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江蘇理科 360分估計可報哪些大學

2023-03-04 23:20:02 字數 5033 閱讀 1305

1樓:欽自

如果你真的想學好,以後繼續深造,年齡在同齡人中小的話,我建議你複習一年考個好的學校。如果你只是想為了以後想參加工作,建議你上個挺好的電腦的學校就行,現在的電腦學校很多,選擇學校多看些招生簡章,了解多一些,慎重選擇!那些規模大,師資力量好的,辦學時間比較長的學校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大學,南通大學。

3樓:雨辰

江南大學,揚州大學,江蘇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東北大學,蘇州大學有點懸。

4樓:不要守望俺

機械 電子 建築 計算機等 南京工業大學:本一線4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本二7萬名以內報考有希望。從分數上來看,預計學校本一批次350分以上可報考,本二批次335分左右可報考。

南京工程學院:今年排名前萬名的考生報考希望比較大,而排名7萬名以內的有希望。

金陵科技學院:本二專業全省排名10萬名左右可以報考。 南京曉莊學院:

本二省控線上可報考。 江蘇教育學院:本二省控線上可報考。

徐州醫學院:本一批次的預估線為368左右,即高出省控線20分;本二批次的預估線約為330分,340分以上的考生被錄取的希望較大,即省內排名約在6萬名至8萬名。 徐州師範大學:

全省排名萬名之前,可報本一專業。全省排名10萬名之前,可報本二專業。

蘇州科技學院:335分以上,全省排名8萬名以前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淮陰工學院:

學校預計今年在江蘇的錄取線將超過省控線8~10分。 淮陰師範學院:達到省控線,bc的考生可報考,超過省控線5分以上的考生報考希望較大。

常熟理工學院:高出省控線8~10分的考生報考比較有希望。 徐州工程學院:

33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鹽城工學院: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高出省控線三四分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鹽城師範學院:根據該校往年的錄取情況,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該校。

江蘇高考360分是什麼概念?

5樓:民生通夏老師

江蘇高考360分是乙個不錯的分數,可以上很多985、211的高校。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畫。認真研讀報考院校當年招生章程,其中特別是各專業對考生的要求,如體檢、外語語種、單科成績、綜合素質評價等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並參考省招辦釋出的填報志願手冊或錄取分數分布統計等資料,結合考生成績位次和各類別總分(或綜合分)一分一段表,認真分析近三年招生院校和專業的錄取資訊。

了解自己所報考批次的招生錄取相關辦法和規定,知曉自己所在類別的志願設定和投檔錄取規則。收集分析多種資訊,做好填報志願前的功課。

錄取後的注意事項

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應及時通過省招辦公布的錄取結果查詢渠道進行核實和確認。考生憑錄取通知書按高校規定的時間及有關要求,辦理入學報到等手續。如有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入學報到的,應向高校提出書面申請,經同意後方可延期報到。

公升學志願是考生意願的體現,也是考生對錄取院校的書面承諾,錄取時充分尊重考生志願,嚴格按志願投檔,被錄取後應如期到校報到。如果按所報志願錄取後不入學就讀,既浪費寶貴的招生計畫,浪費高校的教育資源,客觀上也佔用了他人的公升學機會。

為維護入學機會公平,教育考生增強誠信意識、履行志願約定,對於在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中不履行志願約定的考生,當批次錄取電子檔案停止運轉;對錄取後不入學實際就讀等造成招生計畫浪費的,下一年報名參加高考將限制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量,在實行平行志願的各批次,允許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不超過2個。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高等學校學生網—填報技巧。

6樓:尹朶月

江蘇高考考360分的概念就是自己理想的學校根本上不去,只能去一些大專,像一些一本重點的學校,根本是進不去的。只能選擇一些專科學校,嗯,比較好的吧,只能是這個概念了。

7樓:猴51644竅賭

江蘇高考360分,這是乙個非常難的概念,因為江蘇的高考題和全國各地的高考題相比,它的難度是相相當於上了乙個檔次,並不是說360分就是非常低的乙個分數,我們應該向江蘇的高考學習一下。

8樓:緋攻

江蘇高考360分,已經是非常厲害的了,他可以報考很多的一本大學,比如可以報考北京工業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以及北京協和醫學院,可以報考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這些都是本科大學。

9樓:猴46258狡墓

就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因為江蘇的高考成績是很高的,江蘇的高考質量特別高。如果在這種情況的下。

嗯,在這種大環境的下,他們高考只有360分的話,他一定是平時不太學習。非常不愛學習。

10樓:小月有愛

江蘇高考是全國當中普遍的難,他們的題可知道,就是正常的搞好卷子,難的太多太多,如果說在江蘇高考能考360分的話,那肯定是乙個學霸,他們出題的人這個題在全國範圍來說都是比較罕見。

11樓:炒蛋哥

很多人對江蘇省高考模式並不了解,江蘇省的高考滿分是485分,從近幾年的985,211院校的分數線來看,至少在360以上,所以總分485分要考到360分,已經算是高考的佼佼者,如果能考到400分以上,就可以考慮北大清華了。

12樓:罕來

看年份的,17年高考360已經可以報蘇大了,大概省內一萬五千名左右。之後兩家就不大值錢,能勉強試試外省比較差的211

13樓:金色秋天

文科能衝211,理科不行。文科高出一本20多分但還要看選修課這也很重要,要是有c,基本不行了。關於選修課abc這不是你考的分數區分,是以百分比定死的。

這個分數在普通高中能在全校10名左右。

14樓:阿舞子

可能會無法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上,自己想上的大學,可能只能上乙個專科,也並不是什麼好的專科,建議學習一技之長,你別以後可以養活自己,養活自己的家人,能夠解決基本溫飽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尷尬的成績吧,江蘇省的211最低分好像是要360多幾分,穩一點應該要個370往上(往年,今年不知道),但本一只要340多點,考211差那麼點,報普通一本又有點浪費分數。

