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小型服裝廠的利潤那麼低

2023-03-05 11:00:03 字數 2197 閱讀 7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如下: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服裝品牌,小的服裝廠名聲比較小,不易銷售,所以利潤小;

大型服裝企業採用自動化生產,效率比較高、成本低,導致市場上面的服裝價錢比較低,而小型服裝企業無法採用批量生產,成本較高,所以利潤低。

2樓:脫變

因為小服裝廠一般都是在別的公司拿的訂單,沒有自己的客戶,一般的訂單都轉了幾次手,所以到最後加工的時候已沒什麼利潤了,只有發展自己的客戶才有利潤。

服裝廠的利潤是怎麼算的嗎?

3樓:lu太陽光

收入減去費用減去稅金就等於利潤。

品牌服裝暴利的存在,首要在流通環節。一部分品牌服裝由批發商批出的**與在零售市場銷售的**相差懸殊,而他們在進貨渠道上並無差別。

服裝銷售的中間環節中包括經銷商、品牌**商和零售商場。就服裝而言,經銷商通常要在出廠價上加價30%,零售商場再加價30%。

因此,一件100元的服裝到了商場售價可能就會攀公升到170多元。

4樓:生活達人小李

因為我們一件服裝售出的**是200元,成本是50元,他的利潤是150元,他的工廠利潤是75%

為何服裝廠的利潤 20

為什麼服裝廠工資低,是企業的利潤少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的利潤很高,但是服裝廠的利潤確實不高,因為主要的利潤都在流通環節!

其實工資低也不盡然,主要是看你做什麼的。

如果你是乙個設計師那你的公司就非常可觀了。

如果你是乙個加工衣服的工人,工資必然低了。

工資其實是你自己價值的體現,如果你做得事情大家都可以做,即使你是研究生你去餐館當服務員工資也高不了。即使你是初中畢業,你要是在菜館負責採購,那也很賺錢的,所以這個其實跟行業跟企業盈利能力沒有必然的關係。

我自己有個小型的服裝加工廠,現在幫人家加工利潤很薄,接不到大單。

6樓:似佩蘭

你加工的衣服自己可以攻玉**嗎?

開一家小型服裝加工廠一年會有多少利潤?

7樓:boss影

關鍵是你銷售加工怎麼樣,工廠是你自己買下裡的嗎,如果好的話,十幾工人加工,利潤在10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已經被封了。

服裝加工廠怎麼樣才能穩步發展,從小做大,滁州工廠30人,之前一直是接別人的二手三手單,利潤很低

9樓:

現在做服裝訂單的利潤本身就很低的利潤,更別說你還是二手三首訂單了,30個人的工廠,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什麼管理費,開支一樣也少不了,二三手的訂單接下來利潤很低,幾乎沒什麼賺的,不接又有工人需要養活,要麼想辦法拿一手訂單,但這樣需要自己買單做,對於小工廠壓力和風險還是比較大的,要麼依靠自己有工廠,慢慢轉型做些簡單的款式自產自銷,現在做電商對於有工廠貨源的是一大優勢,對於傳統加工廠轉型做電商又需要組織乙個電商運營團隊,兩個方向都是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做的,不做沒有出路,做了或許還能拼出一條路來,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辦8個人小型服裝加工廠要多少錢 10

10樓:鎮江

設定8人,純加工。

面積不小於50平方公尺。房租按照年計算。各地不同機器裝置費用,8臺電動,2臺晃邊,2把熨斗,算3萬場地布置,裝修費用,佈線,案板,裝燈,算1萬工人工資取決於你的上家結算時間,按3個月,算7.

2萬水電費,伙食費,保險,物業,運輸費,稅,以及備用金有個12到15可以開工,但是所有花錢的地方都要謹慎,有個20到25萬,安全係數會好點。

那麼,我們再測算一下,8個工人,你一年能掙多少吧假設你加工毛利百分之二十。不交稅,不買保險,用自己家的房,工人自己帶飯,好,工人乙個人乙個月做3000工資,你大約有750✖️8的毛利 6000,6000✖️12約7萬的年收入。去掉電費,以及運輸,大概在4到5萬的年收入,還是建立在客戶很給力,裝置不算折舊,衣服不出問題,各種**部門不來找麻煩的狀態下。

那麼,問你,還開嗎?對不起,這裡沒有算機會成本和管理成本,以及財務成本。珍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人十個小時大概能做多少條牛仔褲。簡單的。

我想找服裝廠工作,我是做車工的,現在男的好找工作不

服裝廠現在挺多的,男女不限,應該是很好找的,盡量找大點規模的,待遇會好些,就是做服裝有點辛苦,祝你早日找到好的服裝廠 任何公司以工作為由收費的都不要相信。記著,這個社會 比被騙的人還多,所有莫名其妙說對你怎麼怎麼有益的事兒,類似於天上掉餡餅的事情都是假的,頂得住 你就不會上當受騙。我在東莞看到有好多...

有沒有家裡開小服裝廠的朋友們啊 那麼多的小作坊製造的衣服往哪

小作坊其實多數是接的大廠的外發單,不包料只負責加工。也就賺個加工費,加工費也就是工人的兩倍。就是工人要1塊,你就要1塊。其實除了電費房租,還有線錢你實際到手的沒有一塊。還有一些是接的批發檔口的單。你所說的小作坊來,通常只是服 源裝加工廠,只bai是接單照做,不存 du在什麼銷路。這些小zhi作坊,少...

服裝廠中燙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毒的。具體操作流程是多少

1 服裝廠的中燙一般指的是熨燙衣服或衣服某部件的工位,部件可能包含如 樸 袋口 貼布 扁機等製衣中間環節的裁片。2 其需要操作製衣的燙鬥,在操作過程中燙工需要操作燙鬥將衣服燙平,並使衣服表面過高壓蒸汽,使衣服布料發生物理反應而變得整齊美觀。因為操作使用的是水蒸汽,所以是無毒的,但可能因操作不慎導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