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真正的友誼應該是怎麼樣的,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2022-03-30 18:33:30 字數 5307 閱讀 8140

1樓:營韶美萊採

關於朋友

我們之間都有自己的定義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朋友吧

無論怎麼

最後挺自己的還是朋友

不是嗎呵呵

其實朋友

怎麼說呢

我們不要經常想朋友為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不理解自己

應該經常想想我為朋友做了什麼

在他遇到苦難、不開心時

自己是否在他的身邊

是否幫了他一把

如果是這樣的話

當自己遇到事時不用開口

他們都會盡力幫助自己的

也會理解自己的

滴水之恩

應當湧泉相報

別人真心對待自己

難道自己會不真心嗎

呵呵其實

我們生活中不會遇到什麼大事

友誼都是在平時一點一滴中慢慢積累來的

有朋友在身邊打打鬧鬧

追女朋友是幫他出出主意

那種感覺是很美好的

呵呵,但

如果和朋友遇到矛盾是不要著急

應該冷靜下來

想一想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自己的錯

是自己的錯就真心道歉

不要發脾氣

更不要罵人

呵呵多站在彼此的立場想想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

結交了新朋友時也不要忘了老朋友噢

常打個**聯絡下

多關心下

相信自己的人生會更好

祝願你和你的朋友們開開心心

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2樓:穆昂熙郜葳

這個嘛用心去體會啊

這個人會是在你快樂

傷心時第一時間想到的

不需要天天在一起

感覺不會變

永遠不會覺得在一起尷尬

說說笑笑

很多年以後陪你一起回憶過去

你哭的時候那個會比你還激動著去抱你的女孩

你受欺負會第乙個衝過去的女孩

真正關心你

愛護你的

不僅僅是那麼一會兒

她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做錯事

走錯路她一定會給你指出來

而不是敷衍著你

寵你微笑

我只能說

時間能證明一切

時間久了

誰是真正對你好的

顯而易見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3樓:egg不修邊幅

真正的友誼,是擇善而交,擇君子而處。

曾國藩說:真正的友誼,是擇善而交,擇君子而處。擇友乃人生第一要義,一生之成敗,皆關乎朋友之賢否,不可不慎也!

真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知己,將見證我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一同觀賞人生旅途的風景,一起度過這漫長有趣的一生。

懂你的人,才適合交往,相處舒服的人,才適合做一生的朋友。彼此相處自然而輕鬆,不必刻意曲意逢迎,性情相投,是一種無聲的語言,傳達彼此心靈的相知。人這一輩子,遇見的假意比真情多,遇到的過客比朋友多。

朋友不在於多,有真心就好。

人生這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生命中的人來來往往,但直到生命的終點,也只有那麼幾個知心的好友,還在你的身邊。

朋友,是一生最珍貴的財富,唯有好好珍惜、感恩,讓友誼長存於心間。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容不下虛偽的感情。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我們要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後還稱為朋友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5樓:范姜曼妮薛吹

真正的友誼,是在你難過時會安慰你,在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不會無視你,在你感到無助時不會離開。真正的友誼,不是看你家有錢,就和你玩的好的,而是彼此坦誠交往,不會對你存在心機,不會利用你做什麼事。真正的友誼,不會對你說的都贊成,不會都支援你做的事,而會在你做錯事後,能夠指出,真正的友誼不是只說好話而是說真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蘇問蕊問博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常言說得好:「朋友勝金錢」,「忠實的朋友是無價之寶」。

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友誼,首先應當關心周圍的人,要用心對待別人的痛苦和歡樂。不應對他人漠不關心,在患難中將朋友丟下。應當總是心甘情願幫助朋友擺脫困境。

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別人一定會將你視作其真正的朋友,同時,你自己也收穫了乙份極大的喜悅.此外,真正的友誼中不應有欺騙,朋友應當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在危難時刻給予幫助。總而言之,應當懷著愛心對待朋友,應當善於和周圍的人交朋友.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真正的友誼吧!讓友誼永存。

7樓:伏麗華充瑩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

8樓:求小宸舒誠

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煩惱時幫他分擔;在他無助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他溫暖;在他左右為難時幫他找到出路;在他找到幸福時給他祝福!

總而言之,真正的友誼是讓朋友過的更好!

