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女孩結婚為啥都想找有錢人

2021-10-11 11:02:03 字數 5964 閱讀 9756

1樓:月似當時

現代女性為了追求高質量的婚姻生活,很難做到下嫁比自己條件差的男人。

比方說如果月收入在一萬塊的女生,很難想像她會考慮嫁給月入低於一萬元的男生。在婚姻之中的經濟基礎固然很重要,金錢的作用有的時候確實無所不在。比如結婚需要錢,將來生小孩更是需要大筆的金錢。

再往遠一點說,等小孩長大了之後,在教育成本上也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再到小孩成年之後,就會讓他成家立業更是需要更多的資金投入。

那麼在婚前事先謀劃好,找乙個經濟基礎更好的人並沒有什麼錯。但是也不能一味的追求經濟上的利益,而突略了感情才是真正在婚姻之中起到關鍵作用的因素。

2樓:娛宙之大

現如今的女孩結婚都想找乙個有錢人,一是因為跟有錢人結婚生活質量會更高;二是跟有錢人結婚能夠滿足一些女孩的虛榮心。但也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想跟有錢人結婚,很多女生結婚是因為愛這個男人。

3樓:愛或錯覺

金錢關係著婚後的生活質量,找乙個有錢的人,婚後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這是女孩子們都夢寐以求的事,但是金錢不是衡量感情的基礎,有了金錢不一定有了愛情。

4樓:胡蘇蘇蘇

可以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以及所有生活負擔,自己可以當鹹魚不用工作。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找有錢人結婚?

5樓:獨狼也有春天

沒有人不想過更好的生活,但也沒有人願意去吃苦。

每乙個女生都曾經夢想過自己的真命天子,有一天能駕著七彩祥雲到自己身邊。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委屈和心酸,讓很多女生對自己的奮鬥感到迷茫。

每個人都想過上更好的物質生活,有錢人能夠滿足這一點。我們生活在乙個現實的世界當中,衣食住行都離不開錢,而想要過得更好,就必須有足夠的錢。

可是對我們來說,賺錢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也許辛辛苦苦一年到頭,能滿足自己生活所需就已經是不錯的了。因此有很多人內心都特別焦躁,男生只能通過奮鬥去實現,而女生還可以選擇乙個有錢的人嫁了。

嫁給乙個有錢人,可以直接滿足自己生活所需,甚至有可能改變整個家庭的命運,女生當然都想嫁給有錢人了。

沒有人喜歡委屈自己,而生活中大多數的委屈都來自於工作。每個人都不想工作,就算是那些工作狂,如果有足夠的經濟條件,肩膀上也不會扛著那麼多的壓力。

對於女生來說更是如此,不願意委屈自己的女生太多,可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真的很少。我們不可能每次一委屈就選擇離職,否則我們可能會被餓死。

但嫁乙個有錢老公不一樣,花錢花的比稚氣多,也不用在工作當中委屈自己,這簡直是最完美的解決方式,也是乙個女生最羨慕的生活。

女生願意找有錢人結婚,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這個現實的社會。我們想要更好的生活下去,就必須有足夠的物質條件。

努力去奮鬥吧,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給你愛的女生想要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因為自己是經濟上的弱勢群體嘛

7樓:青島許傳

盡說些屁話,傻話,從古至今不都是,

8樓:小東東來也了

都是一群沒用的女人才崇拜物質,有點本事有點能力就有選擇,而不是被生活牽著鼻子走

9樓:南方喬木

古代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性對現代婦女造成的深刻影響!

10樓:落葉無聲

但是她們嘴上都說看人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有錢人能夠滿足她們的物質需求,現在要找到乙個情投意合的人可謂是非常艱難,所以很多女人也就退而求其次選擇物質需求的滿足了。

12樓:樹洞裡的靈魂

現在有些女人因為愛慕虛榮,追求享受就喜歡找有錢人結婚,解決了生活物質上的需求,也提高生活質量,不用靠自己奮鬥來養活自己了。

13樓:聆聽花開語

談錢雖然俗,可錢卻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貧賤夫妻百事哀,現在的女人不是光喜歡錢,而是希望得到既有錢又有愛的人,她們認為她嫁的就是這樣的人。

14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如果找乙個有錢人結婚,自己的婚後生活會變得特別的富裕,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

15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其實很多人吧,覺得錢不是自己,就想找個圖自己內在的,但是說實話,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錢也是自己的一部分,而不是自己之外的東西,況且很多人就是喜歡有賺錢能力或者賺錢時候奮鬥逼樣子的人,這個其實還是喜歡內在了。

現在的女孩子結婚,為什麼都想嫁個有錢人呢?

