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 創造 奮鬥的作文,關於努力的作文

2023-03-05 00:55:02 字數 1254 閱讀 9470

1樓:**了距離

生命因奮鬥而精彩。

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我們被它所迷惑,常去停留觀賞,或去咀嚼它,卻不知前面有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莫迷離,莫彷徨,大步向前去。 —題記。

生命,聽起來是乙個多麼神聖而又充滿活力的名詞。隨著一聲「 哇哇」聲,乙個小生命又誕生了。有人說,每個生命都是上帝創造出來的天使,這些「小天使」在他們呱呱墜地時,就意示著他們存在於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因他們的存在而變得不一般,「天使」們會竭盡他們的所能,來證明他們的存在不是純粹地在世界人口上「加一筆」,而是會使這個原本繽紛多彩的世界因他們的努力而更添魅力。

也許,世界上果真存在著「命中註定」這樣的事,但真的就該這樣聽信命運嗎?人的生命就該被「命中註定」這四個字所束縛嗎?那麼,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了。

當乙個人在為他所遭經的挫折而感嘆是「命中註定」時,卻不知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已經迸發出一道耀眼的火花,那是奇蹟的火花!奇蹟需要創造,創造需要奮鬥,奮鬥是生命存在永恆不變的定律,正如安徒生所說:凡是能衝上去,能散發出來的焰火,都是美麗的。

一位著名的舞蹈演員,事業非常成功,正準備去參加乙個國際比賽,可就在前幾天,她被確診為骨癌,她面臨兩條路:要麼截肢,要麼死亡。身為一舞蹈演員,失去了雙腿就像失去了生命。

她進退兩難,她不願,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最終,她選擇了輝煌,選擇了那一瞬間的美麗,當她站在舞台上時,她步伐輕盈,絲毫看不出是個重病在身的人,當她走下舞台後,就再也沒有站起來,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一生的努力,化作為舞台上的一次燦爛的綻放。生命因為有了不斷地追求,不斷地爭取,不斷地奮鬥,才變得愈加精彩,奮鬥的精神就像靈魂般注入身體,使生命不只是一副空虛的軀殼,使那充滿靈性的生命積蓄著無限的可能。

人的一生,不要求你活得轟轟烈烈,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來,但至少,要有它存在的意義,不要枉費了青春,在人世間像過客般白走一遭,如果能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或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那麼此生無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學校的,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哈 我是南通六中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要寫這篇作文的,真是煩!不知該寫些什麼。

努力奮鬥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關於努力的作文

努力奮鬥的作文

努力奮鬥的作文

關於奮鬥的對聯,努力奮鬥的對聯

有事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天資聰穎慧根尚在 生性懶惰才智枉存。自學好學勤學學而自用 無思厭思廢思思...

說奮鬥努力的古典古詩詞,關於「奮鬥 努力」的古詩詞有哪些?

1 長歌行 作者 漢樂府 朝代 漢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白話翻譯 園中的葵菜都鬱鬱蔥蔥,晶瑩的朝露陽光下飛昇。春天把希望灑滿了大地,萬物都呈現出一派繁榮。常恐那肅殺的秋天來到,樹葉兒黃落百草也凋零。百...

關於奮鬥的好句,有關努力的好句

1.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2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3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4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5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6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7 蟻穴雖小,潰之千里。8 最有效的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