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什麼時候會停?雨什麼時候停

2023-03-05 01:15:02 字數 760 閱讀 9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襯托出作者或者說主人公當時的心情吧。 當然也不要太關注這些細枝末節的東西。故事始終是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該停時,就會停!可在雨停後,你會感覺到它停了嗎?

雨什麼時候停

3樓:盧坤

1.不好說。

2.沒有固定模式。

3.也沒有乙個量化標準。

4.順其自然吧。

5.上天的事情我們管不了。

4樓:緣來是我

太陽公升起時,雨就停了。

雨什麼時候會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前,我玩過「秋之回憶」的遊戲,恰好就是秋之回憶2,多年以後,我淡忘了這些,直到剛才看到你的問題,我想到了曾經。

這個遊戲讓我從此明白了「雨」也有如此般與眾不同的含義。那再也平常不過的從天空降下的點點雨滴,對於某乙個人來說卻可能意味著一場永不再見面的別離,以及對於那個人一生的歉疚。

還記得嗎?那個總在窗前看著掃晴娘,一臉憂鬱一臉可愛問著阿健,雨何時會停的白河螢。我從此知曉「雨」,對於真心愛著另乙個人的人來說,就是她手指下奏響的音符,是她對他最為純真的思念。

白河螢 南燕 飛世巴 壽壽奈鷹乃 白河靜流 相摩希 這麼多女孩 我獨愛瑩。

秋之回憶2有個番外篇,叫雪螢。是講螢和健的故事。 最後告白催人淚下。還好最後, 雨,終於停了!!!

今年什麼時候會有流星雨,在什麼時候會有流星雨出現?

下半年是流星雨活動比較頻繁的時間,適合樓主這樣新手的觀測的主要有兩場 其一是8月12日極盛的英仙座流星雨,其二是12月13日極盛的雙子座流星雨。這兩場流星雨流量比較大,只要到郊外,三位數的流星是穩穩的。除了主要的流星雨之外,還有一些二流的流星雨 譬如9月1日的御夫座流星雨,10月21日的獵戶座流星雨...

下次流星雨是什麼時候

我以前回答過很多關於流星雨的問題,修改一下再給樓主發一下吧 關於流星雨有幾點需要說明一下 首先,流星雨並不是象想像的那樣如同下雨一般,只要流星都是從乙個輻射點出來的,就可以認為是流星雨。每年可稱為流星雨的有近40個,你只要想一下每年你都能看到幾顆流星就會明白了。預報所說的流星雨的流量是指在流星雨達到...

09年鄭州什麼時候有流星雨

根據預報,2009年獅子座流星雨的峰值將出現在北京時間11月18日5時43分 可能會後延30分鐘 60分鐘 屆時,每小時最大流量約為500顆,這將是 次暴雨級別 的。公眾從18日凌晨2時至天亮都可對該流星雨進行觀測。其他值得觀測的流星雨有象限儀 英仙座和雙子座流星雨等。雖然沒有獅子座流星雨那麼大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