16樓:喵大人來解答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都是在父母給的舒適圈中長大的,她們不想以後吃苦,所以想選擇有錢人來保障自己的幸福。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孩子現在也是比較開化了,所以她們在這個時代也會想要找好一點的男人,這樣對自己生活有保障。

18樓:孤巷裡遇見你

誰都不想努力。嫁給有錢人自己就不用努力了,不努力還能過上舒服享受的生活,多好啊。

19樓:

首先有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這個男生的努力程度上進心。在這個社會啊,除了非常不可抗力的因素,養活自己手頭有點閒錢是非常容易的,也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如果窮就只有乙個原因,就是自己不夠努力和上進,如果女生自己都能做到的事情,那麼他去要求乙個男生去做到也無可厚非。

其次,在一般情況下,如果乙個女生找的男生沒有錢很貧窮,那麼在分手的時候很容易陷入騙財騙色騙感情的害怕。

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都想嫁個有錢人啊?

20樓:北山一師

很多女孩子都想嫁乙個有錢人,因為嫁有錢人之後會有很好的生活,家庭特別的優越,這樣就不會為吃穿發愁。

21樓:勤奮的

因為如果嫁有錢人的話,就不用努力奮鬥了,每天都有很多錢,過得很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過上好的生活,而自己又無能為力,所以就把希望寄託在另一半身上。

現在的女人為啥都喜歡找乙個有錢的老公呢?

23樓:情語呢喃

面對男人的精明,我只想說這段感情充滿了算計,他不想出彩禮錢卻想娶媳婦,房子是婚前財產,女友沒惦記他的房子,沒有要加名,比要房子要車要彩禮的姑娘不知道好多少,他卻看不見,還害怕女友是衝著他的錢去的。

只能說他不夠愛女友,他要談感情,可好男人會像塗磊所說的一樣,主動和女人談錢。

在好男人眼裡,娶你是需要準備戒指、婚紗、房子這些物質基礎的。就算女生主動提出來,他也覺得很正常,畢竟這是乙個男人本該承擔的責任。

經常聽到「現在的女人物質、拜金,眼裡只有錢」的論調,聽多了,不免會信以為真,以為所有的女人都是為了錢而結婚似的。

就像《三十而已》中的王漫妮,她一心想找乙個能領著她走的男人,當梁正賢出現時,滿足了她對愛情的所有幻想,她陷進去了。

很多人都說她是愛他的錢,這話也對,也不對。

她愛的是用錢澆灌出來的「果實」,包含了談吐、風度、品質、瀟灑……,更有金錢支撐的自由和浪漫。

她真的只為錢嗎?顯然不是。

其實,女人喜歡找有錢人做老公,原因和錢無關:

首先,人的一種本性——慕強。

馬斯洛需求層次論中,可以得知強大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

其中,生理和安全的需求層次低於情感的需求。

人必須具備最基本的生存條件,才能有更高層次的需求,然而最基本的生存同樣需要物質去滿足,從衣食住行到人身安全等,哪一樣都離不開錢。

現實生活中,想要跨越階層的人不論性別,男人和女人都想到達一定的高度,享受更高層次的人生待遇,比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

當女人的層次屬於底層時,她仰望更高層次的生活,是一種本能。

男人有沒有錢,只是女人初步衡量男人優秀不優秀的方法,是最簡單的篩選。

錢是女人衡量男人的乙個潛在標準,可以膚淺地認為有錢的男人比一般底層的男人更有吸引力。

換位思考,比如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不管三十歲,還是五十歲;長得帥,還是長得醜;有錢的,還是沒錢的,都會給漂亮女人優先的特權。

看似不公平,卻又隱約透露出不等價的公平。

真相是,無論男女,都會本能地被強者吸引。當錢成為衡量男人最簡單的方法時,女人注定只能成為追隨者。

其次,女人喜歡找有錢的,要的是安全感。

年輕時,認為愛情大於一切,可愛情像三毛說的一樣,要落實到穿衣吃飯中去,離不開物質基礎。

基本的物質生活基礎,是對愛情最基本的尊重。

女人喜歡找有錢的男人,就是找個條件好的,希望自己婚後的生活能好過一點,不用去體會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滋味。

