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燈有多少種,搖頭燈有幾種?從每個方面分。

2023-03-05 01:00:05 字數 2773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搖頭燈有4種功率型號的:250搖頭燈 575搖頭燈 1200搖頭燈 1500搖頭燈。 款式就根據各廠家機箱改變有所不同 如有需要可以諮詢廣州創美特燈光音響裝置****。

搖頭燈有幾種?從每個方面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搖頭燈是不是就是電腦燈?是不是一共3個型號575w、1200w、2000w。再就是用途是染色、切光和成像?能不能具體介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舞台用,就是燈可以轉動。發出的光束可以移動的那種!

光束燈分幾種型別的

4樓:命運終點

光束燈(beam light),英文又名sharpy .有300w光束燈,700w光束燈,200w光束燈,230w光束燈,260w光束燈,330w光束燈,1500w光束燈等系列。300w光束燈和700w光束燈流行於2023年前後,有一定的光束感。

然而,真正意義上的光束燈,為大家所喜愛和認可的光束燈是從200w光束燈開始盛行的,盛行於2023年8月,並在2023年遍地開花。此後又不斷更新發展出230w光束燈,260w光束燈,330w光束燈,1500w光束燈。以及光束圖案結合類燈具。

但主流仍然是200w光束燈和230w光束燈。

光束燈主要依靠其獨特的光源而成名。其獨特的小口徑杯泡設計和精確的焦距定位原理使得其光效利用率極高。其極高的流明量也就導致了其發熱量很高,這也導致了早起的200w光束燈炸泡率極高。

因此,此款光束燈的散熱已不同於傳統電腦搖頭燈的散熱,其燈芯比較細,而且沒有外圍隔離層,所以,如果像傳統燈具那樣散熱的話,即,散熱越大越好的模式,是不可行的,這樣會導致燈泡電離弧不斷電離,影響燈泡壽命。如果散熱量不夠,那麼燈泡就會很快炸掉。所以,這款光束燈要求乙個恆溫系統。

目前國內的廠家有兩種散熱解決方式,一種是傳統類散熱,依靠較好的風扇對燈泡散熱同時配合溫控開關。另外一種較為高階的是軟體控溫散熱,即依靠軟體來控制風扇恆溫,如果風扇降速或出現故障,自動將燈泡保護熄滅,不炸泡。兩種方式後者為好,即便前者不炸泡但對燈泡壽命影響較大。

光束燈燈泡主要以飛利浦的為主,此處概況為四類,一類是原裝泡即飛利浦白金5r泡msd或者用的多的歐司朗原裝230w,一類是飛利浦uhp燈泡,一類台灣優燈5r在市面上用量最多,最後一類是各種假冒泡和飛利浦公司篩選掉的色溫不均和亮度不均的泡。

原裝5r白金泡比uhp**貴700左右。另外,同樣是uhp類燈泡,泡壓也是不同的,好的廠家會測量泡壓,再次對燈泡篩選一次,以保證燈泡的穩定性和一致性。

舞台燈光有幾種

5樓:網友

電腦掃瞄燈、搖頭燈、雷射燈、追光燈、圖案效果燈、**燈、電腦燈光控台。

不好意思啊。

具體作用俺就不知道啊。

舞台燈光有幾種型別的?

6樓:夏季的風

舞台燈光種。

類多種多樣,其中包括以下幾種燈光種類:

1、 追光:所謂追光,這種光源是用來跟蹤表演者和重點突出舞台上的人物的特定光線,這種燈光是舞台的畫龍點睛之筆。

2、 天地排光:這種燈光主要是用於色彩的變換或者是天幕之間的照明,也就是一種從天幕的上方和下方往天幕投入的光源型別。

3、 橋光:著種燈光主要是用來對柱光進行輔助的時候使用的,它是充臺口前投向舞台的光線。

4、 頂光:這種光源是屬於一種普通的舞台照明,能夠起到增強舞台照度的作用,可以定點照射。

5、 流動光:這種光線是用來輔助橋光準備的,用來補充舞台兩側的其他特定光線和補充兩側光線。

6、 腳光:它主要是用來輔助面光照明使用的,它具有消除陰影的作用。

7、 逆光:是一種從舞台反方向投射出來的光線,能夠增強透明感和立體感的效果。

8、 柱光:是一種從舞台兩側投射進來的光線,能夠增強突出事物的輪廓感。

7樓:火亮舞台燈光

主要分:

搖頭燈,搖頭燈又分搖頭光束燈,搖頭圖案燈,搖頭染色燈,以及光束圖案燈二合一,或者三種三合一。

染色燈,各種led帕燈,比如54顆,18顆等等雷射燈,各種單色,雙色,全彩雷射燈,比如1w,3w,5w全彩雷射燈等等。

頻閃燈,各種led,燈管的頻閃燈。

效果燈,圖案花色效果燈具,種類很多,比如蝴蝶燈。

追光燈,各種led光源,燈泡光源追光燈,比如230w,330w,440w,以及2500w的等等。

舞台燈光的幾種型別包括哪些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舞台燈光的種類可分為:搖頭燈,電腦燈,追光燈,led舞台照明燈,迪吧燈,包房流水燈,雷射燈,圖案效果燈,戶外燈,煙機,頻閃,控制台,詳情請檢視專業燈光**。

¹âêøµæ·ö¼¸ööðîê½£¿

請問搖頭燈1200有多少個通道?

9樓:無殤

搖頭燈1200有好多種,常用的有12通道,16通道,18通道,24通道。要看自己的需要。

搖頭燈一般要用幾個才有效果

10樓:廣州亮星燈光

這個要看你購買的是哪種燈,還要配合場地、空間的大小,需要的效果,等等而定的哦!

可以看看skystar牌子的搖頭燈和led 搖頭燈等等,另外還可以配合柔光燈,追光燈,帕燈等等各種燈來增加不同的效果的。還可以配上地板燈,火焰燈等等來營造氣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準備 用在什麼場所/?

仿照下例詞語的結構形式,有多少寫多少。搖搖頭

暗暗想 擺擺手 幫幫忙 蹦蹦跳 冰冰冷 冰冰涼 擦擦臉 唱唱歌 吃吃飯 吹吹頭 嗒嗒響 打打球 打打拳 澆澆花 點點頭 叮叮當 咚咚響 動動腿 讀讀書 憤憤然 嘎嘎叫 剛剛好 呱呱叫 乖乖女 滾滾圓 過過秤 吹吹風 過過癮 哈哈鏡 哈哈笑 哈哈腰 呵呵笑 喝喝酒 呼呼睡 惶惶然 揮揮手 芨芨草 急急...

人性有多少種,人性分幾種?

人性大體上來分就是善與惡兩種了,這是兩個極端的人性,也是特別明顯,有強烈對比的,細分的話就有很多種類啦。不管人性有多少種,我們都要不能失去理智。一般說人性的種類是沒法分的,因為不是明顯區分的。最多可以分性格,一般將性格分出九大類即常說的九型人格。人性有三種,好的,壞的,灰色的,現在好的還是比較多的,...

鑽石有多少種,鑽石有幾種顏色

寶石級名稱就叫,鑽石 工業級叫金剛石,市場上所銷售的都是達到寶石級的鑽石 評價鑽石的品質有4c標準來把關,即大小,顏色,淨度和切工 沒有說那款型號會比那款型號貴這樣的說法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 是dtc公司作的鑽石宣傳語,不是只為金伯利作的了。鑽石是按4c標準來定價的,不存在哪個型號比哪個型號貴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