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好自己的工作呢,怎麼樣做好護理工作?

2021-03-27 15:44:54 字數 5761 閱讀 9376

1樓:alphag的春天

1、積極主動。不要認為交給你的工作沒有做過,沒有經

驗,沒有先例為由,去搪塞了事,去敷衍工作,一名優秀員工每天絕對不會只限於做那些自然而然的事情,做那些習以為常的事情,而是積極主動去做一些超越界限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2、誠信做人。成事先**,乙個人無論成就多大的事業,人品永遠是第一位的,而人品的第一要素就是誠信。誠信表現在工作中就是對所從事職業的忠誠,對上司、對公司的忠誠。

試想在乙個公司,乙個沒有信譽的人會受人愛戴嗎?乙個不忠誠的人會得到提拔嗎?不會,所以如果你想被重視,想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你就必須忠誠,必須講誠信,而不是站在優秀的背後指責、嘲笑,那麼你永遠是乙個失去誠信的小人。

3、敬業精神。全心全意地對待工作。有很多人覺得打工就是在別人的企業中出賣自己的勞動力,會為自己能偷懶而沾沾自喜,蔑視敬業,認為那是愚蠢的行徑,殊不知,付出才有回報。

對於得過且過,消極懶惰的人來說,成功只是睡夢中的曇花一現。

4、勤奮努力。勤:做事盡力,不偷懶;奮:

振作,鼓勁。當你在嘲笑別人、埋怨公司時,請問問你自己,你認真學習了嗎?你勤奮工作了嗎?

你積極付出了嗎?公司在發展,每個人都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適應,要用創造性的思維去努力工作。勤奮不是三分鐘熱情,而是一種持之以恆的精神,需要堅忍不拔的性格和堅強的意志。

2樓:薩夕潭辰

盡自己所能,認真負責的做好本職任務,有想法,有創意,得到領導的賞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學多思考!多實踐,聽的看的再多不如自己親手動手做一遍!不懂就問,虛心請教別人!工作熟練了不自大,不要太高調,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4樓:續春茅問春

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

5樓:仲孫歌韻浮邁

了解自己的崗位

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質

了解自己的能力

等你了解夠了.就明白怎樣做好自己的工作了

想要更好就需要你自己創新的思維

6樓:祿石幹覓

為人處事是每個人終生必修課,尤其年輕人在當今交往頻繁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裡更是

專如此。智慧型成功網屬為朋友們綜合提供「怎樣為人處事的方法原則學問」,權作拋磚引玉。真誠祝朋友們人際交往得心應手左右逢源!

1、關於麻煩別人的問題:不是麻煩自己那就是肯定要麻煩別人。2、關於有益自己的問題:

不是有益自己那就是有益於別人。所以既要盡量不太麻煩別人又不要太麻煩自己。既要有益於自己又要有益於別人。

處事的秘密,大概就在於如何調節好這個平衡度。

3、保留意見:過分爭執無益自己且又有失涵養。通常,應不急於表明自己的態度或發表意見,讓人們捉摸不定。

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4、認識自己:促進自己最突出的天賦,並培養其它方面。

只要了解自己的優勢,並把握住它,則所有的人都會在某事顯赫。5、決不誇張:誇張有損真實,並容易使人對你的看法產生懷疑。

精明者克制自己,表現出小心謹慎的態度,說話簡明扼要,決不誇張抬高自己.

7樓:旅星菱張悌

我覺得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首先讓自己保持乙個好心情,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只專有心情好了,才屬能做好工作。

其次就要對自己的工作熟練,不論別人拜託你什麼事都要先知道自己有多少工作是沒有做完的,要以自己的工作可以按時完成為前提,然後再去考慮幫助別人。

總之最主要的就是心態。

8樓:愛賜柳易綠

努力+勤奮+智慧型

哈哈,小樣加油吧

9樓:雷嬌南門浩邈

剛工作時都會有許多不適應!

與感覺不自在!

這些問題就叫給時間來解決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得到別人的認同!

你會越乾越輕鬆的

10樓:闕晶種春翠

不要逼自己~順齊自然

11樓:劉靈將睿明

不管你做什麼,只要你去做就一定得做好,不做就不要做.

