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兇是幹嘛的蘋果六手機前面的兩個小孔是幹嘛的

2021-03-07 21:25:59 字數 2242 閱讀 7416

1樓:墨陌沫默漠末

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

感測器和距離感測器。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

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

市場上的智慧型手機都含有距離感測器,當使用者接通**時,手機距離耳朵較近,此時容易出現誤操作現象(如大笑時鼓起的臉蛋兒易結束通話**),因此就需要距離感測器及時對距離進行監視,當出現距離過近時自動關閉螢幕,以避免誤操作現象的發生。

線感測器位於前攝像頭旁邊的乙個小點, 如果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室外或者是燈光充足的室內),大概在2-3秒之後, 鍵盤燈會自動熄滅。

即使你再操作機子, 鍵盤燈也不會亮, 除非到了光線比較暗的地方,又乙個鍵盤燈才會自動的亮起來; 如果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 試著用手將光線感應器遮上, 2-3秒之後, 鍵盤燈會自動亮起來, 這個就是光線感應器的作用, 是起到乙個節電的功能。

2樓:快樂的年輕人啊

一孔:聽筒上方的那個是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

二孔:聽筒左側的是前置攝像頭。

3樓:萩葉丶靜美

光線感應器距離感應器。乙個檢測光線環境來調節螢幕,乙個檢測手機離耳朵距離通話時使螢幕黑屏節省電量

iphone 6 前面聽筒旁邊兩個孔幹什麼用的 10

4樓:神秘的少年

上方的那個是光線感應器,根據光線自動調節螢幕背光的。 左側的是**神器。光線感應器也叫做亮度感應器,英文名稱為light-sensor,很多平板電腦和手機都配備了該感應器。

一般位於手持裝置螢幕上方,它能根據手持裝置目前所處的光線亮度,自動調節手持裝置螢幕亮度,給使用者帶來最佳的視覺效果。

例如在黑暗的環境下,手持裝置螢幕背光燈就會自動變暗,否則很刺眼。

功能它的功能是用來感應光線強弱的,然後反饋到手持裝置,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從而達到省電的目的。

原理光線感應器是由兩個元件即投光器及受光器所組成,利用投光器將光線由透鏡將之聚焦,經傳輸而至受光器之透鏡,再至接收感應器,接收感應器將收到之光線訊號轉變成電訊號,此電信訊號更可進一步作各種不同的開關及控制動作,其基本原理即對投光器受光器間之光線做遮蔽之動作所獲得的訊號加以運用以完成各種自動化控制。

5樓:愛了給了

乙個光感應,乙個是攝像頭

蘋果6手機下面的幾個小孔是什麼

6樓:立港娜娜

這個手機底部的小孔非常重要,對手機有一些了解的人都知道,很多手機是雙麥克風設計,這個小孔,就是雙麥克風的輔助麥克風,主要作用是來降低通話時外部噪音的。

在手機底部有乙個麥克風,這個麥克風正好對著人的嘴部,這個是主麥克風,除了主麥克風之外,其實還有乙個輔助麥克風,這兩個麥克岡在手機中的運用,叫」 雙麥克風降噪技術」。

如果通話的環境非常嘈雜,輔助麥克風就能對收集到的聲波進行處理,把噪音的聲波過濾或者減弱。這樣的話,即使在比較嘈雜的環境,通話質量依然比較好,就是這種技術運用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下面的6個小洞是喇叭 而耳機旁邊的小孔則是麥克風 攝像頭旁邊的小孔是錄影用的麥克風!

iphone6螢幕上方的孔都有什麼用

8樓:華麗的低小調

有乙個聽筒,這來是必須的,聲音才自能更好的傳bai達出來;du

有乙個光線感測器,這是省電zhi的一dao個模式。當被擋住的時候螢幕的背景燈是關閉的;

9樓:夢盟

有乙個聽筒,這是必須抄,聲音才能更好的傳達出來。

有乙個光線感測器,配合自動調節螢幕那個功能,距離的那個就是你打**時螢幕會變黑屏的功能。

10樓:愛折騰就是我

聽筒:也就是乙個喇叭;

光線感測器,光線感測器是可以根據手機所處環境的光線來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和鍵盤燈。

詳見下圖:

11樓:

你的ip應該是黑色的,聽筒(長條)上面有2個孔,乙個是光線感測器,乙個是距離感測器。光線就是配合自動調節螢幕那個功能,距離的那個就是你打**時螢幕會變黑屏的功能。聽筒左側的那個是攝像頭~~~

12樓:moment丶

蘋果的 iphone 6設計的黑色感測器.只是用來在使用者接聽**時偵測是否要自動將顯示屏關上,但並不是偵測光暗。而另乙個是前置攝像頭

13樓:摯誠必誠

一方面是攝頭還有光感的感測器

蘋果六手機進水了開的了機但是開機很燙怎麼辦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

從南韓買的蘋果六手機到中國能用嗎?除了刷機

能用。到修手機店裡漢化一夥就好。如果用聯通sim卡 可以用。移動,電信是可以打 但不能上網。可以用不完買合約機就行。在中國買的韓版手機,在南韓能用嗎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這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只要支援當地的網路訊號,就可以用。南韓買的的蘋果...

我的蘋果六手機總是跳出這個英文介面,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意思,怎麼處理

把icloud 相簿上傳到icloud關了,icloud的儲存空間不足。有誰懂英文,我是蘋果六手機,最近螢幕老是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通俗的是,沒有icloud的空間了。icloud免費的只有5g,可能你手機中的 實在太多,備份到蘋果內 雲上了,吧這個免費的容5g網路容量放滿了。你可以登陸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