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問題

2022-12-19 03:25:02 字數 714 閱讀 1608

1樓:網友

現在龍之谷什麼都是浮雲你就公升級就行了看l刷鍵盤上的l刷眼淚換裝備就行了你說的那些都沒什麼用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你現在什麼裝備都沒用你就打眼淚自己摸索就行了。

2樓:別回想過去

你那個區我看了看貌似是流暢…勸你換區,人太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龍之谷執行很多時候都會出錯,特別是合區人多了,這種情況更是經常出現,官方說法是在改進,可是到現在都是覺得沒什麼改變。

關於第二個問題,其實刷圖的時候,你可以事先查一下你要打的那個圖消耗的疲勞是多少,現在一般進圖前都有提示,單人消耗很多,最好組隊,疲勞消耗少,比較合算,四十級之前疲勞刷完後還可以去黑暗神殿刷嫉妒,還有絢爛主題公園,如果是32級別了可以刷地獄犬,刷牛公升級,不過有次數限制。

第三個問題,掉的書絕對是不值錢,其實很多時候掉的東西都是不值錢的,一般是打怪掉的**(a)的可能比較有用點,不過現在a**滿街走,基本上刷圖掉的東西都不值錢了,所以不用太在意會不會處理掉什麼東西吃虧,但是我想說,交易所你最好看看,很多材料你賣商店是很少錢,但是有人在用**收購,多逛逛交易所你就會熟了。

4樓:集久脆

**是給裝備附魔的 瑪瑙**是附魔防具用的** 水晶**是附魔**用的** 鑽石**是附魔飾品用的** 把裝備脫下來 右鍵**把相應的裝備脫進去就能附魔了 裝備等到32之前就穿打到的就行了 到32再弄好的。

關於龍之谷經驗問題,關於龍之谷掉線的問題。

其實龍之谷公升級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跟著任務走,組隊刷普通做任務 二就是拜師組隊刷深淵,10 的師徒經驗獎勵是很可觀的。單刷pt經驗絕對不划算。其實組隊刷大師應該是最划得來的,畢竟現在大師任務無限接,但是基本上都不在乎那點pl,能刷大師那何不刷深淵,運氣好出個白兔a裝什麼的就賺了。那種乙個勁節省pl...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流派當然是純奶了,祭祀是任何高難度副本裡不可缺少的角色,也是永不衰落的職業,祭祀pk真是杯具,想起我都。唉。純奶 在無情 和保護點滿 在出奇蹟 然後可以在點幾個雷系的這樣輸出也可以了。祭祀無非兩個流派,雷暴祭祀,輔助祭祀。雷暴祭祀就是攻擊技能很多,輸出也不錯。加不加看自己需求。輔助祭祀就是所謂的純奶...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你問平民還是土豪?32平民hpmp要上萬。土豪兩萬以上是必須的。平民魔攻800 1400 土豪估計2000以上。裝備智慧型帽子褲子鞋 貧血生命手健康鞋。紋章智慧型魔力生命健康必要。我走的是輔助祭祀 魔杖和盾都選魔力的 裝備是智慧型 首飾健康 紋章的話 要生機 智慧型 健康 生命 魔力。祭祀加點 盾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