16樓:尹朶月

對這個不太了解,因為每乙個省市都有每個省市的分數線,但是我還是覺得360分可能會有一點低了,這個時候如果還想報考本科的話,可以選擇服從志願,這樣的話會有乙個本科,當然我覺得要是不想的話呢,也可以複習一年。

17樓:若華蘼

想去211應該是沒太大問題,但省內的去不了,省外的還是有很**擇空間的。總的來說,360也挺不容易的。

18樓:在戒台寺擲骰子的檳榔

我孩子362分,文科,要上211基本沒戲,就算外地的211也不夠分,普通一本可以隨意選,但是普通一本大學畢業和二本有什麼區別呢?我跟兒子開玩笑說,你要是少考五分志願就容易了,要是多考五分又容易了。這分數填志願高不成低不就,高了沒希望,低了浪費分。

19樓:夜聆風凌楓

360分估計省內1萬多名。達到一本,但是很尷尬的分數。上不成下不就。211勉強夠上,但是搶不到好專業。普通一本隨便挑,但是又覺得很虧(今年例外,今年分普遍較高)

20樓:真難取名字

差不多我們班倒數水平吧 江蘇某高考倒數市里第五的高中的普通班。

21樓:世界二妖

211大學,省內可以報江南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等211,省外不太曉得。

22樓:藕霸

說我們不用認真學理綜的全國捲人真的讓人很生氣,的確,這個制度讓理綜不好的人很舒適,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偏理的我高考物理化學雙a+小高考生物a,最後也不咋地,還不如考理綜呢我向誰哭去?

23樓:來自化城寺秀外慧中的半枝蓮

已經很歷害了,211上不了。但是一本可以上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

24樓:卡卡圓圈

360不高吧?相當於上海(總分660)的489連一本線都不到,安徽、廣西等(總分750)的556,400相當於上海的544,今年上海清華錄取線615好不好?你懂不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高考有問題,物理化學能力不強,和其它省有差距。

江蘇省高考理科370分排名為34000名相當於2023年的多少分?

26樓:星願老師

江蘇省高考理科370分排名為34000名相當於2023年的420分。

江蘇省蘇州第一中學校,,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江蘇省四星級高中。學校在2023年被江蘇省教委評為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為江蘇省四星級重點中學。

江蘇省蘇州第一中學校是蘇州市歷史上第一所公辦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清光緒三十二年)。學校初稱蘇州公立第一中學堂,史稱「草橋中學"。2023年,學校改名為吳縣縣立第一中學校。

2023年,又改稱為江蘇省立第二中學校。2023年改稱為江蘇省立蘇州中學初中部,2023年始稱蘇州第一中學,2023年更名為江蘇省蘇州第一中學。

辦學理念:秉持「為精彩人生奠基,為國家美好未來立本」的辦學宗旨,打造國際化教育、個性化培養、人性化管理、傳統文化浸潤的育人特色,努力培養具有紮實學識、國際視野、順利承接中西方高等教育的特色人才。

27樓:娛樂場鎖

相當於2023年同位次考生分數364分。江蘇省雖然不是高考人數最多的省份,但絕對是高考試卷難度係數最高的省份,總分只有480分(還有小高考可以加5分)。

江蘇省雖然分文科和理科,但是並沒有文綜和理綜這兩門考試,考生只能在六門選修中選擇兩門,其中文科歷史必選,理科物理必選,然後用a/b/c/d來對學科成績進行分級(有點類似學科評估,5%是a+,20%是a,50%是b,90%是c,剩餘是d)。

根據這幾年江蘇的高考錄取來看,報考一本批次高校必須是aa級,二本批次基本都要bc層次,如果語數外分數足夠,但選修成績cc,也依舊只能就讀三本高校。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0理科370分,相當於2023年同位次考生分數364分。

½­ëõê¡2018äê¸ß¿¼³é¼¨363·öäüéïääëù211´óñ§

高考500分左右理科可報哪些學校

緊張的高考已經結束了,相信同學們現在心裡都有一個大致的預估分數。如果你是理科生,且估了500分左右,那麼學姐建議大家,可以提前瞭解這2個 一本院校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能報考的學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不同,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自行去學校...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377分能上武漢大學嗎

基本能上的。專業填你喜歡的吧。武大近年來在江蘇的分數忽高忽低的,江蘇人不大待見外省學校,感覺你這分數很可能上到最好的專業。不過啊,武大理科好像不怎麼樣的。贊同青鳥鳥的話 說你不能上的人真的是很搞不清狀況 我實在搞不懂樓上幾個搞不搞的清楚狀況,377上不了武大我不知道什麼分數能上了。去年386是一本比...

2023年河南理科600分能報哪些學校

今年河南一本線是582吧,你高出一本線18分,建議第一志願報一本當中不太火的大學。你這個分數完全可以報211工程重點大學,但是不能選分數太高的專業。向你推薦兩個學校 鄭州大學和南京的中國藥科大學。我高中是在河南省實驗中學,班裡有一些同學上了鄭大。鄭大還是不錯的,河南省對大學的資金支援很大一部分流向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