怎麼樣做好護理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1.解除bai病人對疾病的緊張、焦慮、悲du觀、抑鬱等情緒,zhi增強戰勝疾dao病的信心。

2.正確版及時的健康教育,

權使病人盡早適應新的角色及住院環境。

3.幫助病人建立新的人際關係,特別是醫-患關係,以適應新的社會環境。

乙個人生病後,其社會角色也隨之而發生改變。由於突然充當病人角色以及生活環境、人際關係的改變,病人往往難以一下子適應,會出現一些心理問題,這就需要通過心理護理,幫助病人創造有利於**和**的最佳心理狀態。心理護理不但有利於病人**,還能貫穿於對病人實施的整體護理中,提高護理效果。

也有利於提高臨床**效果,使病人早日**。

如何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工作?

13樓:幽幽手工

一、 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

二、團結協作的互助精神。

三、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四、較強的工作責任心。

五、發揚高超的敬業精神。

六、具有強烈的奉獻精神。

七、要有平和細緻的心境。

八、謙受益和滿遭損。

崗位的認識

1. 協助單位的領導進行日常工作事物;協助單位完成行政事務管理;如考勤,檔案管理,辦公裝置、辦公用品的購買,分發、檔案發放等行政性的日常工作。

2、精通office辦公軟體以及會使用photoshop等繪圖常用軟體。

3、熟悉行政管理體系與制度建設,並對單位的工作和服務了解透徹,並執行和完善單位的管理制度。

4、要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平行端正,有親和力,具有很強判斷與決策能力,計畫和協調能力,組織及公關能力。

5、認真做好分內工作,能及時並很好的處理突發事件。

6、負責單位上各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協調;處理好同上級及員工的關係。

7、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及談判能力,幫助和服務於同事。

8、負責單位上的各種證照的登記、年檢、變更、保管和公章的保管。

9、負責作好單位上的開展各項活動的後勤支援工作。

10、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大眾來講,工作是乙個人的經濟**,也能體現乙個人的社會地位與價值。如果你是乙個不喜歡與領導接觸的人,做不到為人處事圓滑、八面玲瓏,那麼職業道路應該不會很順暢。作家楊大俠認為,工作是自己價值的體現。

如何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15樓:漁工增氧控制器

一、幹好本職工作,就要熱愛本職崗位。「乾一行就要愛一行」,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就要真心的熱愛自己的崗位,把本職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去經營,只有這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嚴謹的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去,才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成績。

二、幹好本職工作,就要勇於承擔責任。工作中,我們要積極勇於承擔責任,認真履行好自己的職責,遵守公司各項制度。工作中嚴格按規程辦事,對於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和困難,要積極的面對,不能一味的逃避,要擔當起責任,負責任的去解決好這些問題。

三、幹好本職工作,就要加強業務學習。「乾一行還要專一行」。企宣部主要負責公司產品宣傳和推廣,不僅需要了解公司的企業文化,還要更深層次的了解公司各項產品資訊。

因此,幹好本職工作還要具備一定的業務知識。

四、幹好本職工作,就要提高創新意識。創新是乙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乙個公司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惟有創新才能不斷前進。

面對工作中的困難,應該始終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氣,敢闖敢試的銳氣,開拓進取的勇氣,放開手腳,大膽實踐,以創造性的精神來開展工作。

五、幹好本職工作,還要善溝通、重協作。工作中只有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配合,才能使工作良性發展。在同事間要以溝通促進友誼,以諒解促進團結,相互補台,奮發進取。

所以對於團隊中的每乙個人來講,都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與團隊中人員多交流,多溝通,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時協助別人完成工作,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16樓:崇德it教育

1、出色的時間管理

2、高效的工作方法

3、用心工作

4、提高自己的責任心

如果上面的幾條做到的話,你肯定能夠做好本職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需要加強自己的能力,學習做好自己乙個人更長久的乙個職業規劃的話,要不斷地去拓展自己的知識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安排的工作,你努力把它做到最好,對自己的工作要負責任,有什麼問題馬上解決,讓上司跟老闆滿意你的現狀,這樣就算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了

19樓:凡人歌岸上

真人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工作報表能體現

20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本想自私點,做好自己的事,就事不關己!後來想著關係到大家的利益……好吧!雖然有時候想著關我啥事~正因為不熟悉,所以,才需要慢慢去引導!

