趨,各取所好吧。再多也沒zg多吧?人多 為什麼喜歡歐美女歌手的男生那麼多都是gay 可能因為一些gay的心比較...

家裡wifi為什麼有些手機連不上

掃瞄不到那就是你的路由器無線關了或者路由器無線功能報銷了 這種現象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wifi關閉dhcp伺服器,有些手機在連線關閉了dhcp功能的wifi時會自動給自己設定乙個ip,而有些手機卻沒有這種功能,所以無法獲得ip位址自然連不上 2 wifi設定了mac位址過濾,只允許擁有指定mac...

中國哪些地區沒有蟑螂,為什麼中國有些地區是沒有蟑螂的

全國各地除少數地區外均有蟑螂,因適合蟑螂生存的溫 度為10 50 之間,低於10攝氏度開始蟄伏,高於50 開始狂 爬,若長時間高於60 或低於0 就會死亡,所以你可以以溫度為標準來判定是否有蟑螂。值得說明的是我前面說的溫度是指人類生活空間的溫度,比如中國北方的冬季,室外溫度為0 以下,但是因室內有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