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買的三星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2023-02-27 04:55:04 字數 2575 閱讀 176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購買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2樓:網友

要看你當地有沒有手機改頻的地方了。

只要改頻了就能用,但是南韓手機都不能插卡(sim),只能打碼而且號碼只能選擇133的。

我以前就用過南韓手機,改頻後只是選單變成中文的,其他都是韓文和英文南韓手機功能相當強大呢,我4年前就用的是三星的3g手機呢用南韓手機的不便之處在於,不能發資訊(因為打不出中文來)包括**簿的名字,但是要是會韓文的就無所謂了~我稍會點,當時就是存的韓文。

3樓:網友

能用,需要關鑑全,寫碼,只能用cdma的。

南韓買的三星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在南韓買三星手機,回中國能用嗎?

5樓:最愛塵涑

可以用。我有南韓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南韓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南韓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回去中國用的話還是不方便的,簡訊只能用韓語或者英語,沒有辦法輸入中文的。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

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2023年11月4日,三星公司宣布,正式召回34款不同型號的洗衣機。

2023年2月,三星集團解散企業戰略辦公室。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7樓:慕蘇寒小冷

可以的,南韓的三星手機網路是國際網路,也就是國內的聯通網路,拿到國內可以直接插卡使用的。

8樓:耍浪漫

我南韓sk定製手機,聯通卡,自己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賣手機的 港行。

在南韓買的三星到中國能用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購買或上市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11樓:九夢龍

必須的,有三個版本。slk,建議買s版。

南韓買三星中國能用嗎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在中國買的三星手機到南韓還能用嗎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能否在非中國大陸地區使用,取決於:

1.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2.網路頻段是否與您所去國家和地區的網路模式,是否和網路頻段相匹配。如果匹配,則可以使用。

若您使用國內的手機卡,需要聯絡國內運營商開通國際漫遊業務,並核實是否支援使用;若使用非中國大陸地區手機卡,需要聯絡該運營商核實網路頻段。

中國買的三星手機為什麼在南韓不能用

14樓:

用的是什麼卡?

如果你用的是國內的卡。

必須開通相關業務。

如果你用的是南韓的卡。

你得看清楚你的卡支援的服務商。

cdma和移動有點懸。

wcdma應該是通用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怕你變成南韓人到處【泡妞,那樣就會讓中國很南韓都很為難 都不好說話 南韓是cdma的網路 是跟中國電信的cdma近似的東東 但是不同頻段的。

在南韓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南韓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國外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 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在南韓買的比中國要便宜 回國之後只要拿到三星的售後或者專賣刷機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但是刷機之前要把所有的資料儲存 因為刷機會把資料全弄不見 南韓買三星手機比ba...

在南韓買什麼手機?中國手機在南韓能用嗎

南韓使用者使用較多的手機品牌依舊是傳統的三個品牌 三星 lg和蘋果。在當地看到頻率最多的是三星,其次是蘋果,lg手機會稍少些。早在2013年,有資料顯示百分之八十五的南韓人都在用本國產的手機。早先南韓多數消費者認為,中國智慧型手機在效能 設計等方面都不及三星 lg和蘋果,但隨著中國資訊通訊技術的發展...

小公尺5手機在南韓能用嗎,小公尺手機在南韓能用嗎?

可以使用,小公尺5是全網通,支援電信制式,南韓都是電信制式的。小公尺手機在南韓能用嗎?中國移動的小公尺5在南韓能用嗎 可以的。可以使用的,全球都是可以使用gms網路制式 的。望採納。可以的但是需要提前。開通國際漫遊功能。在南韓小公尺5x能用嗎 你好 在南韓能用小公尺5x,有的南韓人用那個手機,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