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終極冒險家哪個職業輸出最高?

2023-03-05 13:45:02 字數 2370 閱讀 5925

1樓:乙雲逸

戰士永遠輸出最高啊 ! 為什麼要出現高科技啊!搞的主教除了開花就一無是處了!為主教鬱悶啊!!

冒險島終極冒險家創造出來後是什麼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職業(只能選擇冒險家的戰士,弓箭手,魔法師,飛俠,海盜的12個分支,也就是說戰神,龍神,暗影雙刀,喚靈鬥師,豹弩遊俠,機械師不能建立)

選擇戰士 是 魂騎士 靈魂突刺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過了這個職業打扎!n

弓箭手 風靈使者 風鈴穿越海盜 奇襲者 鯊魚波魔法師 炎術士 火牢術屏障飛俠 夜行者 吸血。

3樓:小有羞色

根據韓服的資料,是當你的騎士團滿級(也就是120)…那麼你就可以建立乙個終極冒險家…你可以選擇角色的名字,職業(包括一,二轉的職業)一出來就是50級…送一套裝備,和兩個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自己選,你可以選英雄,黑騎士,聖騎中3個其中乙個!!

冒險島099終極冒險家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5樓:

選火槍手-大副-船長。

在浴火重生版本後,船長的技能有一半以上都是新技能。垃圾技能全部刪了,主攻技能為金屬風暴,滿級攻擊力330%,比弓手(220%)要多100%,還有召喚,加攻等等技能,每秒輸出在4000%左右。而傳說職業在浴火重生版本都被削弱了,真的沒動力再玩下去了。

現在選火槍手吧,市場上船長的書本來就很少,也便宜。現在練乙個用鯊魚波技能公升級很快的。到160以後,把所有書都砸到30,然後到浴火重生就爽啦。

6樓:網友

海盜。以後火槍、據韓服發展形勢來看。過幾個版本火槍會變得異常厲害,而且目前火槍也是原五職攻最高的,而且有了鯊魚波的火槍就更為強大,練級更快。不過說明一點。火槍手的裝備是超貴的。

冒險島終極冒險家的職業選擇!

7樓:刂灬丶秋夜

我自認為終極冒險家選神射手比較好的,就是先轉弓箭,2轉獵人,最後神射手,因為神射手是乙個單boss的職業,他的力量很大,如果你一般想選擇強的,單打獨鬥,神射手就是你的選擇,望採納,謝謝。

8樓:悲劇的意外

怎麼說呢。你其實練什麼都一樣,你不想扔錢在裝備上,打什麼冒險家都差不多,弱的職業都會改版的,練什麼都不虧,要練就練自己想玩的,我就是玩了乙個神射。

9樓:月下獨唱丶

標飛啊bai ,還用問嗎,4標不是鬧著玩du的 ,標zhi飛的攻擊在職業中排名前3的 弓手dao還好,不過回你有錢玩弓手的。

答話就不如去玩雙弩了,比弓手爽多了,說實話弓手技能雖然快,不過它技能也就是150%的吧 還是多少的,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很低 你面板高點還好 低的話打一下也就幾千血,你到後期boss都幾萬的血你打什麼? 所以還是玩標飛吧,不懂追問。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的難度降低了。

個人覺得首先標飛單體攻擊強大 打boss的主力 靠高暴 高功吃飯 弱點就是回血少答 不過這遊戲被sd弄垃圾了 可以上網開g決解這一難題 (收費的比較安全,也便宜) 如果你覺得自己夠強大 那就洗血吧 ..上網可以查到怎麼洗血 這就不說明了。

然後就是戰士類中的英雄 優點 血厚 攻擊還可以 boss的主力之一 缺點就是rmb玩家才玩的起的- -個人覺得英雄很帥 就是要錢- -

最後還是戰士裡的龍騎士 優點 血厚(戰士的通病)攻擊高 群體攻擊強 刷boss必帶- -就推薦以上3個職業- -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冒險家攻擊力比普通冒險家多很多的。

冒險島終極冒險家 技能詳細列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皇的祝福=精靈的祝福(高階的比後者好),裝備等級-10,本職業騎士團的特殊技能。(各個職業對應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bai

有說明 強勁點du的話,zhi 建議還是dao選內擇戰士。

跟海盜容。

ã°ïõµºöõ¼«ã°ïõ¼òõ½ê¿ºí·¨ê¦±è½ïë­à÷º¦£¿

冒險島終級冒險家戰士職業選哪個好?

14樓:圭仁丘妍

普通終極冒險家看主要看技能,相對技能比較好的是戰士、法師和海盜。

但是終極職業平民玩家普遍血藍較少,所以法師、海盜除外。

對於戰士的分析,有3種,聖騎、黑騎、英雄。

英雄攻擊高、花錢多,聖騎防禦高、打boss好、缺點:對科技的支援低,黑騎整體不錯,又被強化了,加血加藍、攻擊速度快(推薦)。

整體考慮推薦黑騎士。

冒險島騎士團轉終極冒險家怎麼弄,冒險島終極冒險家任務流程

120級並且四轉成功獲得騎士團長勳章。然後去找希納斯女皇對話就能建立終極冒險家。終極冒險家為冒險家的五大職業的所有分支。除了新職業英雄以外。出來就是50級 二轉未加點,ap,sp都讓你自己加 還送一套60級的套裝 根據職業而定 天生有個可以穿戴高於自身10級裝備的技能。還有個還有個騎士團的技能 根據...

冒險島2什麼職業輸出高,冒險島2哪個職業厲害

適合平民的職業 大於號左邊更適合平民,比較好成型容易讓一般玩家體驗到全部內容的職業,不適合平民的不入榜,牧師 法師 騎士 狂戰士 符文劍士。拓展 1 冒險島2 暫譯,官方名稱為 maplestory2 是南韓nexon公司旗下 冒險島 的續作網遊。遊戲延續了前作經典的遊戲角色形象,但與前作2d橫版的...

冒險島哪個職業殺,冒險島哪個職業殺boss

所有職業都可以殺boss。攻擊力靠前的就是那些主流職業,雙刀 雙弩 黑騎 英雄 惡魔獵手等 現在冒險島刷怪打boss快,花錢不 的職業有什麼,求科普!夜光法師 英雄神之子 惡魔復仇者 160之後比較乏力,需要好裝備支援 炎術士 冒險島哪個職業四轉打boss厲害 龍騎士如果想打boss的話,龍騎士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