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迅專賣店管理系統8收銀機不能列印小票

2021-08-21 04:26:03 字數 2515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印表機不通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出問題也會導致印表機列印不了,建議諮詢收銀機賣家。

2樓:

不能列印小票的原因很多,諸如:軟體沒有設定到位,印表機離線 暫停列印 沒有正常連線 沒紙了等。

3樓:籤語籤尋

我們店裡用的是siss店鋪專家商業管理系統,按照我們的使用經驗,一般收銀不能列印小票,有三種可能 :一種是軟體裡有遮蔽按鍵;一種是印表機配置丟失;還有可能是常會遇到的硬體故障,印表機沒接好,或者缺紙狀態都會導致這個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套x8專賣店收銀管理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列印按鈕,還是設定了列印無反映?

你這款我沒用過,我用的x8銷售管理系統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怎麼辦

6樓:思琦

收銀機的小票機列印不了需要檢查小票紙是否用完。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小票紙的機艙,檢視小票紙是否用完,如下圖:

2、如果是小票紙已經用完,需要重新新增小票紙,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或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如下圖:

3、將買好的小票紙裝進收音機的機艙,如下圖:

4、安裝好之後列印上一筆交易,試一下是否可以列印。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直接解決。

7樓:商脈收款機

收銀機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了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印表機不通

電。如果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當然列印不了,請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

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出問題也會導致印表機列印不了,建議諮詢收銀機賣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機不列印,通常問題有 埠不正確 斷電 軟體設定不正確,最壞的就是印表機壞了。

9樓:阿波桑二二兒

小票機無法列印可能有以下的問題:

1.印表機不通電。

2.印表機齒輪壞。這種情況是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印表機連線線壞或者鬆動。如果印表機線鬆動也會導致印表機跟收銀機連線不上,建議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收銀機上的軟體設定問題。

根據以上出現問題的狀況來進行解決,具體措施有:

1.檢查印表機外接介面卡是否通電。印表機的指示燈不亮就是不通電固然之不能列印。

2.印表機用的時間久之後齒輪的磨損導致印表機不走紙,建議送至專業修印表機的地方換副齒輪。

3.仔細檢查印表機連線線的兩端是否插緊。

4.諮詢收銀機賣家。

10樓:武漢上峰科技

1,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通電。

2,是否放入列印紙。

3,是否安裝印表機驅動(開始程式\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pos58”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印表機資料線是否接好(測試辦法: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輸入 dir > prn 可以列印收銀紙,說明資料線接線良好)

5,進入軟體前臺,引數設定(是否有印表機"打鉤",型別"tp-pos58",埠:lpt1)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票印表機,小票機列印不出紙的解決方法

12樓:成都政宇科技

1檢查下資料線是否鬆動或者脫落

2驅動是否安裝正確,設定是否存在錯誤.

13樓:qq群

驅動是不是安裝?

印表機是不是離線?

收銀軟體裡是不是設定好了?

14樓:蘇州日新達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性,如下:

印表機線有沒有接好?

印表機上是否有單獨的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

印表機驅動沒裝好?

印表機壞了?

從上到下可以先一 一排除一下。

15樓:星力之遊

那就是機器壞了,換個新的了。也可以修理就行

16樓:德晟創想

答:看一下裝置安裝是否正確,再看一下紙面是否放正確,正確的是紙面向上的,如果一切檢視都是正確的話,就在裝置管理那邊檢視一下速率和串列埠是否設定正確。

——成都德晟創想科技****

有關奢侈品專賣店管理制度,跪求一專賣店的規章制度!

奢侈品專賣店管理手冊 斷斷續續,風雨同舟,萬不一失,怎麼會違法呢?你是個人才啊!努力去做,做好了傳個 上來展覽一下 不過有一點你得牢記 房車做的再雄偉,千萬別上路 異想天開,和風細雨,千載一日,針頭線腦,英語口語還可以。簡歷中英文的都有。並且還有英文的cover letter。不過貌似完全沒反應啊。...

oppo全國專賣店地址,成都OPPO專賣店地址?

白山市建設路礦務局88號樓8號 oppo電子產品特約服務中心 0439 3249941 長春市西長春大街118棟a座一門102室 oppo電子產品特約服務中心 0431 8710843 吉林市船營區大東街松北二區永遠衚衕號樓 oppo電子產品特約服務中心 0432 2061328 遼源市政通小區93...

信陽哪有蘋果專賣店,信陽有幾家蘋果專賣店

信陽火車站對面的沃爾瑪旁邊那裡有幾家蘋果店,我的iphone4s就是在萬家燈火有個人工河的步行街買的。有會員的話機器還可以打折。售後我很滿意。打114吧 一般的東西它都知道 採納哦 信陽有幾家蘋果專賣店 請你說具體點你說的信陽包括八縣兩區不?我教你個最簡單的辦法,你在蘋果官方上看看溮河區幾家 平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