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以下指什麼學歷?指那個範圍,專科以下學歷是什麼

2023-03-05 12:45:02 字數 4289 閱讀 5160

1樓:張力老師

小學、初中、高中(包括:高中,職高,中專,技校)

專科以下學歷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初中、高中(包括:高中,職高,中專,技校)、大專(大學專科)、大本(大學本科)、研究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大專是什麼學歷

3樓:xhj北極星以北

大專學歷就是大學專科,低於大學本科學歷,高於高職中專學歷。

大專: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層次,是大學的組成部分,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

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高職和高專都屬於普通高等教育的專科層次,前者偏技術,後者偏理論,側重點不同,無本質差別。兩者培養目標是統一的,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能用為度,實用為本;兩者招生是併軌的。

4樓:軒轅士恩宿碧

專科:用在學歷方面,指專科學歷,具體含義如下:

專科,即高等專科(高專),又稱大專(大學專科),是高等教育的最低乙個層次。

教育分為學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四個等級。專科和高職為同等學歷,但高於包括中專(中等專業)、職高、高中等在內的中等教育乙個等級。

高等教育一般分為專科教育、本科教育、碩士研究生教育和博士研究生教育四個層次,博士研究生比碩士研究生高乙個層次,碩士研究生比本科高乙個層次,本科比專科高乙個層次。

我國高等教育大學生教育階段分為兩種形式:大學本科(簡稱大本、本科、大學)和大學專科(簡稱大專、專科)。兩者區別主要有兩點:

1、學制:大學本科4-5年,大學專科2-3年。2、學位:

大學本科可申請學士學位,大學專科沒有學位 。

大專包括高專和高職兩種形式。

大專教育主要有兩種實現形式:高等專科學校(簡稱高專)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簡稱高職),兩者只是側重不同,無本質差別,前者重能力(如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後者重技術(如水利職業技術學院)。高專和高職同屬大專。

5樓:中公教育

1、大專是沒有學位的,只有本科才有,本科英語必須過四級考試才發給學位證書。

還要寫畢業**和參加畢業答辯。

2、大專是只有專科學歷的。

6樓:物虛事允丶

大專就是大學。

專學歷呀,就是從高職學校畢業後得到的文憑學位。通俗來講可能會。

不如普通本科大學,但是會比職高出來要好找工作的多。

7樓:度琬凝員綠

是學歷水平的書面證明。

大學專科教育主要有兩種形式:高職(高等職業學校)、高專(高等專科學校)即普通高等學校裡就讀專科專業的學生,畢業即獲得大學專科學歷。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大專畢業就是大專學歷。

本科畢業就是本科學歷。

你也可以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專科教育主要有兩種形式:高職(高等職業學院)、高專(高等專科學校)即普通高等學校裡就讀專科專業的學生,畢業即獲得大學專科學歷。

大學專科是以培養技術型高等人才為主要目標,即大學專科的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根據中國大陸教育體制目前教育分為幼兒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專科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10樓:左丘南晴建忍

大專=大學。

中專=高中、高職。

本科在台灣應該算是屬於科系院所吧。

11樓:勝利

學歷交易分四個大專,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是專科學歷,希望你可以努力努力專公升本,然後畢業了就是本科學歷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是上完高中後所考取的最低學歷,僅比中專高。

14樓:漢子不哭闖天涯

是我國高等教育大學生教育階段的一種分類方式,比本科次一點,

15樓:曉蘭富

高職也是什麼學歷?高職和大專的區別。

專科是什麼學歷

16樓:提莫喜歡誰

專科畢業沒有學位,專科只有畢業證。在我國授予學位的最低要求是本科,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成績優良,達到規定的學術水平者,授予學士學位;在我國只有本科畢業才有資格申請學位;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的研究生,或具有研究生畢業同等學歷的人員,通過碩士(博士)學位的課程考試和**答辯,成績合格,達到規定的學術水平者,授予碩士(博士)學位。授予學位的高等學校和科學研究機構,在學位評定委員會做出授予學位的決議後,發給學位獲得者相應的學位證書。

17樓:項夕嘉亥

十低於本科的大學專科學歷,如果在大三時參加學校所在省的統招專公升本考試,昇本後拿到的本科畢業證屬於第一學歷和直接考本的待遇一樣。

18樓:rain小齊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大學的又有專科 本科 碩士 博士 ,專科,即高等專科(高專),又稱大專(大學專科),是高等教育的最低乙個層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_機_構_長_期_代_辦_真_實_學_歷_文_憑〔畢業證+學位〕、大專、本科、在職研究生、

短時間可拿、學信網可查詢!真實有效國家承認!

