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60安全衛士會自動退出三星手機

2023-02-14 14:05:02 字數 1792 閱讀 5691

1樓:手機衛士

您好 建議您在手機設定記憶體管理等中 將手機衛士加白即可。

三星s6為何不支援360極客版手機衛士,老是自動退出

2樓:封山姑姑

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360安全衛士怎麼解除安裝

3樓:耍奈

進入手機360安全衛士。點選下方最後乙個名為隱私保護的選項。

在隱私保護中,上方出現豎著的三個小點的菜單鍵,點選。出現選項,點選衛士設定。

在衛士設定中,點選通用。

到有很多被選中的選項,把它們全部關掉。

到設定→安全中,找到設定,安全中的裝置管理器,點選。

取消啟用就可以了。

4樓:學

在桌面上找到那個應用長按拉動到解除安裝區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那個軟體:

2.長按並拉到解除安裝區。

3.然後選擇確定即可。

4.如果以上步驟不能解決您的問題,請致電三星售後服務以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入應用程式列表,點選菜單鍵,選擇「解除安裝」,會發現應用軟體上方出現「-」點選想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皆可。大部分應用程式均可以如此簡單的解除安裝掉,但有些系統自帶的無法解除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望採納,謝謝!

手機千牛在後台掛的時候總是自動退出,鎖屏時也會,怎麼回事!360衛士有設後台允許!手機是三星的n7 5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7樓:綠

1、可能是軟體不相容問題;

解決方法:2、也可能是系統原因;

解決方法:備份手機重要東西,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建議去專賣店找專業人士維修。(省事省時)

8樓:殼殼老爹

先把360清理大師開啟,然後到設定裡面。找到記憶體清理忽略名單。把千牛加進去就可以了。我是自己試了無數遍才找到的答案。

9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別的軟體禁止它後台執行了,建議檢查一下手機是否安裝其它優化軟體。

10樓:學霸

鎖屏自動清理 省電自動清理。

為什麼三星手機下了乙個360手機助手就一直跳軟體已停止

11樓:耍奈

軟體停止的解決方法:

點開系統設定。

選擇「一般」標籤。

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用手指向左划動手機螢幕,劃轉到「自動執行」標籤。

點開乙個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

點選「自動執行」核取方塊,把裡面的對號取消掉,點選確定。

對不需要的程式可以直接解除安裝。

執行完畢後重啟手機,就會發現所有程式正常執行的前提下,不再出現「已停止」彈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同時也殺防毒!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

可能是360安全衛士 安裝之前有病毒或木馬感染了 是最新的木馬 所以一般檢測不出來的 等一段時間 病毒庫更新了 在防毒就可以了 中了偽360的病毒了.建議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下,將殺軟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然後防毒 首先刪除各分割槽下的autorun.inf ntattrib c autorun.i...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