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總是一家人開音響唱歌,我該怎麼辦

2021-06-26 13:26:56 字數 2791 閱讀 2054

1樓:月如初畫

鄰居經常一家人開音響唱歌,如果影響到我訊息的話,首先我會選擇和他們溝通,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選擇報物業,讓物業來解決,或者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只能報警或者去告他們。

2樓:紫伊晨曦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找鄰居協商,告訴他們,他們的行為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休息,希望他們能夠小點聲。畢竟大家作為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還是不要把關係弄的太僵,以免見面尷尬。

3樓:公子love九尾

碰到這樣的鄰居,真的是很鬧心的事情,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他們說一下,你也有自己的空間,也需要乙個安靜的壞境休息,然你這樣會吵到我們的,希望鄰居可以改正一下,如果交涉之後沒用的話,你完全可以報警說鄰居擾民,這也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耐小棟

如果我的鄰居總是一家人開音響唱歌的話,我會出去跟他們說一下,讓他們注意一下,畢竟只要你好好跟他說,他應該不會那麼不講道理的,如果他還是沒有變化,反而聲音越來越大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去物業那裡投訴他們家,讓物業去處理這件事情。

5樓:風吹過隙

遇到鄰居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很惱火,然是又不能撕破臉皮,畢竟遠親不如近鄰,在生活中大家還要互相幫助,所以還是主要以溝通為主,主動去找鄰居,語氣盡量平和,可以說我們家孩子馬上要考試了,或者是老人家最近睡眠不好,可不可以請鄰居不要大聲唱歌,我想,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一定會得到認同的。

6樓:加油幹哦

在平時的生活中,遇到這種事情也算是挺正常的,這時只需要您保證好心態用心和鄰居交流交流就能夠解決。

要是對您有所打擾,您可以親自上門找他談一談,相信鄰居也會理解你的,今後一定會注意。

要是不聽的話,就可以請求物業管理來幫助,因為這也算是「擾民」的狀況。

7樓:

如果真的是擾民了,你可以過去跟他們說一說小點聲音,現在都是休息時間了,這樣吵的大家沒辦法好好休息,人家也不會不理解的,他們自然會注意的,你要是置之不理,那只能忍受了

8樓:dj林林

像我們家隔壁的鄰居也是特別沒有素質,尤其到了晚上七八點鐘就會把音響開的聲音特別大,全家人在一起唱歌,也不管別人的休息。

後來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影響我們的休息我就找了物業,讓他們去協商,最後的結果還是很好的,他們再也不亂放音響了這下安靜了。

9樓:礦大小能手

大家一起互相折磨啊他們總不可能整宿的唱吧,等他們停下來的時候我就開音響開始唱歌而且聲音比他們還要大,哈哈開玩笑的啦,去跟他們說一聲吧,哪怕是自己願意出多少錢讓他們去ktv唱歌呢,畢竟熬夜對人的身體上傷害太大了。

10樓:春風十里丨

鄰居總是一家人開音響唱歌,會非常的擾民,曾經我家有個鄰居就是這樣,真的很煩,我總是找他家協商,協商以後過幾天仍然繼續,之後我就給他家提出建議,讓他家做個隔音系統,在牆上貼一些隔音棉,鄰居家非常贊成我的建議,很快就做好了隔音,之後鄰居家在開音響唱歌也不會覺得吵了。

11樓:肉肉遊戲解說

如果鄰居總是一家人開音響唱歌,開始的時候我會去敲門,請她們小聲一點兒。如果情況還是沒有改善的話。我會請物業來解決這件事情。如果物業也解決不了的話,我會選擇報警。

遇到親戚經常帶一家人來蹭吃蹭喝甚至蹭住,應該怎麼辦?

12樓:阿舞子

我覺得還是不要說了,盡情的讓他們開心就好。畢竟是很好的親戚關係,再說自己精心的伺候,肯定也會讓他們感覺到我濃濃的地主之情。肯定是會打動他們。

他們有自知之明,在合適的時候肯定會離開的。自己斷然下「逐客令」肯定不禮貌,還影響親戚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經常帶一家人來蹭吃蹭喝甚至蹭住,這是很不見外的親戚關係。應該感到開心呢才好。畢竟是難得的相聚時光,然後自己就是要好吃好喝伺候就好了。

應該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好好交往,促進親戚之間的友好關係。‍‍

14樓:暗受

來玩肯定是歡迎的。但是經常來蹭吃蹭喝甚至蹭住,真的讓人接受不了。我一般的做法,就是很委婉的和親戚商量,因為自己有事要出去幾天,要是不介意的話,自己在家裡,可能我是沒有辦法盡到地主之儀的。

這樣一說明,然後很好的處理這個情況。

15樓:回憶

‍‍‍‍可以換著思維考慮一下吧。然後開玩笑的說笑,「你們總是來我家,我們也想去你家體驗下,到底是怎麼樣舒適的環境。下次去你們家哈」。

玩笑中又很好的提醒別人老是在別人家住著不好,然後親戚就會心知肚明了。‍‍‍‍

16樓:沉夜孤星

最好就是找藉口婉拒,不是自己不想款待,實在是有事需要外出,然後自己真的很想款待,那就下次好了。後來再準備蹭吃蹭喝甚至蹭住的時候,再說乙個別的委婉的理由,然後委婉的拒絕。這種情況就解決了。

17樓:5102滅韓椎飯

委婉的說明是最好的辦法。可以說自己要出差一段時間,然後暫離的不在家,然後回來後,還是隨時歡迎親戚來玩的。這是很有效的方法,然後很好的緩解這樣尷尬的情況。

18樓:緋攻

經常自己找藉口不在家就好了,經常的幾次,然後親戚自己就知道了,就不會來了。因為很明顯的問題,是誰,都能了解到的。

19樓:回憶

我覺得親戚偶爾來家裡也是很好的,然後可以很好的溝通之間的關係。但是對於經常的蹭吃蹭喝甚至蹭住,我是很反感的。對於這樣的情況,我一般都是先忍耐的。

等到幾天之後他們就會自動的離開。要是還不離開的話,我就藉口說我公司還有事,然後不能經常在家,然後親戚聽到這樣的話,肯定會離開的吧。

我夢見一家人吃點心,夢見一家人吃點心,還分給別人

夢見一家人吃點心 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強盛的行動力,戀愛運與家庭運皆順暢。多對親密的人表現關懷,自己的運氣也會跟著上公升喔。另外這兩天一閃而過的靈感卻是意外準確呢,想到什麼問題就趕快去查一查資料,忽然解開什麼一直疑惑的事。這兩天到便利商店買些吃吃喝喝的小點心還有些...

前世一家人,今世也是一家人嗎,如果我前世欠她的,今世我真的會還給她嗎

非常有可能,因往世習氣故。也有很多孩子是自己祖宗投胎過來的。怎麼知道,又沒一家人同時擁有前世記憶 女兒是情人,兒子是情敵。不一定了 前世原是一家人,今生相逢定有因,龍虎呈祥天隨意,五三六二是奇期 前生原是此家人 你們的姻緣是前生注定的.今世相逢定有因 注定了相逢 龍虎呈祥天遂子 你們的結合將是最美好...

夢見鄰居一家人都死了,還埋在家裡

作為朋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鄰居一家人都死了還埋在家裡,說明你本身就有這個想法,你跟他有很大的仇恨嗎?還是希望他出意外呢?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夢見家裡的鄰居死了好不好啊?關於周公解夢裡說 夢見死人 但是現實 生活中沒死 說明你萬事小心好 如果夢到死人 現實生活中已死 如果他是你朋友或親人只要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