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哥有好的格式轉換工具介紹給老弟 老弟先謝過

2023-03-04 23:25:03 字數 887 閱讀 8964

1樓:匿名使用者

qq影音,我自己就是用這個,多簡單的。

2樓:範耿平

樓上摘抄的太多太複雜了!

最主要的是不用一點點收費或者註冊的手續,真正做到全能又免費,且功能絕對強大!不用多說,你用了就知道了。

檔案格式怎麼轉換

檔案格式怎麼轉換?

3樓:小袋學長

檔案格式指電腦為了儲存資訊而使用的對資訊的特殊編碼方式,是用於識別內部儲存的資料。比如有的儲存**,有的儲存程式,有的儲存文字資訊。

每一類資訊,都可以一種或多種檔案格式儲存在電腦儲存中。每一種檔案格式通常會有一種或多種副檔名可以用來識別,但也可能沒有副檔名。副檔名可以幫助應用程式識別的檔案格式。

有些檔案格式被設計用於儲存特殊的資料,例如:影象檔案中的jpeg檔案格式僅用於儲存靜態的影象,而gif既可以儲存靜態影象,也可以儲存簡單動畫;quicktime格式則可以儲存多種不同的**型別。

文字類的檔案有:txt檔案一般僅儲存簡單沒有格式的ascii或unicode的文字;html檔案則可以儲存帶有格式的文字;pdf格式則可以儲存內容豐富的,**並茂的文字。

格式轉換器哪種好

4樓:本草天香

格式轉換軟體網上有很多種,比較好用的而且免費的是:格式工廠、魔影工廠。

是不是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檔案轉換還是音訊轉換,音訊格式轉換的話,可以用這個新增需要轉換的音訊。

音訊格式的質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設定音訊的格式,將音訊格式設定為需要轉換的格式設定完成後就課可以點選開始轉換。

哪款格式轉換器能支援手機的qsv的格式轉換?

一般都沒有支援qsv這種格式的,建議你還是放在電腦上 比較好。煩請您的採納!你搜的這些都不行,這是愛奇藝的特權。這個只能轉換格式到flv。人不要不快樂,你不快樂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快樂,你快樂的時候並不是所有人都快樂。qsv 在手機愛奇藝裡面 了乙個電影格式為qsv,怎麼樣才能把它轉換成mp4格式?5 ...

為什麼轉PDF格式,頁首的logo就變模糊了

1 你的word文件中頁首部分有沒有線框,如果有你可以選中頁首後選擇格式選單中的樣式和格式,選擇清除格式,將頁首的橫線去掉。2 頁首的logo是乙個 麼?也許你設定了邊框了。如果不保密的話,你給我發過來吧,em wyghy tom.com word和pdf兩個都發過來最好 你的頁首 是rgb格式的吧...

pdf格式列印好還是格式的打遇來好

一般情況下,其它文件虛擬列印成pdf以後都是要變大的,因為pdf支援的格式很多 除了word外其它可列印文件也是能轉成pdf的 你的轉換後變小了是特殊情況。列印出來的效果是相同的,不管採用的編碼方式如何,那些都是後台操作,所見效果相同列印的效果就是一樣的。之所以把一些文件轉換為pdf再列印,是因為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