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入坑魔獸世界,請問現在什麼職業好些

2023-03-05 01:10:02 字數 809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玩惡魔獵手,能滑翔,二段跳,簡單上手塊,直接從98級練級就好了,如果玩其他職業建議玩dps或者n,直接花錢公升100開始練,不然有些地圖會有殺小號的,有空閒時間,可以上鬥魚啊,熊貓直播看看再說。

新手想入坑 有什麼職業適合新手玩

2樓:嶄紀燈哪醒

利斯塔!利,是鋒利的利!斯,是斯巴達克斯的斯!塔,是人在塔在的塔!

利斯塔!利斯塔!!利斯塔!!!

你的第一選擇,關愛萌新就讓他選擇利斯塔,愛他就讓他玩利斯塔。

新手想入坑wow

3樓:旁典

潛行者的話,血精靈,暗夜精靈,亡靈,人類都很不錯,部落和聯盟是魔獸的兩大陣營,在pvp伺服器,對立陣營是可以相互攻擊的。新手的話建議去pve伺服器玩玩,不然pvp伺服器做任務會很困難,會被殺到不想玩……

wow萌新想入坑,玩什麼職業好

4樓:會**的魔菇

10區海克泰爾部落歡迎你!玩血精靈獵人~很6很漂亮。

現在入坑什麼職業最適合乙個人玩啊,除了刺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師,遠端打擊,技能自動鎖怪。

再次次魔道,改良星彈一彈一圖,但後期會有些難度,蛇炮打怪,手殘黨首選。

其次阿修羅,能控能輸出,過圖也很快。

再次男氣功,操作簡單。

新玩家想入坑,可以推薦新手職業嗎

請問魔獸世界現在怎麼收費

15級後收費。1 你必須衝張cd key 送你2000分鐘遊戲時間。2 以後衝張點卡4000分鐘 每張點卡零售需要30人民幣 不過在網上買便宜些 有25的。建立需要充一張點卡!30rmb66個小時。一張點卡。註冊帳號 選擇大區時需cd key 也就是1張點卡 然後該大區將會有2000點的遊戲時間。魔...

有多少人在玩魔獸,請問現在魔獸世界現在還有多少人在玩?

1.中國有將近1萬職業玩家 2.業餘高手沒人去算也不可能調查的出來的,如果說誰知道百分之1萬是騙人的,高手難道要註冊?家家戶戶誰高手誰低手誰誰知道誰,我說我是高手你說你是高手誰認誰是誰,3.這個數值只能說估算,中國15到25之間人口大概2.4億,其中算5 玩過或接觸過魔獸 在我身邊應該算10 但考慮...

新人入坑敢問現在什麼職業pve比較好

每個職業都有耐bai玩的du點 元素薩 你說什麼zhi?貓德 你說dao什麼?萌新還內是玩兒dps職業,不管是 容pve還是pvp。職業選擇沒什麼糾結的,選職業的時候要的就是那麼一瞬間的感覺?信仰職業誕生之法 有不會的,在遊戲裡多問,魔獸裡面能提供善意幫助的人不要太多。招募,可以找或者論壇,nga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