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真的走到盡頭了嗎,當感情走到盡頭「勇敢面對」的句子有哪些?

2021-06-05 07:10:15 字數 4119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只有放手一搏le跟他提出分手,如果他還愛你,就會挽留的如果放任你自由,那麼就放手吧即使是不愛了,也要有自己的自尊不可以吊死在一棵樹上如果他真的是很忙的話,就多給他些溫暖和理解吧這樣,愛情才會長久啊

當感情走到盡頭「勇敢面對」的句子有哪些?

4樓:綠色鞋帶

1、也許放

抄手後你才真正明白究竟什麼是愛情。

2、愛我最深的是我的影子,永遠對我不離不棄。

3、當感情走到盡頭分,你會是痛不欲生,或是要尋死覓活,還是……如果你真的會這樣做,那麼請聽我說一句:不過是分手,別誇張了寂寞。

4、我們要的是自己的明天,愛情愛就要愛的起也要放的下。

5、我是你可有可無的選修課,你是我舉足輕重的必修課。

6、太患得患失的人,只會讓對方離得你更遠。

7、失去愛情後,請不要失去自己的信心,不要在他面前流淚,流淚哭泣只會貶低你自己的價值。

8、愛情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但它的過程更加重要。

9、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10、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如果女朋友說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像哥們的關係了,是不是說明我們的感情要走到盡頭了

5樓:蘇森兒哦

順其自然,跟著心走,或許是好事

6樓:me_鬧鬧

這是乙個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兩個由陌生人變成朋友,從朋友變成戀人,從完全不了解,變成彼此的一部分,已經沒有最初的神秘感了。你女朋友說你們關係越來越像哥們沒關係,只要你像戀人一樣對她,堅持不懈,再過一段磨合期,你們的感情就能真正凝固,成為全世界都羨慕的夫妻。

不記得是誰說過。很多夫妻到後來都不是因為愛情才走到最後,而是因為親情才走到最後。因為親情比愛情更堅固,那種血濃於水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背叛。

7樓:fiftz有一天

或許是在暗示你哦!不過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8樓:同屋主滴某君

是的,明顯有這個想法,

形容夫妻感情走到盡頭的詩句

9樓:匿名使用者

1,感情和婚姻都是一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既然已經沒有了感覺,那麼感情和婚姻可能都已走到了「盡頭」,不如選擇勇敢離開,放彼此一條生路。

2,再成功,再美貌,最終敵不過歲月,戰勝不了渣男。當年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婚姻最後也走到了盡頭,還有什麼是永恆的呢?

3,終究還是走到了盡頭,我不後悔,至少在這段婚姻裡我盡了全力。

婚姻走到了盡頭的說說

4,前行的路,上,一方漸漸跟不上另一方的腳步,當兩個人的差距越拉越大,那麼婚姻也就走到了盡頭。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於精神的共同成長。

5,很多時候就好像感覺走到了婚姻的盡頭,沒有溝通,沒有安慰,沒有理解,沒有包容,現在越來越寒心了。

6,無聲的告別才是最絕望的,尤其是原本愛恨分明的女人,突然選擇輕輕的關上房門就離開,說明婚姻真的已經走到了盡頭,沒有一點迴旋的餘地。

7,認識的好多人,在孩子出了意外後,婚姻也基本走到了盡頭。照理說,共同經歷同樣的悲劇,人應該更能相互理解。遺憾的是,在巨大的悲傷面前,理解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8,當婚姻走到了盡頭,並不是相互之間不相愛,只是愛得太深,之所以產生了太多太多的疑慮,才會一次又一次的造成今天這樣尷尬的局面,或許我們曾經就不應該相愛,至少還能成為朋友。

9,當婚姻走到了盡頭,就莫要強求。

10,一段婚姻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別拿孩子當藉口。

其實婚姻出現問題了並不可怕,人會生病,婚姻也會生病,可怕的是出現問題不承認不面對不去想辦法解決,這才是最致命的,我建議你看一下相關的書籍,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從十乙個方面來解析婚姻,分別是「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他認為這十乙個因素環環相扣,互相影響,解決婚姻問題需要綜合判斷婚姻,從最薄弱的地方下手,進而挽救婚姻!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強烈建議你參考一下安意如的《人生若只如初見》裡寫卓文君會信給司馬相如那段:

天下男兒皆薄倖,事情落到卓文君面前也不過是如此這般,並不觸目驚心。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有時無異於轉過尋常巷陌遇見乙個尋常人。他,名氣大了自然交遊廣闊,眠花宿柳漸漸成了尋常日子的尋常風景,而她,曾經眼中的唯一風光,漸漸淡成背景。

她,不能忘記他曾經遞給她的家書,寥寥十三個數字:「一二三四五六七**十百千萬」,唯獨無「億」。君心淡漠,已沒有憶了。

他要納妾。

可共患難而不可共富貴。她冷冷地笑,連悲痛的時間也沒有,立刻給他回信。

一別之後,二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行書無可傳,九連環從中折斷,十里長亭望眼欲穿,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君怨。

萬語千言說不完,百無聊賴十依欄,重九登高看孤雁,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七月半燒香秉燭問蒼天,六月伏天人人搖扇我心寒。五月石榴如火偏遇陣陣冷雨澆花端,四月枇杷未黃我欲對鏡心意亂。忽匆匆,三月桃花隨水轉。

飄零零,二月風箏線兒斷,噫!郎呀郎,巴不得下一世你為女來我為男……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萬,噫(億)。她寫的家書首尾聯環,成為一首聯環情詩。若要玩弄文字遊戲,我卓文君當真遜於你司馬相如麼!

偏偏要「噫」。不過,噫也不是那個憶!

用你心,換我心,始知相憶深;你若不想我了,那我何必想你。她又作詩,寫的比期期艾艾的他明白響亮——

天下男兒皆薄倖,事情落到卓文君面前也不過是如此這般,並不觸目驚心。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有時無異於轉過尋常巷陌遇見乙個尋常人。他,名氣大了自然 交遊 廣闊,眠花宿柳漸漸成了尋常日子的尋常風景,而她,曾經眼中的唯一風光,漸漸淡成背景。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

這種還是分開了吧copy,首先來說,你男友控制欲很強,他不希望你大手大腳的用錢,但是他自己卻大開銷,這樣本來就是一種不公平。小不小氣是藉口,是已經對你沒感情了,早點離開,重新開始吧,你21歲,還很年輕,重新找個好人吧。希望能幫助你。你們都還年輕,多經歷一些吧。想跟你分手的藉口罷了。應該是他不愛你了找...

感情走到盡頭,也應體面的放開了,感情基礎指的是什麼

乙個很有趣的情感問題。既然已經知道走到了盡頭,就應該果斷地放手。彼此給對方乙個空間,讓對方和自己感到格外輕鬆。所謂的體面其實就是這種基本的尊重,相互的尊重,而不是相互的傷害 相互的詆毀。你能夠有這樣的感悟,也能夠勇敢的放手,並且能夠給予真誠的祝福,體面地離開,這表明,你的情感已經很成熟,是乙個很有情...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是快走到盡頭了

不是,當然不是 快 是已經到頭了,不分開只會越來越多的痛苦,而且你越在意,這種痛苦給你的傷害就越大。結婚前談感情,結婚後做陪伴,結婚前感情保鮮,結婚後感情就淡了,女人需要的是乙個依靠,男人需要的是乙份鼓勵和支援,如若不是太大的矛盾,婚姻就不會被拆散!若不是因為愛,也不會結婚,結婚是奔著一輩子去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