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坐地鐵10號線到七浦路是在哪一站下

2023-01-18 19:25:03 字數 1756 閱讀 6233

1樓:

乘客可乘坐地鐵10號線至天潼路站下車,從1或6號口出站,往北走50公尺即達到七浦路。

具體如下所示,其中紅線處即為七浦路。

2樓:匿名使用者

10號線天潼路站,出來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潼路下,每個出口都可以。

請問上海地鐵7號線怎麼轉10號線,在**下到七浦路,然後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7號線到靜安寺換2號線(3站)到南京東路站,換10號線(1站)在天潼路下,出站就是七浦路了。

從國權路乘10線地鐵去七浦路坐到哪一站下來

5樓:堅強小花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國權路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天潼路站。

2、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七浦路。

上海,如何坐地鐵去七浦路

6樓:網友

七浦路從8號線曲阜路站下,步行5分鐘就到了,近!

或是從3號線寶山路站下,步行差不多6、7分鐘就到七浦路,也近!

從這兩個站下都可以方便到達七浦路,出站隨便一問就知道往哪個方向走了,打的就不必了吧,走一走省點。

ps:哈哈,樓下你肯定不經常走,曲阜路站下順曲阜路站往東走,到浙江北路左拐即到白馬大廈(七浦路尾)

寶山路站下順河南路往南直走即到聖和聖、新七浦市場(七浦路頭),真的是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坐2號線到南京東路下來乘66或者929 一站路就到七浦路了~

8樓:

乘坐地鐵10號線天潼路站下,從1號出口出來直行400公尺就能到七浦路。

地鐵10號線線路圖:

上海軌道交通10號線,編號m1,是國內首條無人駕駛軌道交通線,一期由新江灣城站至虹橋火車站,支線在龍溪路站連線支線,抵達航中路站。線路全長36千公尺,其中龍溪路站以東及支線部分於2023年4月10日先期開通試運營,而主線龍溪路站以西於2023年11月28日開通。第二期將由新江灣城站延伸至基隆路,長10.

08公里,共設6站,為上海2010~2023年規劃建設線路。由於沿途經過新天地、豫園老城廂、南京路、淮海路、四川路、五角場城市副中心等上海中心區域,因此被稱為「白金線路」。

9樓:網友

七浦路啊 我們都是做到人民廣場的 服裝批發市場唄 然後攔插,裡面很噁心的。

10樓:網友

南京東路地鐵站出來,打的起步費。

地鐵十號線到七浦路?幾號出口出來離興旺大樓最近?

11樓:登佩波秋

地鐵10號線到天潼路站,走6號出口出來,馬路對面就是興旺商場。20公尺的距離!

61路終點站在四川北路天潼路,你沿著天潼路往西2個路口。到天潼路河南北路就到了!

請問上海地鐵7號線**可以轉10號線,又在哪站下來到七浦路?然後該怎麼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7號線常熟路轉10號線, 七浦路在天潼路站下,下來步行5分鐘就到了,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7號線在常熟路持公交卡的可在半小時內免費乘換10號線(上海圖書館站),然後乘10號線到天潼路站下沿河南路往北下個路口就是七浦路。

請問上海地鐵從七浦路去走莘莊坐幾號線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七浦路步行約550公尺,到達曲阜路站。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站,到達人民 廣場站3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莘莊站鐧懼害鍦板浘。樓上的錯了吧,七浦路好吧,十號線天潼路站到陝西南路站 要出站換乘,很好找...

在龍泉坐地鐵2號線到金盾路坐到那一站下

公交線路 龍泉006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6.5公里1 從龍泉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驛馬橋站 2 乘坐龍泉006路,經過3站,到達龍泉廣場站3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龍泉驛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天府廣場站5 步行約1.0公里,到達金盾路 坐地鐵2號線哪站下到龍泉中學近 公交線路 ...

如何從科韻路坐地鐵5號線到天河城

科韻路到天河城地鐵5號沒辦法直達,可能要轉線,我又查到下面兩種方法,你要可以參考一下啊!1.從華景新城總站出發,乘坐18路上行 華景新城總站 中山大學總站 抵達體育中心.距離 4.58公里 2.從科學院地化所出發,乘坐813路下行 棠下小區 西區 總站 革新路 光大花園 總站 在五山路口換乘23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