一種快速特殊取得途徑。

有問題都可以向他了解,..34...2316...77 這 _是_ 他_ 的 գ_

自植物和微生物的一切能在水中生成溶液或粘稠分散體的多醣和多醣衍生物。原指樹木傷裂處分泌的膠粘液乾涸而成的無定形物質,主要成分為多糖醛酸的鈣、鎂、鉀鹽。後來擴充套件到許多從陸生和海生植物中用水浸提出來的多醣。

隨著工業的發展,又擴大到許多本來在水中不能分散的多醣(纖維素、澱粉等)經加工而能溶(或分散)於水的多醣衍生物。樹膠的範圍還在繼續擴大。按其**可分:

植物分泌物,如阿拉伯膠、桃膠等。植物的水浸提物,如果膠等。種子膠,如瓜爾膠、角豆豆膠等。

海藻膠,如瓊膠、褐藻膠等。製備樹膠,如生物合成樹膠、纖維素衍生物等。樹膠的水分散體通常具有懸浮、分散、乳化膠粘或粘稠、以及凝膠等特性,常用作凝固劑、膠粘劑、潤滑劑或成膜物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有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大學的又有專科 本科 碩士 博士。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大專學歷 本科畢業是大學學歷 還有學士學位 如果考研就是研究生 考了碩士 博士分別是 碩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專科比高職要高 比本科差 本科在上就沒了。

大學專科是屬於什麼學歷類別啊?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包括「本科和專科」,學歷包括「本科、專科(大專)、中專、高中、初中、小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就是專科啊 !就像乙個人問:什麼是雞蛋啊?就是蛋殼+蛋白+蛋黃 一樣!解釋起來就沒意思了!

三年制專科是什麼學歷?

24樓:南門思敖河

三年制專科。

這個說法主要區別五年制吧。

五年制就是從初中畢業就直接上的,五年之後辦法大學專科畢業證三年制是高中參加高考後專科學校。

25樓:網友

大專 ,大專一般是3年學制。

國家承認的正式專科學歷都包括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所知,現在自考、函授、網路學院、電大、黨大文憑,國家都承認的哦!樓主應該不用擔心吧,不過你最好找你們學校的主辦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確認下穩當點。

高中以下是什麼學歷

27樓:怑嗄侑刺

高中以下的學歷包括:小學、初中,屬義務教育、基礎教育階段。

學歷層級由低到高依次是:

小學(2023年以前分初小,高小);

2.初中;3.高中/中專 ;

4.大學專科(大專);

5.大學本科(大本) ;

6.研究生(碩士、博士、博士後)。

ps:平時簡稱的博士、碩士實際上是學位的簡稱,而不是學歷。他們的學歷都是「研究生」。

線性範圍是什麼意思,elisa 線性範圍指的是什麼

線性 linearity 係指在實驗範圍內,測試結果與試樣中被測物濃度直接成比例關係的程度。在這裡,可以採用描述被測物濃度 響應關係的線性模型,必要時也可以採用非線性模型。範圍 range 係指能達到一定精密度 準確性和線性,測試方法使用的高低限濃度或量的區間。範圍應根據分析方法的具體應用和線性 準...

博士以上學歷是指什麼學歷,博士以上是什麼學歷博士是什麼學

首先糾正一下你的觀點,博士它本身不是學歷,而是學位!其次,博士的學歷是研究生學歷,碩士和博士都是研究生學歷,也就是本科畢業獲得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之後,考研獲得的學歷就是研究生學歷,再網上讀,學歷不變,只是學位變了。博士以上是什麼學歷 博士是什麼學 博士後博士後研究人員是指經批准並在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

無獨有偶指什麼生肖,無獨有偶,有弓無箭,指那個生肖

霧都有藕汁的生肖,應該是像鴛鴦一樣處處成雙。但是鴛鴦不愛,不喜歡看人類馴養。這老母雞更適合。無獨有偶指什麼生肖 請問無獨有偶準確的生肖是什麼生肖!羊吧,羊喜歡結伴而行。看來你是買6合菜的人 馬 無獨有偶就是這個意思 無獨有偶,有弓無箭,指那個生肖 看來你是買6合菜的人 馬 羊,無獨有偶指雙角,有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