能對你的錯誤,勇於指出,任何時候都想幫助你,就算很長時間不見面,也不會淡化的無形體

送你一句話,陪你一起笑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但陪你一起哭的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一起來幫你的一定是你真正的朋友!@但是在你快樂的時候一起來分享的並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9樓:公孫菲羅鵑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朋友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

人生中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地尋找,同時也在考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

絕大多數只能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將是彌足珍貴的。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友情就會在你心中天長地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並不複雜,簡簡單單的你開心的時候他會陪著你笑,你難過的時候他會陪在你身邊。他永遠不會在背後討論你。看到你遇到困難都會挺身而出,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離開你。

11樓:雪振梅施鶯

人際關係..無論是知己,利益關係,同事,親人,同學,合作夥伴等等都是建立在本身做人之上,其實友誼是很容易獲得的,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覺得要處一些好朋友很難,這除了是對自己本身的要求不夠之外,還包含對各種人的基本性格等的不了解。

真正的友誼並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籠統的說你想別人怎樣對你,你首先應該怎樣對人,無論是和誰相處首先都要懂得做人,你會做人,懂得如何做人自然就會獲得友誼,而做人這方面並不是一句一句能說清的,還需要自己去見世面,接觸人,另乙個好的方法是多看一些書,幫助你了解在做人方面應該懂得些什麼,和不同型別的人應該注意些什麼等等。

我認為友誼出現問題只有兩個方面,乙個是問題出在自身上,另乙個是出在對方身上,也極有少數的可能出在第三方人身上。有些時候往往是你做的夠好了各方面都很優秀,友誼還是不盡如人意,問題也會出在對方身上,是對方不夠懂得一些做人方面及人與人之間等方面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沒必要生氣,鬱悶,去發現和結識和你同型別的人。

友誼分很多種,讓你覺得快樂的人,有幽默感的人不一定就會成為你的朋友,一次的交流覺得他人很好也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有些是酒肉朋友,有些所謂的朋友不過是逢場作戲的,有些是合作的夥伴等等,一定要明智的選擇朋友,知己要少而精,別人只要看你周圍的朋友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選擇朋友要謹慎,明智。

12樓:卜夏蘭柴菁

【【友情的定義】】

友情,是那種無論你處身何地,都能捎上一句暖心的話語,一聲遙遠的祝福的那份情意;友情,是當你不如意的時候,給你鼓勵的那種關懷;友情,是當你身陷困境,義無反顧向你伸出援手的那份情義;友情,是在茫然無助的黑夜裡,為你指路,給你光明的那盞明燈!

人的生命是沒有第二次的。生於斯,長於斯,來一次世間,有一次相遇,能叫上一聲朋友,是真的不容易!生命會如此燦爛,會如此多姿多彩,都是因了我們有了朋友!朋友,能給你帶來喜、怒、

哀、樂,許多動人故事的上演,都在朋友之間發生

記得有位先哲說過:人來到這個世上,是來受苦的!

既然是來受苦的,那麼必然要歷經許多的磨難,這就需要我們面對生活,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極大的勇氣。當你不如意,抑或是遇到困境的時候,朋友的鼓勵能給你信心和動力,而友情則顯得更為珍貴。何謂朋友?

其前提是有共同語言,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共同的理念使兩個相同志趣的人走在了一起;朋友,還應是超越了物慾的一種精神上的結合,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無欲無求的一種境界...由朋友而上公升至一種情義,就算此生唯一,已然足矣!

如何對待朋友,如何珍視友情?我想,這應是乙個人的價值觀念的具體表現。

朋友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人的脆弱一面的使然。人會覺得孤獨,會覺得內心的空虛,會覺得如此的無助,皆因朋友太少了。在網上,曾和網友們談論過朋友這個話題,我覺得網友的話很有道理:

沒有朋友的世界,黑暗而荒涼!

珍惜自己的夥伴,珍惜自己的友情!

13樓:儀修為杞樺

存在正真的友誼,只是大家都誤解了真正的友誼,認為它是為朋友兩肋插刀或是肝膽相照,其實真正的友誼就像是一杯白開水,純淨沒有汙染,象徵著你們彼此信任,有些人會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但其實友情和愛情都是對他人感情的寄託所以他們的界限也是模稜兩可的,只要有乙個和你相互信任那麼他(她)就是你真正的朋友,你們就擁有真正的友誼了!

朋友之間的友誼應該是什麼樣的

為了朋友不惜一切。陪在他的身邊陪他度過每一次難關。在他向你傾訴情場失意的時候做個默默的聽眾。可以為他拋頭顱灑熱血。看到他幸福。自己就會覺得很高興的友誼。才是最好的。互相信任,互相關懷。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

怎樣的友誼是真正的友誼啊?怎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

1 風雨同舟 在狂風暴雨中同乘一條船,一齊與風雨搏鬥。比喻共同經歷患難。3 一心一力 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共同努力。4 齊心協力 形容認識一致,共同努力。6 眾志成城 萬眾一心,象堅固地城牆一樣不可摧毀。比喻團結一致,力量無比強大。7 患難與共 共同承擔危險和困難。指彼此關係密切,利害一致。8 協...

真的朋友應該怎麼樣,真正的朋友應該是怎樣的?

能在你最孤單的時候,陪伴你 能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安慰你 能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開導你 能在你最開心的時候,祝賀你 能在你最得意的時候,批評你 不論你變得怎麼樣,始終不放棄你 這樣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用心去體會吧。也許真正的朋友就在你身邊 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你們的點點滴滴,雖然很久沒聯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