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可以單獨設定頭像嗎,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

2021-03-04 08:38:50 字數 3203 閱讀 1218

1樓:桃花飄零了

不可以,微信群

頭像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右下角的「我」。

3、點選自己的賬號。

4、點選頭像,再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5、從本地**中選擇一張**作為自己的頭像就可以了。

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改不了的,目前還沒有在乙個群裡單獨設定頭像的功能,希望5g時代之後會有吧

3樓:女神

群不能改單獨的頭像,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在個人資訊這裡,點選頭像欄目。

進入到手機相簿中選取一張**,將**調集成適後點選「使用」,這樣頭像即可設定完成。

4樓:火朵朵

應該換不了。如果能換,估計有人會利用群改個人頭像名稱進行詐騙或者冒充第二人聊天騙別人。不好識別追蹤。

5樓:楊

這肯定改不了。只能在個人頭像那裡改。

6樓:寶貝娃娃

你好 如果要改全部人都看到的是新頭像, 沒有單個頭像的顯示, 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 謝謝

7樓:遺莂緈菔

2、點選名字。

3、點選名字以後,點選頭像。

4、點選頭像後進入到**視窗。

5、選擇**以後調整好**的位置,點選右上角的使用就可以了。

8樓:康永峰

在乙個群裡改換頭像,怎麼改?

9樓:匿名使用者

1.  在任意群聊天內,點選右上角的「…」,進入群設定介面;

2.  滑動到下方,點選「我在本群的暱稱」,進入暱稱修改介面;

3.  輸入您想要暱稱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您在群內的暱稱就修改完成了,並且只會在這個群內顯示。

微信群頭像怎麼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辦法如下:

1.登陸你的微信。

3.點選右上角的加號,選擇發起群聊。

4.選擇群聊成員,然後點選確定,便新建了乙個群聊。

5.你建的群初級頭像就是你的頭像。

拓展資料2.接著進入「群聊」後點選右上角的『+』。

3.然後選擇你想要加入群聊的人,在後面的小框裡打鉤就行了。

4.最後新增成功後就是這樣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的「我」。

3、然後點選有***的那一欄。

4、開啟個人資訊介面,點選頭像就會開啟**。

5、任選一張喜歡的,就點選使用,頭像就換成功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改的,那個是自動生成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開啟微信,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點選「個人資訊」,進入個人資訊設定介面。

在個人資訊設定介面點選「頭像」,然後出來兩個選擇乙個是從相簿選擇**,另乙個是拍照。一般使用「從相簿選擇**」選項選擇一張事先準備好的頭像**,點選「確定」就完成了頭像更換設定(你也可以通過拍照來完成頭像的更換,兩個選項隨便自己喜歡,操作基本上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乙個群,是我進別人群怎麼換

在微信群 怎樣在不同群設定不同頭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群暱稱是可以隨時更改的,不同的群是可以設定成不同的暱稱的,但是頭像是不可以這麼做的,如果更改的話,那所有的群裡面的頭像都是跟著改變的,而且都是改過之後的頭像,不能不同的群設定成不同的頭像。

微信群主能不能把那個群的頭像改了,如果可以怎麼改

16樓:枼

如果建立乙個新群聊,群成員只有乙個人,那麼群頭像就是群主的頭像。改變群頭像的方法如下:

群成員小於9個時,增加新成員;

群成員大於9個時,刪減群頭像中包含的任意一位成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如下:

二、群主可以新增或者刪除群成員,也可以設定**許可權,設定步驟如下:

2、點開目標群

3、點選右上角的群資料圖示

4、點選【群管理】

5、把如圖所示的選項啟用即可。

18樓:zone最優解

2、點開目標群;

3、點選右上角的群資料圖示;

4、點選【群管理】;

5、把如圖所示的選項啟用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吧.....

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

20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2、點選我-最上面的選單進入個人資訊管理頁面3、在個人資訊管理頁面,點選頭像字樣和頭像中間的空白部分位置4、進來的這個頁面就可以選擇**來替換頭像了5、選擇一張**,在這裡可以進行裁剪

6、點選使用,會彈出正在上傳頭像的提示語

7、頭上已上傳,代表頭像已經上傳成功了

8、再回到群裡,檢視自己的頭像,頭像更換成功

21樓:對麵包的愛

操作方法:

2.點選下方右側的我。

3.點選自己的頭像。

4.點選頭像選項。

5.點選右上角的標誌。

6.選擇一張**後即可更換頭像。

拓展資料:

22樓:靜2600歲月

2、點選這個長方形,點進去。

4、選擇相簿裡你想換的**,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23樓:愛笑的羽瑄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選擇系統群圖示 確定即可(普通群)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本地上傳 選擇** 上傳確定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掉自己的。群裡就自然改了呢!

25樓:七星大吉

進入主頁點自己的頭像。

怎麼在微信群裡換個不同的頭像,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謝謝

您好!很高興bai能為您解答,duzhi dao這個是沒有辦法回的,群裡用的頭像答是和個人資料的是一致的,如果想要更改,更改個人資料裡面的,群裡的會跟著改變。雖然群頭像更改不了,但是群暱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和自己朋友圈的暱稱不一樣。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 謝謝 2...

微信有詩詞對聯群嗎,微信群搞笑對聯關於微信群搞笑對聯

lz可以 掃一掃http 08kan.微信群搞笑對聯 關於微信群搞笑對聯 上聯 昨夜校園漫步,看見青蛙裝酷,嘔吐,嘔吐,只能拿頭撞樹下聯 昨晚球場擺酷,忽聞恐龍撞樹,恐怖,恐怖,可憐那棵小樹橫批 倩女幽魂 上聯 憶往昔,紅公尺飯,南瓜湯,老婆乙個,小孩一幫 下聯 看今朝,白公尺飯,王八湯,小孩乙個,...

想取微信群名。什麼微信群好聽,想取乙個微信群名。什麼微信群好聽。

那年那天那群人 微恙等等還是自己想的比較好,別人想的總歸不符合你的心意 那個午後與你相偎丶 建立乙個一家人的微信群,取什麼群名比較溫馨好聽?歡樂屋 幸福港灣 歡聚一堂 小小會議室 幸福一家人 快樂家族 我愛我家 群英薈萃 溫馨一家人 全國後援會 幸福之家 二 建立方法 三 加入微群 四 退出微群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