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會有些傷感

2022-02-22 20:45:42 字數 3120 閱讀 6566

1樓:

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會有些傷感,因為你想得到,但是沒有得到,所以很傷感。沒有必要的,失去這些東西就會得到另一些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想起自己留戀的東西時候會有一些傷感,那是因為我們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而且我們在面對已經失去的東西,確實會有一些感觸的。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無論曾幾何時,人雖然是理性的動物,但是也是乙個很有感情的動物,它始終保持著動物的一面。所以說每當想起留戀的東西的時候都會有點傷感,想到時候小的時候玩那些木馬,其實後來壞掉了,其實我還是有些傷感的。

想到我的初戀的時候,我也是有些傷傷感的,雖然說他把我甩掉了,但是我想到他的時候我還是有些傷感,但是傷感也沒有用啊,那畢竟已經事實就是如此,情況就是如此了。

所以說有些東西想想也就行了,還而且還不能想太多。

4樓:你若不離不棄

為什麼在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會傷感。原因有以下幾點

1.我們人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當我們去回想起以前的東西的時候,總會覺得,那是我們的回憶。那回憶當然也有傷感的,也有快樂的,但是你要想一下曾經過去的東西已經不在了,當然會傷感。

2.就是我們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當中看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就會想起發生的某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會回憶起呢,發生了點點滴滴當然就會傷感一些。

5樓:bridge爍

因為人總是有一種懷念活懷舊的思想,所以當那個這個當在現實的時候,有可能不去珍惜,當真正離開的時候會想到留戀的東西真的很感而且尤其是看到別人真正的什麼要離開了,或者啥的慧慧就是特別是感性化的感動啊,流淚啊,哭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留戀」這個詞聯絡在一起的,總是已經過去的東西,青春、情感、某段特殊的經歷等等。而「過去」本身就自帶令人傷感的屬性,時間的一維性決定了過去的將永遠都不再來,這已經夠讓人傷感了,更何況,令人留戀的,還往往是曾經給自己留下美好記憶的東西,美好的事物永不再來,於是,心裡生出傷感便是自然得不能再自然的事了。

7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這就是為什麼叫留戀,

因為留戀的東西是讓你輾轉反側總是想念的東西,一直沒有得到或者一直沒有如願,

所以一想起來才很傷感或懷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會傷感,那就是因為都曾經失去,所以只會留戀剩下的回憶。

過去的就過去了,只能是留下美好的留戀了。也不用傷感。還是應該珍惜現在的擁有。

9樓:武漢倍斯特儀器裝置****

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是會傷感,是因為一般你會想起的都是因為它不在你的身邊,不在手邊的是已經失去的,對於失去我們總會覺得有點傷感。

有時候越是失去,越容易記憶深刻,也更容易留有遺憾,會讓人覺得很傷感。就像劉若英的歌後來,總是讓人覺得有種傷感。

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人一起才會更幸福。

望採納謝謝

10樓:rix閣下

失去的才是最美好的場景,應用不了他所以說才記才想到留戀的,如果你6:00的時候想起來就肯定是你,到時候最中意的東西最喜歡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會這些傷感的人過很多東西都是失去了,才覺得這是最慘就是珍惜才出去是最好的,但是已經失去了,沒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留戀的東西,總會有些傷感,是因為它可能已經找不回來了,只能存在記憶中,得不到的東西總會留戀,而且想起來也難免傷感

12樓:無雨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每當你錯過一些東西,路過一些事物,一些值得留戀的東西,身上往往就會多幾道傷痕。

13樓:張若不實

看到留戀的東西,就回憶起當時的情景,過去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又過了一些年,生活經驗多了,閱歷也多了。看到的多了,經歷的也多了。每經歷一件事都要經過反思,仔細琢磨事情的前因經過結果,都會得到一些認知,因此現在想起來都會有一些傷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你去留戀的東西一定是美好的,是曾經擁有但是現在卻失去東西。因為美好卻再也沒有了,肯定會傷感,可能是惋惜,也可能是後悔沒有珍惜。這種傷感,有對美好的嚮往,也有對過去時光的追憶,想要把好的事物永遠留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

15樓:qian錢

你好:因為對這樣東西下了很大的心,突然失去的話,當然會有所不適應,每當想起時,也會有那麼一點的不舒適,所以一想起留戀的東西就會傷感

望採納!

16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人之所以會在留戀的東西中帶著一些傷感,主要是因為那都是一些已經逝去的情情景景。而有些還有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懂得珍惜而錯失的

所以,每當在想起留戀的東西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傷感的

17樓:北靜秋梵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對自己留戀的東西存在著一定的感情,所以想起他總會有傷感的情懷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高等動物。也不是說所有的人想起留戀的事情都會傷感,也不是所有留戀的事情都會令人傷感,之所以想起留戀的事情令人傷感,那可能是因為你留戀的事情,現在已經沒有了,或者說是那些留戀的事情,本身就是令人傷感的。

19樓:梨梨學英語

當我們達到一定的年齡以後,那麼晚才想起留戀的東西的時候就會想起相應的人。然後就會有一些傷感,因為歲月的流逝是不可能再復返的。所以我們傷感的是當時的人,當時的霧,當時的情景。

那麼對於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同樣幾年之後再想起來的時候,也會有一種傷感的感覺。

20樓:北~~~秋

因為已經是過去了。

就像通往外婆家的青石板路,

就像二十年前那個被紅霞渲染的夜晚,

就像掛在櫻桃樹下搖晃的鞦韆,

就像五毛錢一大把的西瓜球形泡泡糖,

就像每天準時守候的「大風車」......

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再也追不回了。

人又總是在真正失去之後才知道可貴可惜,所以再次回想必會傷感。

如果能有一台時光機,我想每個人都願意回到若干年前最真實時候的自己。

21樓:

因為人的感情總是有時候會留戀過去,而所留戀的都是一些不完美的凡是出現不完美的或讓你傷感的都會讓人常常懷念起。所以每當想起總會會傷感

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什麼意思,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什麼意思啊,這句話的意思

就是總會在不經意間會遇到 對你好感動你的人和事 你在某一天,總會遇見你的另一半,他會給你溫暖,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什麼意思啊,這句話的意思 意思是人生總是會在沒有任何約定的情況下就意外遇見溫暖,還有持續不斷的希望。這是一句勵志的話。鼓勵人在任何情況下也不要放棄希望,因為希...

為什麼上總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可能你的直覺 對的,可是我們怎麼能夠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呢?截圖上傳你說的這些內容看看?你在裡見過最奇怪的問題。或有意思的問題是什麼 1.提問 怎樣可以最有效地瘦臀?回答 蹭樹。我記得有乙個人問,歐文w.j.b是誰,我特麼搜遍全網也沒搜到 昨天有個使用者在知道裡面提問,他說他以前曾經上過乙個 內容非常有...

手碰到東西總會有觸電的感覺應該怎麼辦

這是由於身體上帶有靜電,去除靜定就可以了。去除靜電的方法 一是從源頭減少靜電的產生。盡量選擇棉 麻 絲等天然紡織物做成的內衣 床單 被罩等,少穿化纖質地的服裝 臥室內盡量不放或少放家用電器,避免人體與電器在近距離產生電場而碰觸起電 看電視最好距離電視機2公尺以上,使用電腦 手機時盡量離遠些。二是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