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險合一,為什麼電腦裝不上五險合一企業版

2023-03-05 15:20:01 字數 1790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安安裝程式 光下補丁當然獲取失敗 先下個安裝程式 然後就可以裝補丁了。

2樓:偶然傷心了

是不是系統程式和軟體程式不相容啊?

為什麼五險合一社保軟體上說我獲取社平工資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原來繳納五險基數各不一樣,如養老保險是乙個基數,醫療是乙個基數,失業是乙個基數,合了以後就肯定會出錯撒。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今天裝上的補丁是 的,已解決出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問下你的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轉入的增員社保怎麼操作,五險合一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五險合一軟體,輸入他的個人基本資訊,儲存,增員,報盤,列印增加表就行了。

7樓:00小可憐兒

先看看軟體中有沒有這個人資料,如果沒有,【基本資訊管理】--個人資訊錄入】,錄入以後到【個人變更登記】--增員】;【資料交換】--個人續保減員資訊報盤】操作報盤。報盤儲存成功自動提示列印人員增加表。

注意:1個人資訊錄入,藍色字型必填,黑色字型則是選填專案,如果是轉入,那麼**可以不用上傳也行。

2增員,確定增員單位有單位名稱以後點選【確定增員單位】的按鈕,在點選【查詢】查到資訊在【四線(和醫療)個人繳費(支付)恢復原因】裡設定增員原因,點選右側【確認】按鈕,最後點選【增員】就行了。

3報盤,先儲存在桌面再放到u盤,檔名不許改,檔案不開啟檢視,使用最新版本進行操作即可。

什麼叫五險合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公司繳納社保時將 養老 醫療 失業 工傷 還有生育保險一次性全部繳納啦!不允許只繳納其中一種或者是幾種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5種保險合併在一起,現在已經不允許了,就是綜合保險。

用五險合一新軟體的減員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減少原因估計是轉往本區,轉往他區這個區是只北京市行政區劃,如果你知道他要去的單位在哪個區,和你單位同一區的就選轉往本區,不同的就是他區如果不知道你可以隨便選乙個,不影響他轉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公司內部調動都是本區,因為二級公司的月報在總公司生成。離職要看我說的情況其實現在這個原因將來要合併,因為以前是分布式資料庫(每個區都有個資料庫),不區分轉本區轉他區後續沒法處理,現在全市集中式資料庫不存在這個問題了。但是增減原因歷史繼承下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其他的減少原因和增加原因是要對應的,否則再做不了增加的,選錯了社保讀入的時候肯定會報乙個「增減原因錯誤'的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在國企的時候,由於有1 2 3級公司 所以當時平移或者上調下調的時候用 轉往本區 只要離職了 就是轉往他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3月15號之後不是都用新軟體了嗎?提前準備啊!

北京社保五險合一軟體到底他媽現在怎麼安裝啊?

15樓:惜呼晨晨

安裝這個,第一要確定系統是xp的,至少我的是這樣,我win7的裝了用不了,不知道要改什麼東西。

我的就是這樣裝得。

為什麼電腦裝不起遊戲,一裝就卡 只有重啟

顯示卡問題。重灌一次顯示卡驅動。問題解決!首先你的記憶體很重要。現在的遊戲需求最低配置要1g.然後再到你的顯示卡。現在都256m為標準。電腦重灌系統後玩遊戲很卡怎麼辦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重灌系統後玩遊戲很卡怎麼辦答 電腦重灌系統是比較常見的事情,當電腦執行非常卡頓或者遇到崩潰無法進入系統...

手機為什麼鏈結不到電腦,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電腦

是智慧型手機的話有三種系統,塞班,安卓,還有ios蘋果的。可用無線方式連線,需在電腦安裝相關軟體,比如豌豆莢,360手機助手等。方便連線!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電腦 是安卓還是ios還是window的系統?手機連線不到電腦,怎麼回事?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先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為什麼我的手...

報盤檔案上傳,從五險合一企業版軟體上傳什麼意思

呵呵,一看你可能從來沒使用過軟體。所以說起來有些費勁 傳的就是 報盤檔案 乙個資料檔案,裡面帶有本次更新的資訊 如增員減員或資訊變更等 不是什麼單位資訊匯出也不是什麼個人資訊匯出,就是針對本次業務的。也不知道這樣說明白了沒有。根據課堂上的經驗,一般在我實操演練之後一下就明白了,呵呵。北京朝陽社保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