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500分左右理科可報哪些學校

2021-07-03 09:46:59 字數 1569 閱讀 6233

1樓:安琪拉學姐

緊張的高考已經結束了,相信同學們現在心裡都有一個大致的預估分數。如果你是理科生,且估了500分左右,那麼學姐建議大家,可以提前瞭解這2個“一本院校”。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能報考的學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不同,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自行去學校的官網看一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的招生標準。

如果達不到自己理想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樓:

高考理科500分按照今年的分數線是可以報考一本院校的。

今年的一本理科分數線比較低,大部分省份都低於500分的。500分的考生可以選擇往年錄取情況稍差的冷門專業報考,這樣錄取機會就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高考理科52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5樓:

高考理科520分左右一般可以卡在一本分數線附近,但如果想報考一本院校志願選擇的院校及專業餘地就非常小了。

理科520分考生可以儘量報考一本批次招生的院校,如果不能被錄取,再報考本科二批院校志願。

6樓:竺禮籍醜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快高考了,現在分數在500分左右,東北的理科生,想當高中語文老師,有經驗的個好的大學?在我分數

只要你在大學努力學習,找個工作不會太難。想當老師果斷選師範大學啊,不過理科500分可以上個不錯的師範學校了,高考分數看發揮。那你學結他吧,我可以教你。看發揮了要是好了東北師大,差一點就哈師大,畢竟要想去重點中學當老師,還得考研了 我是高3學生,馬上參加高考,以後想當語文老師,請問大學學什麼專業?這個...

11年江蘇理科 360分估計可報哪些大學

如果你真的想學好,以後繼續深造,年齡在同齡人中小的話,我建議你複習一年考個好的學校。如果你只是想為了以後想參加工作,建議你上個挺好的電腦的學校就行,現在的電腦學校很多,選擇學校多看些招生簡章,了解多一些,慎重選擇!那些規模大,師資力量好的,辦學時間比較長的學校比較好!蘇州大學,南通大學。江南大學,揚...

高考理科53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錄取線 高校名稱 所在地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省市分數線 高校平均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 本科提前批 525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 北京 本科第二批 57 471 第二批 528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71 第二批 535 天津工業大學 天津 本科第二批 6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