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指南者家享版雨刮水什麼時候新增

2022-02-10 11:15:07 字數 1218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關於汽車玻璃水新增的話,當玻璃水噴不出來的時候直接開啟發動機艙蓋子,然後新增玻璃水就可以了啊,一般可以加3.5l玻璃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間點的,只要是沒有了就新增就可以的,不用特意記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17款指南者,這款車的雨刷水一般缺少了,自己加裝就可以了,很簡單的開啟機蓋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玻璃水嗎?在你用雨刮器噴不出水的時候就說明玻璃水沒有了該新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就是玻璃水噴不出來的時間新增補充就是可以了,可以去超市購買玻璃水,一瓶要在10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只要有水的話就不需要新增,如果什麼時候空不出來水的話,你直接去買一瓶加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017款指南者家享版這個車子的雨刮水在噴不出來的時候直接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雨刮水的話一般就是你當使用過程當中,沒有水的話就需要新增的,主要還是看你的使用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首先開啟引擎蓋看看液位啊,什麼位置,如果看不見,就需要新增,或者有時候忘記了,就噴不出來了,這個時候就需要新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無所謂的,什麼時候用完什麼時候新增就可以了。不用留意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時候加都可以

2017款jeep指南者家享版導航怎麼設定

12樓:愛新覺羅澤兒澤兒

設定是很簡單,但是導航很垃圾(比起手機的),乙個是不能時時更新,還有就是看著就很土,而且也不太智慧型化,所以我一般基本上沒用車載的民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按照安卓手機一樣的設定就行

jeep2017款指南者家享版和臻享版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臻享版有18寸輪轂,氙燈,座椅電動調節,自動大燈,阿爾派音響。家享版是17寸輪轂,鹵素燈,其他就沒啦。

2019款全新君越2 0T智享旗艦版,耗油為什麼這麼多,顯示油左右

圖示的位置是焊接點。漏氣 漏水是因為沒焊好,有漏點的。實際使用影響不大,後面那管子只是導向做用。但新車的話,去4s店要求修或換。修的話應該是拆下補焊,直接焊有著火風險。使用時有水或水蒸氣,是正常的,排量大的車一般都有,特別油耗大的.君越自重太大,又是磨合期,如果你老是在市區開,老堵車 的確有可能上這...

小鵬汽車G3怎麼樣?已入手2019款智享版,落地

小鵬汽車整體的價效比都很高,我有很多朋友也入手了智享版,我也是,對比了各個版本不同配置的車子,最後還是選擇了智享版。一開始選擇小鵬的理由是因為一直非常喜歡這輛車的外觀,他是我非常喜歡的外觀。整體設計感是比較強的,而且整體智慧配置之外它的科技化特別的強。第二是因為它的價效比特別高,它的 非常的實惠,而...

jeep國產指南者入門款不足17萬受歡迎嗎

新指南者這次誠意不錯,配置非常高,值這個 對比途觀之類的車型非常具備高價效比,上市之初應該會比之前的銷量有大幅增長,如果上市之後一段時間質量保證,槽點少的話還會持續。故障率先做好再說,不然又得被賣給別人 聽說jeep指南者國產了,這車咋樣,有專業建議 不推薦指南者,首先內部空間特別小,操控性不如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