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機怎麼列印小票,收銀系統怎麼列印小票

2023-03-04 23:40:03 字數 939 閱讀 3388

1樓:網友

收銀機要列印小票首先需要安裝連線小票印表機,然後在收銀軟體中進行設定列印就可以了。

收銀系統怎麼列印小票

2樓:華夏青天

收銀系統列印小bai票步驟:du

1、收銀狀態下按zhi一下esc(鍵dao盤左上方第一顆鍵),收回銀對賬---滾動到最答下方看金額---按列印---出日結小票---錢箱開啟---完成。

2、按x鍵跳出查詢/列印歷史交易框,f4下一單、f5下一單(預設開啟的都是最後一 單),3、找到需列印金額的單---確認---系統提示客戶資訊選(否),重列印出小票,4、按delete(刪除鍵)刪掉此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收銀系統裡如果能看到印表機的存在,並且在收銀系統下設定了收銀完成列印小票這功能,就肯定會列印出來小票的了!

收銀機列印不出小票怎麼辦?

4樓:博時特智慧型硬體定製

收銀機列印不出小票可以按這個方法來檢查處理:

1、首先是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熱敏收銀紙了,若是沒有了,可以及時更換;

2、檢查有收銀紙的話,我們在進行工作時,按列印件時,觀察收銀軟體系統螢幕上會出現什麼,若是什麼都沒有,可能是印表機或者收銀機電路鏈結出現問題;

3、檢查收銀機印表機內是否出現卡紙,若是卡紙需立即停止工作,然後對印表機內部進行維修,若是自己弄不好,一定要及時聯絡收銀機**商技術人員,按照其指導下進行解決,實在不行則可以要求技術人員上門維修;

4、檢視印表機連線是否正常,檢查印表機內部是否出現故障(若是以上檢查都是正常的,最後一項最好是聯絡技術人員進行維修)。

5樓:摩奇穎

檢查印表機是否正常。

檢查軟體配置是否正常,很多軟體可以手工關閉列印。

收銀機列印不出小票怎麼辦,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pos收銀機印表機不列印小票,原因比較多,埠不對,驅動不正確,印表機狀態不對都又可能。1 印表機資料線有問題 2 印表機自身問題 3 驅動問題 4 軟體設定問題 逐一排查!你可以看一下印表機和收銀機兩頭的線有沒接好印表機有沒有缺紙提示 再就是設定 如果是驅動列印再看一下驅動 要麼就是印表機壞了,可以...

思迅專賣店管理系統8收銀機不能列印小票

收款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印表機不通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

肯德基的收銀機是怎麼工作的,肯德基收銀機上的介面圖

有各種方式了,比如直接點餐就是按照客人的需要來點相應的圖示了,如果是有打折的就是點一下打折,如果是 選擇 就可以了。前臺點好後,後臺就可以了單了,後臺的人就看這個單來配東西或製作東西。這塊上面,可以看下美麥收銀系統,廣州速拓的,也是跟它類似的收銀,不過直接用手機或者電腦就可以遠端操作管理庫存和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