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deposit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06:15:03 字數 2223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存款deposit

英 [dɪ'pɒzɪt] 美 [dɪ'pɑzɪt]n. 存款;保證金;沉澱物。

deposit啥意思

2樓:

vt. 1. 放下,放置;寄存[o] 2. 使沉澱;使沉積 3. 把(錢)儲存,存放(銀行等)[(in...

vi. 1. 沉澱。

n. 1. 存款 2. 保證金;押金;定金[s1] 3. 沉澱物;礦床 4. 堆積;沉澱。

depositêçê²ã´òâë¼

英語學霸求助啊!deposit requirement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們家電費這麼貴?rema

3樓:束倩秀

deposit req 按押金。

remainning bal 結餘。

total new ch 新收費總額。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平衡 全部新費用 儲存要求。

今天看到offer了,上面的deposit是什麼意思

5樓:

您offer意思錄取通知般給校寄材料錄取給寄unconditional offer指條件錄取相於錄取通知書 若幫助望您採納謝謝您支援。

6樓:life海棠樹

deposit就是要交的錢,直接翻譯就是「匯款」

oshc是海外學生醫療保險,全稱oversea student health cover

depositêçê²ã´òâë¼

deposit certificate和certificate of deposit是一樣的嗎?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不一樣。

deposit certificate:銀行存款單。

certificate of deposit:存款證明書。

一、deposit certificate

讀音:英 [dɪˈpɒzɪt səˈtɪfɪkət] 美 [dɪˈpɑːzɪt sərˈtɪfɪkət]

語法:表示「存放」,即為了安全保管某物,將某物放在某處,所放置的物件多指一般的東西,也可以指金錢、財物等貴重的或有某種價值的東西,是正式書面用語。

二、certificate of deposit

讀音:英 [səˈtɪfɪkət ɒv dɪˈpɒzɪt] 美 [sərˈtɪfɪkət əv dɪˈpɑːzɪt]

語法:deposit接in時,表示「將某物存入某處」,接toward時,表示「將錢用於某事」,接with時,表示「將物託某人管」。

deposit certificate的近義詞:bank statement

bank statement

讀音:英 [bæŋk ˈsteɪtmənt] 美 [bæŋk ˈsteɪtmənt]

釋義:存款證明。

語法:bank的基本意思是「銀行」,引申可作儲存東西的「庫」。bank也可指河或湖的「岸」「堤」。bank還可作頂部平坦的、長條形的「堆」解,多指土壤、泥或雪積起來而形成的堆。

例句:the tory candidate lost his deposit.

這名托利黨候選人連競選保證金都搭進去了。

8樓:貝貝愛教育

deposit certificate和certificate of deposit的區別為: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意思不同。

1、deposit certificate:存款證明。

2、certificate of deposit:儲蓄存單。

二、用法不同。

1、deposit certificate:存款證明業務是指銀行為存款人出具證明,證明存款人在前某個時點的存款餘額或某個時期的存款發生額,和證明存款人在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

2、certificate of deposit:存單是銀行憑以辦理儲蓄業務的一種信用憑證。一般用於一次訪問的整存整取、定活兩便儲蓄。

銀行簽發存單和存摺後,對儲戶的存款負有經濟責任。

三、側重點不同。

1、deposit certificate:存款單或存摺。

2、certificate of deposit:是定期儲蓄存款用的。

黃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黃河是什麼

黃河,中國北部大河,全長約5464公里,流域面積約752443平方公里。世界第六大長河,中國第二長河。黃河發源於青海省青藏高原的巴顏喀拉山脈查哈西拉山的扎曲,北麓的卡日曲,和星宿海西的約古宗列曲,呈 幾 字形。自西向東分別流經青海 四川 甘肅 寧夏 內蒙古 陝西 山西 河南及山東9個省 自治區 最後...

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造句,什麼什是什麼造句

1 書籍是一盞明燈,是智慧型的階梯,帶領我走向知識的海洋。2 潔白的雪花,在風中飄舞,是一朵朵婀娜的小花,落在草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什麼什是什麼造句 1.生活是什麼,是甜蜜的,是苦澀的,是酸酸的,是辣辣的,是付出,是收穫,是陽光,是風雪,到底是什麼,這就要我們每乙個人細細體味。1 水是人...

媽媽的愛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媽媽的愛是一首田園詩,純淨清淡 媽媽的愛是一幅山水畫,清新自然 媽媽的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 媽媽的愛是一陣和煦的風,春光無限。媽媽的愛是耳邊的盈盈笑語,一生相伴 媽媽的愛是最偉大,是無私的奉獻,是有媽的孩子是塊寶。是無私是偉大是擔心 擔心的一切 是短話長說的 媽媽的愛是一首田園詩 媽媽的愛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