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予以最實在的解答。刑滿釋放人員就業問題。

2023-03-05 00:55:04 字數 701 閱讀 1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你的問題回覆如下:

1、一般是去不了了,但具體看事業單位在招收員工的時候是否有「無前科」這樣的條件,如果沒有,那當然可以去事業單位上班。

2、這裡是法律**,所以只能按照法律規定來解答;檔案的汙點,嚴格法定意義上講是無法消除的。至於其他的神通廣大的事情,我無法預料及答覆。

3、人沒有不犯錯的,犯了錯就覺得前途全毀了的,那你確實毀了!條條道路都可以暢通,不是沒有從政就算毀了前途的,前途是什麼,需要你自己的認真思考。

只要你想好了,上班也好、經商也罷,都是不錯的出路。

這是我的個人認識,只能言盡於此!!

縱橫法律網 虞懷興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法第二十四條規定。

下列人員不得錄用為公務員: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的;

(三)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所以有前科的人不能成為公務員,換句話說就是不能去你所講的事業單位上班,至少走正常途徑是不可以的。

另外,你所說的檔案當中的「汙點」,是不能消除的。(任何寫入檔案的,都是改不了的)

但是那只能證明你的過去,至於你的未來我覺得只要肯努力,你願意付出,你的未來還是大有希望的。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先做個未來的職業規劃,你期望從事什麼樣的行業?年輕人一次跌倒不沒關係 ,以後好好努力就好了。

我實在想不明白人活著是到底為了什麼?怎樣才是對的

書都是人寫的 都包含有個人情緒和個人的經歷 所以我們總感覺看起來很多 但是每當自己做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個問題是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的,應該改成怎樣活著才是你所希望的。另外個人感覺這個命題就是偽命題,沒有社會環境,只有自己乙個人,不能和別人溝通,不能承擔責任,同時也不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怎麼能...

有的地方看不懂,有沒有明白人幫忙解答一下

去婦產科給醫師看 宮頸與附件腫大,要生腺肌瘤傾向,建議打針吃藥。求命理高手幫忙看下 四柱神煞 完全看不懂啊!明白人幫忙解釋一下好嗎?詳細些謝謝 我勸你最好不要算五行,八字和紫微命盤什麼的。我家有好多老書,豎版字那種。我看過些,上面很明確說 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

老了之後才會明白,人與人的差距是什麼

當乙個人上了年紀,眾多的生活經驗教會他許多道理,同時也明白了人與人的差距是十分巨大的,歲月是最好的老師,教會我們明白生活中的道理,讓我們在時間的沉澱下成長,到了一定的年紀,在時光的教導下,明白了為人處事,明白了人和人相處的方式方法,也明白了有時候不得不向人低頭的無奈,奈何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如此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