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都什麼地方有賣毛線的?回答的越多越好。

2023-03-05 01:55:03 字數 1475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的于洪區 有個叫 東湖市場的地方 (大至位置在於洪廣場)坐公交有266 226 181 501 那裡有賣毛線的 而且很便宜 質量也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有賣毛線的地方很多。1)五愛市場箱包鞋帽城三樓(這裡毛線的質量參差不齊,要貨比三家哦);2)遼寧工業展覽館樓上;3)南二;3)九路輕工市場樓上;4)懷遠門(東行20多公尺)有個品牌毛線專賣店;5)大潤發和平店南門西行,公交車站北的大樓下有家毛線專賣店。..等等很多哦。

瀋陽**有賣毛線的?

3樓:王爺家的二蛋蛋

瀋陽最專業的毛線市場,鐵西輕工新天地。就在鐵西百貨對面。

4樓:全新的我

太原街時尚地下,有啊。

還有展覽館也有。

5樓:終青歐山梅

在瀋河區懷遠門裡有乙個恆源祥毛線專賣店。保真***,有時還有**的。

瀋陽市哪有賣毛線的

6樓:網友

在鐵西百貨對面的輕工新天地 b141號他家是專賣恆源祥毛線的 絕對** 在他家買了好多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愛街、北行、都有!太原街鐵西萬達廣場也有毛線專買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五愛針織地方有吧 只是聽過這地方。

瀋陽**有買毛線,打毛衣的地方

9樓:施工老師

北行大廳,二樓就可以買到毛線,並且有加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二買毛線的多。五愛街也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南二比較多吧,五愛市場三樓也不少。

給打毛衣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瀋陽市**有賣恆源祥毛線的?

12樓:王爺家的二蛋蛋

在瀋陽市鐵西輕工新天地二樓有乙個恆源祥毛線工廠店,毛線全,**低,還能加工。老闆人也很好。

13樓:分享

聯營五愛中街還有現在的五一商店。懷遠門一條街裡也有一家專賣。

瀋陽市大東區龍之夢這附近哪有賣毛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夢有個小商品大世界,大概三四樓的樣子,記不清了,你去逛逛就知道了。

瀋陽五愛市場哪有賣織圍巾的毛線??詳細位址~謝謝了~很急!

15樓:褋澤熙

箱包 鞋帽城的 3樓或4樓 這兩城其中一城絕對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愛市場西區下車 那裡有個五愛針織城 裡面肯定有賣毛線的。

縫紉機手工拼布材料瀋陽什麼地方有賣的

布料有什麼 特殊要求嗎?布料可以去五愛市場買啊。你是不是要求花色極多啊,網上淘不到嗎?瀋陽站南面有個磚黃色的樓,叫溫州城,那個樓上也有不少賣布料的。五愛街附近有一條街 叫溫州街 那邊全是賣這個的 就在小南教堂斜對面。七巧拼布教室有拼布專用的布料和輔料 五金配件什麼的,剛開的,可以網上查檢視。瀋陽 有...

什麼地方有賣蠟燭的

裝飾蠟燭一般飾品店有賣的,普通蠟燭小雜貨鋪有賣 請問一般外面什麼地方有那些蠟燭賣。一些小蠟燭。擺桃心用的。那種觀賞性的蠟燭,矮矮的圓圓的,要蠟燭芯粗一點的,這樣點起來更亮。去工藝品或禮品店,因為比較多,最好在大市場這樣的地方,也不是很貴。祝你幸福哦 大型的超市裡會有,茶蠟 或者在網上買,划算。去網上...

瀋陽都什麼地方有夜市,瀋陽皇姑區都有哪幾個夜市?

我知道皇姑區寧山路晚上有夜市,從黃河大街的寧山路開始到長江街整個一段寧山路,晚上有夜市 夜市 北行22點以前有夜市,電視塔前面22點以前有夜市,順通市場22 30以前有夜市,南塔附近也有乙個 最近沒去過 北行,彩塔,吉祥,順通 部分動遷了 滑翔,小河沿。其他各區都有,只不過我不住那邊不了解 北行,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