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36魔導,龍之谷36魔導

2022-06-17 12:05:04 字數 1315 閱讀 4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 ( 基本攻擊,硬直,眩暈,硬直抵抗 )每20點力量

基本攻擊 :+ 3 ( 1點約0.15 )每10點力量

硬直 :+ 30 ( 1點約3 )

眩暈 :+ 25 ( 1點約2.5 )

硬直抵抗 :+ 30 ( 1點約3 )

◆智力 ( mp,魔法攻擊,魔法防禦 )

每8點智力

魔法攻擊 :+ 6 ( 1約0.75 )

每10點智力

mp : + 350 ( 1約35 )

魔法防禦 : + 8 ( 1約0.8 )

◆敏捷 ( 物理防禦,暴擊,暴擊抵抗 )

每10點敏捷

物理防禦 : + 3 ( 1約0.3 )

暴擊 :+ 35 ( 1約3.5 )

暴擊抵抗 :+ 105 ( 1約10.5 )◆體質 ( hp,物理防禦,眩暈抵抗 )

每10點體質

hp :+ 300 ( 1約30 )

物理防禦 :+ 6 ( 1約0.6 )

眩暈抵抗 :+ 25 ( 1約2.5 )

有了這個資料你的問題就該解決了吧,呵呵!不夠麼?

2樓:永不殘破的淵虹

看了你的資料我暈了!本人40魔導,13000血,21000藍,1800的輔功。感覺你藍多太多了,刷圖一般2w多的藍就夠了。

我正準備買個生命的紋章,這樣差不多可以到1w6左右的血。**一定魔力,32a比40b好,手飾2魔戒1主智項璉1主體耳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魔道現在40.1w9的血。2w8的藍。

我個人觀點是沒必要堆這麼高的藍。我進圖出圖基本藍沒下過2w。

現在來說的話。**選智慧型套的話。我覺得已經沒太大意義了。我現在都是選擇魔力的。

還是多堆點血吧。樓主藍確實太多了。現在dn沒有給法系開通像魔力護盾那一類的技能。

皮厚才是正道。在其他屬性滿足的情況下。讓自己多能經幾次錘。

我是這樣想的。

4樓:睪雞動肛大木

**首選智慧型,不過你都36了可以到40了直接上一套獅蠍7件,那是魔導專用套裝。當然,造價不菲,另外魔導對副**動作不依賴,首選寶珠,因為寶珠的基礎輔助和成長值都比其他兩個副手高,當然也不會高多少,舉個例子,+8的獅蠍夕陽寶珠比+8的獅蠍夕陽書/人偶多了45的輔助。但是造價是其他兩個的一倍。

所以如果經濟考慮或者對別的副手有愛(我個人喜歡書,所以就造了書)就沒必要選擇寶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mp太厚了,堆血吧···

龍之谷40魔導裝備選擇,龍之谷40魔導師應該要哪些裝備?

如上所說,32a比40b好。眼淚刷來換防具,別換32 要幾十個眼淚,也就是說1個多月才換的到,防具只要幾個眼淚就有一件,再有防具只有衣服和褲子有智慧型字首的,頭手鞋別換了,你要麼買交易所32a好的字首 比如頭只有副本才掉智慧型 手筒和鞋沒智慧型的32a,你看著辦,建議穿生命或健康,法師血薄嘛 如果3...

龍之谷手遊魔導怎麼樣,龍之谷手遊元素和魔導哪個厲害

在當下這個版本,最好的精靈,就是兩隻l級精靈雅緻的天鵝 幸運的藍鳥。單從精靈技能看天鵝比較差,藍鳥的話,更適合玩家對戰。s級精靈的話,主要是看技能,各有長處。精靈在不同的等級 星級,有 還有解鎖行的技能,解鎖的技能好壞,會對精靈的戰力帶來很大的影響,精靈最對擁有3個金色技能。龍之谷手遊精靈哪個好 全...

龍之谷魔導元素哪個好

如果只是刷圖的話 我個人考慮是元素比較好,元素的技能屬於範圍大,攻高,可以說是用來清場的,但是和8個職業來說血是最少滴 如果想玩元素的話可以考慮把閃現點高一些,技能以火系為主,因為cd時間比較短所以不會出現技能 不足的現象 因為後期都是以深淵和打狗為主,如果自己的操控很好的話就玩元素吧,元素可是乙個...