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剛出的蘋果7可以跟單反相比?

2023-03-05 01:55:02 字數 3122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自行車也比不上電單車!不要聽他瞎吹!

手機攝像頭那麼大點的體積,要是比那麼大個頭的單反效果都好,佳能尼康徠卡哈蘇啥的還不買塊豆腐撞死啊……

2樓:網友

完全比不了的,攝影器材是光學產品,與光本身的關係非常密切。別的不說,就手機攝像頭那小的可憐的口徑,就算素質再好也沒辦法比得過大口徑鏡頭的。

iphone7的相機比單反差多少?

3樓:此處時光安然

差距很大,手機根本沒有辦法和單反相提並論。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吋,iphone7 plus為5.

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乙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下面是7plus拍出來的**。

4樓:考拉的小小鋪

差太多了,任何乙個單反成像與手機的原理完全不一樣沒法比。

iphone7plus能與單反比嗎 200

5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完全不能比,我同事比較過:iphone7plus拍攝的**與一台日系微單(舊機型)相較,**少分辨不出,**多微單效果立現:色彩好,人物有神采,解像清晰,**整體感覺微單比iphone7要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比什麼了,比**,各有千秋。比打**完勝,比便攜又贏了,比拍照,洗洗睡吧,兩勝一負一平,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有一款手機的拍照水平敢叫板單反吧?

8樓:扣凝絕九重

外媒imore對比了iphone7 plus和單反的背景虛化效果,他們只是選擇了佳能的入門級單反t4i,為了盡量與iphone 7 plus的56mm光圈鏡頭接近,他們選擇了佳能40mm f/鏡頭。

從他們給出的對比樣張來看,iphone7 plus的背景虛化效果跟單反還是有差距的,首先iphone7 plus對主體邊緣的判斷有時會不準確,造成主體邊緣不如單反清晰。另外對背景光線的虛化差別也很大,能夠看出iphone7 plus對背景光線並不會做特殊處理,而是跟其它背景物體一視同仁,結果就是光線的虛化沒有單反拍出的光斑效果,感覺上差了一些。再次就是夜間噪點的控制方面,iphone 7 plus就輸的更慘了。

9樓:網友

照相肯定不如單反或微單。

蘋果7能設定出單反的效果嗎像7p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防止模糊。

模糊是用手機拍攝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當我們知道了如何防止模糊之後就能真正的了解了手機拍攝的技巧了。也會適應各種光線下的拍攝。

2.正確的焦距。

焦距設定不正確,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映,會讓**看起來不切合實際,也會給各位看官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可以選擇用自動對焦來進行拍攝,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完成拍攝的。

3.手動對焦。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盡量使用手動效果進行對焦,就像用單鏡反光機那樣,掌握各種引數之後就會應用自如。有時候iphone已自動設定聚焦(和**)在**背景上,這也就是焦點不一樣,主題不突出的主要問題之一,這時我們可以在螢幕上來手動設定聚焦在下列示例中顯示的點上。

4.充足的光線。

充足的光線不僅可以讓你獲得更加清晰的**,也會提高**的質感,無論是拍攝風景還是人像,都應該保證iphone鏡頭下的充足光線,當快門開啟時間越長,動作可能越多也就會導致模糊,一般場景選擇在室內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是室外自然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5.便攜三腳架。

雖說iphone不是專業的照相機,但起拍攝能力不能小視,就如同我們用單反拍攝時一樣,手機也有安全快門之說,盡量不要手抖,避免手抖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三腳架,在黃昏時分利用三腳架拍攝出來的剪影**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和單反媲美了哦。

6.用快門線。

大家都知道iphone耳機線上面的音量調節按鈕就相當於單反的快門線一樣,這樣的設計確實是方便了很多,用耳機線進行拍攝時可以更好的減少手機的運動,可以避免手動帶來的手抖,從而獲得畫質很好的**。

此處有**並解:

iphone7plus能與單反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首先引數咱們不說,我在網上看了好些樣張,不說夜景,只說人像,比我的入門機佳能700d配套的傳說中的狗頭鏡頭,還有我單獨配的痰盂頭,根本沒法比。

總之手機有手機的好,如果想要專業級的效果,那還是得買單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攜性比單反好太多,功能也更強大。單反連簡訊都不能發,不能打**。

蘋果iphone7plus拍照和單鏡反光機哪個好

1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手機,除了iphone能秒單反外,沒有其它了,因為iphone是乙個強大的團隊合作支撐的,是最強的。

蘋果7和拍照有單反嗎

蘋果7plus和單反拍攝效果對比到底有多大差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相比,在縮圖之後差距不大。

如果把**放大到100%比較,二者的差距就非常大了……大約相當於自行車與電單車的差距吧……不是乙個檔次的!

16樓:全體後撤我掩護

不是乙個檔次的沒法比。

我看別人的單鏡反光機,可以高速連拍,就是可以,連著按好幾下快門,咔咔咔咔,這是什麼功能

連拍功能。告訴我你相機的具體型號,才能告訴你怎麼調出這個功能。一般入門級單反不會低於每秒3張。中級機一般在每秒5至8張。高階機可達每秒9至11張。補充 其實你的p80和你說的單反的連拍原理是完全一樣的。就是相機的檔次不同,能達到的連拍速度就不同了。所以聽起來的聲音節奏也就不同了。p80的連拍速度是比...

蘋果6能用蘋果7的耳機嗎,蘋果7的耳機可以在蘋果6上用嗎

可以用,但是必須升級到ios10,只支援ios10的裝置。iphone 7 的耳機可以在ios10 的裝置上使用,iphone 6 裝置需升級到ios10且具有lightning 介面才可以使用7的耳機。蘋果7耳機特點 全新設計的iphone 7取消了傳統的3.5毫米耳機介面,全新的iphone 7...

蘋果六的充電寶可以充蘋果7嗎,蘋果7充電寶可以帶嗎

大部分的充抄電寶是通用的,襲但如果是蘋果背夾電池就不能相容。購買iphone手機移動電源建議選擇有蘋果mfi認證的產品。mfi 即英文 made for ipod made for ipad made for iphone 的簡稱。蘋果官方對所有授權經銷商有明確且強制性的要求,對於蘋果的功能性配件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