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領跑全國,現如今唐山房價怎麼就撐不住了?

2023-03-04 23:15:03 字數 2118 閱讀 3243

1樓:可樂與小山竹

如今唐山房價撐不住了主要原因還是唐山如今的口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大家選擇買房會考慮諸多因素。就比如安全因素。

2樓:雲貓君

唐山打了事件出來之後就給這座城市蒙上了汙點,因此房價也支撐不住。

3樓:七粑

如今的房價陷入量價齊跌,起伏大,所以不止是唐山房間這樣。但是,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唐山最近發生的社會事件惡劣的影響。人們生活的壓力大,消費經濟水平高也會有所影響。

曾經引領全國房價,唐山房價怎麼就撐不住了?

4樓:晴天在哈佛

因為在唐山這個地方的話,其實不管是就業生活,還是其他的一些經濟交通等因素都有著一定的差異化,所以才會造成房價**。

5樓:曉丹學姐

這是由於唐山的房價受到了一些政治因素的影響,也是由於受到了一些當地黑惡勢力分子的影響,所以才會導致房價出現**的情況。

6樓:小徐說民生

是由於現在唐山的形象不是特別好,而且大家也不願意在這個地方買房子,所以就撐不住了。

7樓:等等靈魂吧

國家對唐山應該深度治理,唐山華澤房地產開發的中環商場, 黑惡勢力非法詐騙集資,資金高達7個億!一千多業主血本無歸。希望**為我們做主!為我們討回公道!

唐山房價曾領漲全國,如今陷入谷底,現在是買房的好時機嗎?

8樓:小

好時期,這樣的乙個時候買房就是比較好的投資,很棒的,結果會很好的。

9樓:幸福小豬豬

現在並不是買房的好時機,根據現在房地產市場的**來看的話,房價還有可能會進一步下調,也有一些房企會破產。

10樓:f但是

當然是了,現在的房價相比之前來說低了不少,買房的成本會降低很多。

11樓:功巍昂

唐山房價雖然**了一些,但未到谷底,**依然很高。

唐山房價真的快要撐不住了嗎?業內人士對此是如何解讀的?

12樓:葬身北海道

在多位業內人士看來,唐山房價近期之所以一直**,除了短期投機性需求的退潮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實際需求端受到了影響。「當地工業經濟與居民消費和居民可支配收入息息相關,收入的下降會影響購買力,引起房地產市場的**。唐山鋼鐵行業的現狀其實已經對 房地產市場。

」 多年來,唐山經濟一直處於河北省「老大」的位置,唐山之所以能穩坐全省「第一大」經濟體的位置,與鋼鐵產業息息相關。

13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唐山的房價是真的快要支撐不住了;業內人士對於這件事情的解釋就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背後,是因為轉型困境帶來的收入端下降,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

14樓:撒的謊

確實是的,很多**都**了,人們賠的特別厲害。業內人士表示乙個城市的文明建設會影響到房屋**,所以一定要提公升市民素質。

15樓:實話實說

我怎麼沒有看到大幅**?

唐山房價曾領漲全國,如今陷入谷底,這是何原因造成的?

16樓:刺客聊星座

唐山房價陷入谷底是因為經濟環境所導致的,還有就是因為社會上的事情。還有就是由於政策房企等多方面的影響導致房價陷入谷底。

17樓:小

可能是唐山這個地方的人不愛買房了,就是導致**很低,很多的人退出了。

唐山房價跌入谷底,房價曾領漲全國,為何會出現如此極端現象?

18樓:無能為力大蒜

可能由於唐山打人事件讓很多外來人對唐山的印象非常差,不太願意在這種治安混亂的城市生活。

19樓:小徐說民生

是由於唐山發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讓大家對這個城市的印象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晴天在哈佛

這是因悶春櫻為和森滑一定的地理環境因素有關係,再加上一些入駐螞叢的企業工業並不是太多的話,很難招收到一定的人才入駐。

你覺得現如今最賺錢的是哪行業,你覺得現如今最賺錢的是哪乙個行業

藝人。很少有行業有這樣的收入,一部戲幾百萬幾千萬甚至上億。我覺得最賺錢的就是金融行業。風險越大,回報越高。找準方向賺錢是其他行業所不能比的。我們家在乙個十九線小城市的乙個小鎮上,鎮上菜市街上午是菜農的地盤,下午三四點開始,那些賣小吃的就拉著車子到達戰場了!什麼炸串啦,肉夾饃啦,涼粉啦,燒烤啦,關東煮...

外蒙古曾經是中國領土。現已現如今已成為獨立國。還有哪幾個獨立國是被外國侵

外蒙古真的是中國的領土,現金已成為乙個獨立國,還有哪幾個獨立過?是被外國坑蒙拐騙過去的,你就是包括朝鮮寶貴,越南以前都是屬於中國的附屬國愛,現在也成為乙個獨立的國家。外蒙古曾經是中國領土,限於如今成為獨立國,還有哪幾個獨立活兒是被外國成為獨立?有啊,有好多喲!外蒙古曾經是中國領土,現在呢已經成為了獨...

現如今,學習什麼技術好就業

ic技術呀,現在微電子學方面很缺人的,中興事件讓我們知道必須要自己發展ic技術,不依靠其他國家。什麼技術只要學得精了都好就業的,沒有最好的。我覺得學習廚師比較好就業,現在的人們對吃都是非常有講究的,廚師這個行業是鐵飯碗永遠都不會失業。學電氣技術,我電氣專業畢業,找工作很容易,因為很多公司都需要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