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更新了win10 1703後卡頓的麼

2023-03-05 11:10:03 字數 919 閱讀 6785

1樓:戰星闌

解決方案一:在此說一下,dnf執行的是整合顯示卡,而樓主更新的是獨顯得驅動,所以更新了集顯的驅動之後,遊戲就流暢起來了! 解決方案二:

切換集顯與獨顯 解決方案三:基本沒法,可能是存在相容性問題。

為什麼每次更新完win10系統(1703)都非常卡

2樓:紅股童

親,因為系統在更新完後,都會進行適當的重新適配的過程。因此當系統更新完成,不建議使用者立即去使用,稍微等待一下再使用也不遲。

新裝的windows10 1703非常卡,詳情如下:

3樓:班主任姓秦

從你的配置單來看,顯示卡驅動沒裝。(顯示為基本介面卡)

1703本身就存在一些卡頓問題。目前不知道具體原因。

win10 1703各位更了嗎?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流暢了,穩定性很不錯,我的是macbook pro ''2014中 裝了雙系統,一直用win10 ,這次版本更新後體驗比之前的好很多,對macbook pro的相容性 更流暢了,贊!!!微軟為win10創意者更新帶來不少重磅功能,包括遊戲模式、cortana公升級、內建基於f.

lux調節的night light模式,還有uwp應用視窗置頂的畫中畫功能等等。

5樓:江

win10 1703更了,感覺比老版本流暢!

win10在公升級1703後出現的問題

win10 1703公升級到1709後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應用和功能,在裡面找到 onedrive 進行解除安裝。

win10 1703什麼時候公升級

win 10 的下乙個版本的具體版號,現在還有確定。如果版本號是 1703 就是 3 月份。如果是 1704 就是 4 月份。1703 的意思就是 17 年 3 月。朋友好!360安全衛士已經預設開啟了公升級功能,當win10 7月29正式釋出時,會第一時間提醒,與全球使用者同步體驗!現在360安全...

WIN10 1703版本字型大小怎麼更改

把滑鼠移到桌面最左下角,右鍵單擊選擇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視窗開啟後選擇 外觀和個性化點選 點選字型 選擇 更改字型大小 更改字型大小 選擇更改 標題欄 選單 訊息框 調色盤標題 圖示和 工具提示 的字型大小 選好之後儲存修改。1首先把滑鼠移到桌面最左下角如圖 右鍵單擊選擇 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視窗開...

win10更新卡住了,win10更新系統後容易卡死

如果安裝了第三方防護軟體,先解除安裝掉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按windows x,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刪除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和datastore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最後在windows up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