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沒實力沒才華的男生,會不會孤獨終老?

2023-03-04 22:40:02 字數 1342 閱讀 5615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沒錢沒實力沒才華的男生,也不一定會孤獨終老的,結婚生子又不是有錢人的專利,只要能夠養得起一家人,就完全可以結婚生子的。

2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應該會吧,可以沒有錢,也可以沒有才華,但是一定要有實力。再沒有實力也要有點苦力。

3樓:小議百科雜談

會。這種男生自己沒有錢還不去努力,整天坐吃等喝,沒有女生會看得上,所以會孤獨終老。

4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認為這樣的人確實會孤獨終老,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優點,沒有自己的長處,在社會中是很難立足的。

沒有錢或者沒有顏的男人注定孤獨一生嗎?

5樓:樹懶貓遛狗

我要開始懟了,你沒有錢沒有顏80%會孤獨一生,因為這個沒有錢要看怎麼定義,你畢業很多年到現在都沒有存款,即使女生家裡反對你依舊對她好你還是不會孤獨終生的撐死孤獨一半。但是你沒有顏值但是有錢的話那我相信你不會孤獨終生的,因為這個社會男人還是女人都離不開錢,錢才是最實在的。

我爸就是那個有顏值沒錢的男人,一生都在糾結各種投資,他從來不會主動說愛子女,他的表達方式和所有家長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怎麼說我爸終究是有媳婦的,他有我和我哥兩個孩子,至少現在是這樣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想到夫妻離婚牽扯到利益上面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們家,其實最近我都不是蠻想說話的。說實話,在我媽那個年代,乙個男人沒有錢沒有顏值(但只要家裡能吃上飯的)基本都是有媳婦的人的,但在我們現在這個年代,我爸的思想偏向於傳統,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

即使你沒有顏沒有關係,你沒錢你的媳婦還會愛你,但是你的親戚會排斥你。這個孤獨一生你可以拿來比喻是沒有結婚而孤獨,也可以理解為整個家族放棄了你,你也就會孤獨一生。

沒錢可以賺,沒顏值可以賺錢之後再整容,只有你努力而不是每天睡一覺想想就還好。有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而顏值卻不會,相對這個題目而言,沒有錢你可以賺你不會孤獨終生,但是沒有顏值帶都帶不出去,你就要好好反思了。但是現在這個社會還會有那麼醜的人嗎?

6樓:蕾寶黑玖

經過一段時間對小a情況的了解,我終於放下心來。雖然男生並不有錢,和小a在廣東是租的房子,但是每天男生都會做飯給小a吃。還有就是男生本來是不玩王者的,可是小a和我都愛玩,沒事就開黑,於是乎男生也入夥了。

沒事我們就一起開黑,語音的時候還能聽到男生指導小a怎麼出招。額,明明我們比男生玩的時間長啊,結果男生打了幾把就是大神了。哎,關鍵還虐我這個單身狗。

看看小a的故事,很明顯男生即沒有顏值也沒有錢,但是小a還是願意為了他瞞著家人,背井離鄉和他在一起。暖心吧,來給爺笑個!

沒有錢或者沒有顏的男人注定孤獨一生嗎?

我現在沒錢沒房沒車人長的感覺一般又不會什麼花言巧語的追女孩自己都沒底氣該怎麼辦

洗洗睡吧!什麼社會啦?買個娃娃不丟人!省心省力!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終有回頭。其實所有人都過的這樣。誰苦誰知道,沒底氣 是你心裡自卑 相信自己你行的 等待唄,每個人都會找到的 像我這樣長相一般,又沒錢的男的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20 天底下乙個蘿蔔乙個坑,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不要著急,你會找...

男生沒錢沒帥氣是不是就找不到女友的啊

雖然我不想打擊你,但我只能說,不帥沒錢的人只能找個很一般的女的。女神嘛,別想了。怎麼可能找不到!你沒發現經常在街上看到那男的長得很挫!身邊卻有乙個漂亮的女友!男人主要靠打動女人的心!感動她們才行!當然有錢更好!也不一定bai找不到啊,你的意思是只du有那zhi些帥帥的明星才可以找到女dao朋友了?怎...

內向話少沒錢不主動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也沒女生關注自己。也沒女生帶動我性格,光靠我自己人改變性

有。辦法,你可以去廣場舞找大媽們聊天,說不定你有意外收穫 努力賺錢,即使沒性格也有大波美女靠過來,這就是現實社會 那就相親解決自己的終身大事吧,何必討厭社會,你的性格與社會關係不大,與你從小生長的環境有關係。內向也不是壞事,但自己要有自信,遇見心儀的人要勇敢說出你的愛,這樣才會成功,若兩個人見面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