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書籍,大家看過嗎?

2023-03-04 23:05:02 字數 787 閱讀 2803

1樓:數位技術小輝

看過。因為虐文書籍非常感人,催人淚下,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看過。

2樓:清秋雲奕

沒有。平常自己不太喜歡看這種型別的書籍,感覺到時候又忍不住流淚。

3樓:王欣

當然有看過。例如雪滴花,開頭是非常甜蜜的,但是中間兩人經歷了真相,彼此又不得不分開,而且還是不共戴天之仇。

你看過最虐的**是哪一本書?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我看過最虐的《香蜜沉沉燼如霜》

下面說說虐我心的情節。

一、錦覓誤以為旭鳳是殺父仇人,用冰刀刺進了鳳凰的內丹,水火不容,鳳凰魂飛魄散。鳳凰問:你可曾愛過我?錦覓:未曾!

二、錦覓殺了鳳凰後才明白,最愛的人是他!她費勁心力尋找「窮極之光」,用霜花的真身承載窮極之光!乙個花神,失去了辨「五色」的能力!

三、鳳凰涅槃重生,卻被錦覓傷透了!鳳凰把她送給他的一片真身還給她,錦覓捏碎了真身化成了「血霜花雨」!

四、最虐心的:驗心石證明了兩個人彼此相愛!鳳凰告訴她:你若再騙我,我定與你共赴鴻蒙!不要再離開我了!

五、錦覓死了,這兩個男人她誰也不想傷,她選擇了維護和平。鳳凰失去了所愛!

**推薦丨愛看虐文的看過來啦,9本經典送給你!

有什麼超虐的**值得推薦?

5樓:平安竹子

少帥你老婆又跑了這部**很有看頭,我都看完了,推薦一下吧。

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很虐心的電視劇集呢

我最來近看了一步電視劇集 挺虐心的 女主一源開始不喜歡 bai男主 把它當du奴隸 但是不知道怎麼心裡還惦記zhi在乎他 而去喜歡dao男二 本來男二和女主能在一起 又被女二拆開了 女二男二在一起啦 女主因為什麼事去找男主還要殺她 但是在過程漸漸知道男主對自己心意 也漸漸明白啦她其實男主心裡故意裝作...

大家最近都有讀書嗎?都會看哪些書籍呢?

我最近也是有在讀書的 我最近比較喜歡看的書籍有燦爛千陽 在細雨中呼喊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月亮和六便士 百年孤獨 最近你讀了哪些書?最近我讀了幾本書 1 爆笑英語 這本書是一本關於英語學習的書,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遊戲和活動,幫助我更好地理解英語。2 極簡主義 這本書介紹了極簡主義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將極...

大家看過李耀陽喊麥直播嗎?這個mc怎樣

mc李耀陽,很火的,好不好?尤其是在百大mc排行打榜中,獲得不俗的成績的。他的喊麥作品,新穎,獨特,特別適合自己的風格。有了解過mc李耀陽嗎?對這個人,大家怎麼看?他是mc榜中,超厲害的mc之一了。有幸聽過他的喊麥直播,其超有魅力的,在這方面,不可多得的人才了。人很好,重情義,對粉絲很好,長得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