愛情和金錢,女人在擇偶時總要圖一樣。

女人當然希望找個有錢的、又愛著自己的人。

如果女人覺得自己無法在沒錢的男人身上獲得愛時,便會選擇條件更好的,並不代表喜歡錢,畢竟人總得抓住一樣想要的東西。

當然,大多數姑娘把愛情看得比金錢重要,可在感情裡,有的男人難免會讓人失望或不信任,這是金錢給的精神依靠,勝過男人所給的安全感。

錢就成了安全感的計量工具,可以讓女人依賴男人,用來佐證愛的存在,證明男人是愛著自己的。

最後,喜歡找有錢人,先要敢和男人談錢。

很多人會對喜歡找有錢人的女人說,有錢的男人都很花心。

但是有錢的男人中有優秀的男人,他們更愛惜自己的羽毛,更懂得尊重和體貼女生,再說花心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雖然有錢人也有花心的,可沒錢的並不見得都是專情的人。

女人不害怕陪男人吃苦,卻害怕男人給自己帶來所有的風雨,讓自己坐在單車上哭,與其都是哭,還不如坐在寶馬車上哭,何況笑和哭的機率各是百分之五十。

選擇面前,人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都會選強不選弱。

敢找有錢男人的女人都不傻,聰明人知道男人有錢沒錢都和自己沒多大關係,前提是自己得有資本和男人談錢。

感情裡,女人要敢和男人談錢,但眼裡不能只有錢。

想找有錢人做老公,不過是人的本能,就像人天生喜歡美的事物一樣,是本性使然。

前提是,女人要對自己有準確的認知和定位,可以和男人談錢,但任何需求都應建立在自身價值上。

好的愛情和婚姻,永遠是錦上添花,是勢均力敵的,如果你自身不優秀,自是無法配上更好的人。

即便是高攀上了,感情中也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因為踮腳去拿東西的人會很累,也容易被人看不起。

24樓:小明視角

因為有錢可以滿足自己物質方面的需求。有錢能讓自己衣食無憂。同時能讓自己少奮鬥很多年。

2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女人都不想自己奮鬥,而且覺得找乙個有錢的老公會比較的舒適。

26樓:樹濮存

首先就是有錢的話意味著婚後的生活經濟壓力比較小,能讓生活過得滋潤,會過得比較安穩有保障。同樣都是嫁人,肯定優先選擇乙個能夠讓自己過得比較輕鬆的人。

現在女生結婚都要找有錢人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能找到最好。找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雙方家長都喜歡的,不一定有錢

28樓:潘鈯

明智的女生找物件,找的是愛自己的男生,自己不討厭就好,一是潛力股,二是有錢人。

29樓:失去的年華

貧窮女的找物件看錢。億萬富豪的女兒,在乎的是男方的容貌和品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生家庭的教育問題了,如果她的父母就是這種思想,那她基本也是。但是現在的父母也不是都要特別有錢,基本是家裡婚後的債務能少點,關鍵你的為人要勤奮。

31樓:成熟的剩男

大部分女生都會!只有少數女生不會!看你能不能遇到

32樓:孫子看啥呢

有錢能使鬼推磨,只要有機會都想,畢竟現在生活水平高,懶人也多

33樓: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魅力女的倒貼

34樓:mrx劉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在乎

現在的女孩大多數都想找有錢的,這時代怎麼變這樣了,和父母那一輩根本不一樣,還有多少真愛殘存這世上

很多女孩子願意找有錢的人,大多數是在沒有真心愛的人前提下這個世界上,有人貪錢,有人貪權,有人貪情,有人貪色,沒有人敢說自己沒有貪念 客觀上說,乙個女孩子面對2個同樣喜歡她的男生時,當然是選擇有錢的那個 跟面試乙個道理,同樣條件,有特長的上 情感上說,乙個女的,拿自己人生最漂亮的時刻,陪男生度過了人生...

男人是不是都想找比自己小的女生結婚啊?特別是那些成功人士!有錢人!都找小自己幾歲到二十歲左右的女生

有錢人找小自己幾歲到二十歲一般不是原配 貌似是這樣的,我只能說,他們拿錢在買短暫的舒適,無論從心理和生理,都不是太合適,從而導致婚姻的不穩定或者是形同虛設。也難怪,這年頭真正追求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已經鳳毛菱角了,很多有錢人都覺得反正我有錢,不好就換唄,女人多得是。找小很多歲的那是有錢人吃嫩草,找小幾...

是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孩子都想嫁個大帥哥

當然,不少有錢的女孩子都想挑個好看的,才不管是不是能幹呢,不過有些聰明的也不會嫁帥哥,或者認為那不帥,與眾不同的看法也有。不過你追問的那種情況應該不多,只要男方不傻又不心軟就不會讓女的得逞。呵呵,這是個社會現象,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是爾補,其中的 女生為什麼要嫁給那些有錢的醜男呢?枕邊人是帥哥和醜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