而不是直接給答案……直接給答案呢,還不如自己來!雖然每次多多少少有點意見……口口聲聲不想管了!後來,又緩一下口氣!

耐著性子教授……我是不是特別容易心軟!對事不對人,只希望你做好,我也不想操心那麼多!

21樓:油炸小可愛醬

多聽多做多學。嗯……

22樓:賞請勿共

二十一、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3樓:顯錯誤傾向搗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在以後的工作中你打算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

24樓:c哦買嘎

對於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個人的幾點看法:

虛心學習,努力工作,圓滿完成任務。

心繫本職工作,認真履行職責,突出工作重點,落實管理目標責任制。

總結主要經驗和收穫。

加強檢查,及時整改,在工作中正確認識自己。

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制定下步的工作計畫。

一、熱愛本職工作。

我們任何乙個人,一旦步入社會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成了我們工作生涯中乙個永恆的主題。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無論你是何等職位;無論你的收入高低都是如此。做到乾一行愛一行,要熱愛自己所從事的職業崗位,才能創亮點、出業績,這是幹事創業的先決條件。

二、忠於職守。

做好本職工作是乙個人最基本的職業道德,也是對工作的乙個最起碼的標準。工作中應該具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具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具有勇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和樂於創新的工作意識。而不是敷衍了事、得過且過、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

應該說敬業是基礎,樂業是前提,勤業是根本,只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盡到自己的工作責任,才能稱得上是一名稱職和合格的工作人員。

三、盡職盡責。

做好本職工作,就要從現實做起,從自己做起;勇於主動承擔工作責任,不知難而退,盡心盡責,樂於奉獻;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加強學習,提高業務能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工作中細緻認真,盡心盡責,出現問題及時發現,並為工作獻計獻策,勇於實現工作中的創新;結合自己崗位的特點,樹立自己正確的事業觀、價值觀,規範自己的行為。

四、樂於奉獻。

凡是把本職工作做得非常好的人,他就是具有奉獻精神的人。乙個人如果堅守在同乙個崗位上,多少年如一日,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地工作,這就應該是具有了奉獻精神,同樣成就了他的事業。我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壯舉,也不需要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蹟,只是盡自己的所能圓滿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盡到應盡的職責,對工作問心無愧,這本身也是一種奉獻。

我不敢說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最好,但會爭取做得越來越好。

怎麼樣做好饅頭,怎麼做饅頭呢?

給你說一下我蒸饅頭的方法吧 用指甲蓋兒大小的酵母兌水和麵 也可以用老麵 具體要多少你自我感覺適量就可以,不必有嚴格的量數。接著要揉麵,面要揉的筋道,直觀一點說,就是用刀切一下麵團,如果發現麵團沒有蜂窩狀小眼兒就可做饅頭,做好之後排好,最好頂上蓋層塑膠袋,防止饅頭面乾燥皴裂。饅頭要有間隔,不要太密,以...

菲律賓工作怎麼樣,菲律賓工作怎麼樣?

我是今年剛來這邊的小白,因為國內經濟壓力大,有朋友在這邊所以拋開牽掛過來搏一下,落地後感覺一切都不是那麼適應,熱帶氣候,跟當地人語言不通,等一系列問題。上班第一天辦完入職資料,一臺電腦,一部手機,一個辦公桌,一天10 小時,包括抽菸吃飯,時間很自由,不像國內。吃住方面確實比國內好多。任務外績效與提成...

怎麼樣做好企業管理的工作呢,如何做好企業管理工作?

搞好企業的經營應做到以下幾點 1 要有競爭觀念 有了競爭觀,並不意味著在竟爭中取勝。怎樣穩操競爭勝券?成功的老闆共同得體會就是 信譽 能否樹立 信譽 觀念,是競爭成敗的關鍵所在。公司的競爭目的,就是賺錢。只有正確的金錢觀,才能使公司走向成功。2 和氣生財 當代社會,要想企業興旺,必須重視公共關係,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